Board logo

标题: 上了LX3 2天随拍样片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29     标题: 上了LX3 2天随拍样片

某天路过星光 摸了GRD2 GX200 LX3,最终毒发 入手LX3 水货  涨价了 早知道早买了

拍了两天 感觉很奇怪 怎么1/1.65的ccd可以做到这个程度了

一点参数: ccd面积 1/1.65  1000万像素 16:9下面是900万像素
镜头 莱卡24-60mm F2-F2.8 内含4片非球面镜 畸变很小



上照片   苏州西山的碧螺春

图片附件: P1000106.jpg (2009-4-6 12:29, 347.4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3&k=c52e8ec8536c38951e2303fafa8321d3&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1

再来张

图片附件: P1000120.jpg (2009-4-6 12:31, 491.6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4&k=dc8a2bd5f7f8d4455d145b2978138d25&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2

在朋友家吃的草莓

图片附件: P1000148.jpg (2009-4-6 12:32, 456.3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5&k=78565407e3cba8b86b84b16cef355a2a&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3

还有烤鸡翅

图片附件: P1000164.jpg (2009-4-6 12:33, 417.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6&k=bc1e5a40feb4de39cb91090eddab6f78&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3

我拿出绝活 做的pizza

图片附件: P1000173.jpg (2009-4-6 12:33, 443.4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7&k=f8196e74de60e77d1783a1d0fe27978e&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4

可惜奶酪买少了

图片附件: P1000175.jpg (2009-4-6 12:34, 469.5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8&k=6a3740674dde7217e8f21ac512f15641&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5

去了滨江 看看夜景

图片附件: P1000227.jpg (2009-4-6 12:35, 360.5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9&k=012bcaee8d0523a939f1b682c0863754&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6

黑白直出

图片附件: P1000261.jpg (2009-4-6 12:36, 226.5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30&k=04eac8d33da85218ab81d582eb958d41&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7

防抖不错

低照下画面纯净得让我以为是dslr

图片附件: P1000249.jpg (2009-4-6 12:37, 266.5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31&k=a9b1e8b1d0828934e54ff39382994e55&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39

The more I suffer, the more I love.
突然想起这句话

图片附件: P1000202.jpg (2009-4-6 12:39, 279.7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32&k=ea3347a150ea757ffd42c0fcc8b27e31&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40

OVER
现在很喜欢这个机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6 12:43

很棒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6 18:44

毒发的厉害哦!下次我爽爽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6 19:09

突然想起一句话:
如果你狠一个男人,就让他爱上摄影吧,很快他就会破产的,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6 20:45

LX3果然牛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21:52

LX3果然牛机!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6 20:45


你的LX2也很牛的
现在多少快门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6 23:08

LX系列的都不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6 23:08

panasonic的都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6 23:19

祝贺garrett
下周末徽杭可以看看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6 23:21

突然想起一句话:
如果你狠一个男人,就让他爱上摄影吧,很快他就会破产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6 19:09


哇,改头换面了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4-7 00:14

果然很强大的小机器
做工也要比GX200好很多了

水货单机什么价钱?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7 09:10

LX3作为单反备机确实很不错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4-7 09:37

很好的DC,特别是广角,要在单反上实现这样的广角可以买好几个LX了,而且16:9的图片,带来和单反不同的裁减与视角。值得购买。
水货现在多少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09:41

dream camera~
Garrett去徽杭带上给俺摸摸,另外pizza看上去很好吃,也带上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09:57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会现做现吃的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7 10:05

The more I suffer, the more I love.
突然想起这句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2:39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7 10:08

你的LX2也很牛的
现在多少快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21:52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7 10:08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09:57

果然很爽,tnnd,狗日的货币猛涨,害得我只好观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0:11

LX3和40D+24-70L的小PK(转)

http://dcbbs.zol.com.cn/57/84_567792.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0:11

LX3行货的报价要3700左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12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4-7 10:05


谁让你买F100的?
我一直在念叨 grd2 gx200 lx3
现在dslr备机就这几个可选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13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0:08


lx2我看xitek的贴还是很赞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7 10:52

f100和lx3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的机器,定位也不同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57

原来LX3这么强劲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4-7 10:59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1:07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7 10:59


DP1感光元件好 28mm定焦 当然是好货色了
lx3  iso400可用 我觉得够用
不看100%原图我觉得lx3几乎可以和dslr+套头相比了
看你是否需要变焦+24广角
便携机还是带点变焦较为方便 当然我不需要长焦到100mm 我就是靠这条理由放弃GRD2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1:09

我觉得DP-1应该强吧
因为DP1的CCD是单反的CCD,LX3是小卡片的小CCD,在夜晚控制躁点啥的应该是DP1有优势
而且DP1是定焦,无疑比变焦画质要好
不过DP1的光圈只有4,而LX3是2-2.8,不过根据一般的造镜经验,同价位下光圈越小画质越好,因为钱都到画质上去了而不是去了光圈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1:13

不过说实话 我从来没考虑过DP1 似乎操控和便携方面都不好
我希望能在走虐线时候带一个能放口袋的dc  而DP1似乎太大了点
如果都无法放入口袋 那我带D80好了 肯定比DP1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1:20

LX3的重量265g,DP1的重量250g
DP1比LX3轻,而且还多了400万像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1:21

LX3的重量265g,DP1的重量250g
DP1比LX3轻,而且还多了400万像素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1:20


lx3小很多啊 这15g像我这种粗人 大概体会不出来吧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7 11:23

我也比较支持lx3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1:25

我也比较支持lx3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3


F100出掉算了
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
给你老婆用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7 11:28

F100出掉算了
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
给你老婆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5


不可能的,买f100最大的原因是便宜,哈哈

我暂时不是太迫切需要备机,5d,eos3,contax t2,已经用不过来了……

银色lx3我认识的一个mt买过,很容易留指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1:29

有理 等LX4也成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7 11:31

有理 等LX4也成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9


坚定不移的等canon出m-EOS卡口的FF单电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4-7 13:38

小DC也有小DC的强处。贴张刚拍的图,大家猜猜这是拍的什么。

图片附件: PICT0131.jpg (2009-4-7 13:38, 188.5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05&k=dfbf4ba01b5223ad4e2f4236cdadea72&t=1782291755&sid=52z15N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4:45

美能达F30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7 15:23

百元钞上老毛右眼(左边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8 09:49

都是有钱的,每个月的工资都会留个百分比入照相器材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41

吾上次忽悠吾同学买单反,她入门了C家的350D...
这次她入手了LX3...

她去日本前,吾跟她说:你的卡片机8灵,换台LX3吧
我同学真买了
那个心痛哇!!!
上周日和她碰头,摸到了新机器,吾心更痛了...
吾没钱呀!!!

这台机应该跟吾是有缘份滴,吾一玩就上手,虽然还是全日版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3:03

吾上次忽悠吾同学买单反,她入门了C家的350D...
这次她入手了LX3...

她去日本前,吾跟她说:你的卡片机8灵,换台LX3吧
我同学真买了
那个心痛哇!!!
上周日和她碰头,摸到了新机器,吾心更痛了...
吾没钱呀 ...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41


里面有繁体中文菜单的

有缘就快入手 估计还得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13:16

等LX4出来吧,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3:23

吾上次忽悠吾同学买单反,她入门了C家的350D...
这次她入手了LX3...

她去日本前,吾跟她说:你的卡片机8灵,换台LX3吧
我同学真买了
那个心痛哇!!!
上周日和她碰头,摸到了新机器,吾心更痛了...
吾没钱呀 ...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41


和我一样,喜欢夏普机,喜欢LX-3,就是一样也没米买
你好歹还入了夏普呢,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3:31

日本网站最便宜¥38,000,继续纠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9 13:56

里面有繁体中文菜单的

有缘就快入手 估计还得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3:03


等着降到LX2的水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4:20

等着降到LX2的水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3:56


lx2退市多少钱?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9 16:55

百元钞上老毛右眼(左边的)。。。。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5:23

!!!!!!太牛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9 16:56

d80,d80,d80,为什么偏偏等我要买的时候涨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8:56

d80,d80,d80,为什么偏偏等我要买的时候涨价?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16:56


因为你点背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17:12

和我一样,喜欢夏普机,喜欢LX-3,就是一样也没米买
你好歹还入了夏普呢,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3:23


HIAHIA~

握爪!
再抱抱~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17:16

日本网站最便宜¥38,000,继续纠结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3:31



一直被BS圈外的呀...
吾很胸闷的额...
吾是说SHARP...

不知道最近有同学去日本的哇...
唉...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4-12 18:11

我拿出绝活 做的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2:33


哇!Gattett还有这手艺!这男人强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20:20

里面有繁体中文菜单的

有缘就快入手 估计还得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3:03



吾再纠结一下...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20:24

“3030 机器(包括原电+充电器+其他乱七八糟的线)+2张4G SD卡+一块品胜电池+贴模+原配包包
艺联声称行货
不过机器下面写着MADE IN JP”

同学今天去星光,报给吾滴信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2 21:13

艺联卖水货的 价格和我差不多
行货价格3700左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