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几张人像,摄于昨晚的派对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6 12:23     标题: 几张人像,摄于昨晚的派对

小心查看,带外闪

图片附件: DSC_0697.JPG (2009-4-6 12:23, 417.1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0&k=b7b81301da6c3bbf6ec749ceb6d5f9e7&t=1782306268&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0700.JPG (2009-4-6 12:23, 441.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1&k=894911c165b301e4914f06771ede37a8&t=1782306268&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0704.JPG (2009-4-6 12:23, 372.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22&k=cd5ec49d672b005aa47256aaace9e9cf&t=1782306268&sid=6TGGlI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2:25

眼花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6 12:44

不错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6 12:51

这是啥风格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6 18:41

练练手拉,把这些人物排活还是有难度的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6 19:10

眼镜闪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6 20:46

不错。。。重影怎么玩出来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6 21:00

多重曝光呀。。。机器menu里面有的,我选两次曝光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6 23:32

很艺术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11:50

看晕了,第一张有点像二郎神,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4-7 11:57

眼花,以为是中午饿晕了,哈哈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7 23:44

不觉得第一张和背景很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5-18 13:05

小三拍的很独特,赞一个!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18 13:15

小三的心很脆弱,大家要多表扬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8 13:16

小三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先拍一张爆光正确清晰的照片,然后再拍一张晃的照片,然后两张PS,出来的效果.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8 13:24

看晕了,第一张有点像二郎神,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50


mm,你好眼神!
那幅画作背景很不错。无论红蓝对比还是人像都很呼应且平衡,包括手里黄色的橙子,算个亮点,正好三原色。我不懂摄影,但总觉得第一张照片有点乱,整体调整不够,技巧问题?不知道了。也许是从绘画的角度出发看,重点取舍不够吧,画面平掉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8 13:39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18 13:56


macy 发表于 2009-5-18 13:39


mm 你那1933的照片要不要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8 15:53

小安看看板娘多好。。。你就喜欢这样伤害我好了
小三的心很脆弱,大家要多表扬
小安 发表于 2009-5-18 13:15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18 15:54

两次暴光,两个不同的视角两个不同的构图,但是第一张的打闪光
小三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先拍一张爆光正确清晰的照片,然后再拍一张晃的照片,然后两张PS,出来的效果.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13:16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5-18 18:11

两次暴光,两个不同的视角两个不同的构图,但是第一张的打闪光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8 15:54

以后教教我怎么两次暴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