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晕了,第一张有点像二郎神,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50
macy 发表于 2009-5-18 13:39
小三的心很脆弱,大家要多表扬 小安 发表于 2009-5-18 13:15
小三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先拍一张爆光正确清晰的照片,然后再拍一张晃的照片,然后两张PS,出来的效果.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13:16
两次暴光,两个不同的视角两个不同的构图,但是第一张的打闪光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8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