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开心农场的好友哪里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4-4 09:58
标题:
开心农场的好友哪里去了?
开心农场更新后,好友怎么都看不见了?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4-4 10:08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4-4 22:27
现在都可以看到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4-5 19:29
有bug,用ie浏览器没问题。用其他如maxthon等会有问题。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4-6 11:58
我用FireFox没事, 用IE反而有时候出问题. 现在都可以看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