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明去泾县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3:42     标题: 清明去泾县

3天假期去泾县
看看除了查济的一些小村子
先挖个坑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3 13:44

挖大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3:46

Day 1:泾县黄村
Day 2:泾县黄田村
Day 3:宣城敬亭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3:46

俗话说得好:清明时节雨纷纷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4-3 13:46, 69.5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918&k=95863adba9669badf0d2972e7efaafaa&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3:46

俗话说得好:清明时节雨纷纷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4-3 13:46, 69.5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919&k=d4e95532dadf078f819a7c09e16e8b8e&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13:49

你这个天气预报在哪里找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3:52

你这个天气预报在哪里找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3 13:49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020100.shtm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3:52

回来多上PP~~~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13:54

谢楼上MM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3:57

谢楼上MM
天奇 发表于 2009-4-3 13:54


纠正一下,俺不是MM。只是放了MM的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4:05

回来多上PP~~~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3:52


带了银广角+180/2.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08:05

泾县归来
很喜欢的地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08:06

就是天气一天比一天好
周六中雨
周日阴天
周一大晴天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7 09:12

等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09:17

因为下雨
pp不是很多
不过景色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7 09:27

继续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05

上将的水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7 14:44

怎么还没开始上照片啊?
比以前慢了很多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7 15:02

先来一张手机拍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7 15:03

再来几张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7 15:04

看来手机拍的也能看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7 15:0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5:24

颜色很不错呀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7 15:24

手机不错啊。。。效果不比DC差,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7 15:52

现在手机的拍照功能也很强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6:14

不过E71的效果很一般

图片附件: village.jpg (2009-4-7 16:14, 149.2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67&k=21efdab783eadd840e77c55b8aae4640&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6:15

和N73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7 16:15

26# xiaofeim

你带了两个头还用得着手机拍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7 16:40

几个人去了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7:00

26# xiaofeim  

你带了两个头还用得着手机拍啊。。。
Rojay 发表于 2009-4-7 16:15


用手机充当卡片机
主要是用来发彩信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7:00

几个人去了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6:40


4个人,不多也不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8:58

正好一桌麻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9:53

我支持打牌
最好是升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7 20:12

uno也行
我觉得xiaofeim的手机效果8错呀,至少分辨率很好
不比N73差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49

黄村镇位于泾县西南,总面积为153.96平方公里,辖黄村村、李村村、王府村、九峰村、景星村、学园村、村洪村、九义村、平垣村、南盛村、章村村、安吴村、清紫村、雷塘村、花林村、朱村村、紫阳村、全洪村、沙园村19个行政村,195个村民小组,总户数为6733户,总人口为24359人,其中集镇非农户1736人。耕地面积为31095亩,人均1.4亩,其中水田面积27245亩,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为15.6○C,年降雨量1500mm左右。特色农产品有棉花,蔬菜,水稻,水产,蚕茧,粮油,玉米,松树,毛竹,木材,鹅,绿茶,茶叶,萝卜,大蒜,生姜豆角香菜,笋干,黑木耳,香菇,蕨菜,野菜,葛粉葛根桃花等。第三产业蓬勃发展,从事建筑业的有223户;从事交通运输业的有104户;从事批发零售贸易的有132户;从事旅游饮食服务业的有15户。“江南第一漂”是闻名全中国的旅游胜地,漂流经过的地段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有黄山脚下“小漓江”之美誉。

http://www.hudong.com/wiki/%E9%BB%84%E6%9D%91%E9%95%87%5B%E5%AE%A3%E5%9F%8E%E5%B8%82%5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0

第一天冒雨爬了承流峰握月庵
看了百岁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1

清明中雨
没有拍太多pp
不过那里很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2

清明中雨
没有拍太多pp
不过那里很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20:52

用手机充当卡片机
主要是用来发彩信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7:00

么收到彩信,呜呜
我也觉得N73的拍摄功能还是很8错的
基本可以算是唯一一个优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20:53

哪四个啊,要求上照片,对名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4

承流峰:

承流峰为泾县境内第二高峰,传说古有承流府君居于山中,因此得名,《大清一统志》称:“山有九峰,皆极耸秀”,“溪谷深幽,最为嘉胜”,山顶古有握月庵,半山中有元虚洞,山下有仙坛,唐元和年间有游方僧人在坛基上建屋居住,并有诗云:“远望疏密树,云外有无山,倚松看子落,隔竹听泉流”,宋代还有府堂建于案山下的记载,如今湮没难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5

山顶握月庵门口的桃花开得很鲜艳
下雨没有拍
上张下山路上的小草

图片附件: DSC_1888_leaf.jpg (2009-4-7 20:55, 14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82&k=1c9a84cfae0a437f3effe6f0b8d1e737&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6

  黄村百岁坊又叫“贞洁坊”,座落在黄村乡九峰村村头,建造于清代嘉庆二十四年,距今已有一百七十年的历史。这座牌坊记载了一个动人的故事。

  清代康熙年间,九峰村有位名叫王永涕的村民,娶了姓徐的女人为妻,这对夫妇共生育了四个孩子,在大儿子十二岁,小儿子二岁的那年,王永涕去世,丢下了妻子和四个孩子。从此徐氏含辛茹苦,艰难地把四个孩子拉扯大,终身再未改嫁。牌坊的上端刻有这样一幅图案:一位中年妇女左手搂着病重的婆婆,右手挽着小儿子,将她的两个奶头分别塞在婆婆和儿子的嘴里。这是徐氏赡老抚幼的生动写照。这位徐氏的四个儿子长大后相继在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建功立业,官位显赫,为九峰王氏子孙作出了榜样。后代人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母亲,在徐氏一百零一岁去世的那年联名上书朝廷,请求旌表。皇帝下旨建造了这座牌坊,该坊虽然经受了百年风风雨雨的侵袭,至今仍屹立在九峰村头。
  百岁坊通体为上等的花岗石建筑,高十二米左右,坊石刻“龙凤呈祥”等图额下端有三个拱门,四块矩形基石上耸立着四根高大的石柱,柱与横搭上连接处安装有六个三角形云托,中间拱门内外各有两对回首石雕狮子,拱门上刻有狮子抱绣球图案。全坊有三层匾额,最上层居中竖写着“圣旨”二字。顶盖有鳌鱼尾翘角,最顶端有石葫芦压顶。整座牌坊造型大方,线条优美,不失为泾县境内难得的一座古代建筑。  

http://www.ahxf.gov.cn/home/XCWH/index.asp?id=4487&Sort=4

图片附件: DSC_1889_paifang.jpg (2009-4-7 20:56, 190.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83&k=0cc987047ba87adf8aeb41db39c5a8df&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7

牌坊在河边显得有点突兀
旁边的房屋已经废弃

图片附件: DSC_1892_house.jpg (2009-4-7 20:57, 208.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84&k=ad21d838c74a36624d4b3db452d6f0b8&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0:58

保存的也不太好
但是还是可以看书来雕刻的十分精美

图片附件: DSC_1897_lion.jpg (2009-4-7 20:58, 277.8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85&k=338b0f650aedea57930bb812fea436fe&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04

关于交通:
从泾县短途汽车站坐前往黄村的中巴,大概40分钟到达
路况很不好,比较颠簸
到了黄村以后要坐前往九峰王府村的三轮摩托,据说只有一辆中巴跑这条线
路上的风光很不错,两边都是农田,路边经常会有些柳树之类的
估计有10km吧,坐三轮大概半个小时
如果不下雨的话,是一条很舒服的徒步路线
因为下雨,王府村就没有逛了,不过那个村口大门看着很有特色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08

泾县到黄村的中巴大概20分钟
忘记早班是几点了的,我们坐的是940的,大概1030到黄村
末班好像是1620,我们是坐1530,大概1610到泾县短途汽车站的
票价4.5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08

黄村到九峰租了一辆3轮,包括送我们到承流峰山脚下,往返一共50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18

到了泾县
直接坐车到榔桥镇
1620发车,大概40分钟到达
我们坐的好像不是末班车
这个走205国道,就是前往旌德和黄山的路
所以路况很好
车票8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21

到了以后先找住的
榔桥宾馆很气派,就在镇政府对面
去黄田也比较顺路
标间给90就再也不便宜了
回到镇上,就在下车的大街旁边找到一家卖茶叶兼做旅馆的
50元标间,不过性价比不如我们在泾县茶城住的40元标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49

从榔桥镇徒步到黄田村4km
没有中巴
但是有面的运营,一般都是循环发车的
据说一共有3辆,票价3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03

前往黄田的路旁很多油菜花

图片附件: DSC_1902_flower.jpg (2009-4-7 22:03, 331.4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08&k=c1d2dd51582743c82848b30e99bb4ff2&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05

有很多田地还没有耕种

图片附件: DSC_1905_bull.jpg (2009-4-7 22:05, 287.6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09&k=e553dc77101befc2d0710edd8830dc5b&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08

感觉当地牛还是主要的劳力

图片附件: DSC_1907_working.jpg (2009-4-7 22:08, 339.2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10&k=dfc61100f53c11dfe51af9cc46b17389&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14

路上两边很多这样的房子

图片附件: DSC_1908_house.jpg (2009-4-7 22:14, 315.4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11&k=d099719a4802ff8a62d2484601a62499&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16

感觉有些光影里反转一下就颜色很奇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19

孤零零的一棵树

图片附件: DSC_1912_tree.jpg (2009-4-7 22:19, 255.7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12&k=b864c07b399cb6a35608980141c17e09&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21

路上经过一个漂亮的小村子

图片附件: DSC_1917_house.jpg (2009-4-7 22:21, 326.9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13&k=2d8a52e8e88e852cf75e5800f1b9b31d&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24

这座石桥很不错的
要是坐车去黄田的话很容易错过的

图片附件: DSC_1926_bridge.jpg (2009-4-7 22:24, 292.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14&k=762dbb3ca1938545ece1f75465b9d6b6&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34

这里也有4头牛

图片附件: DSC_1930_bull.jpg (2009-4-7 22:34, 342.1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18&k=b08ec52a857dbcb049827e0e146e413d&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35

耕地

图片附件: DSC_1935_working.jpg (2009-4-7 22:35, 337.9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19&k=be15fa753a9da081205cc549611c0424&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35

形影相吊

图片附件: DSC_1954_bull.jpg (2009-4-7 22:35, 298.3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20&k=87763eb9d957fdb51ffe07c093b56ae1&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39

感觉180很锐了
所以只是缩小尺寸

图片附件: DSC_1956_bull.jpg (2009-4-7 22:39, 322.2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21&k=404d635a05f2960a38f5a43c97e53eb8&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40

牛和人
都很辛劳

图片附件: DSC_1959_working.jpg (2009-4-7 22:40, 297.0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22&k=bd3246c7d78815ccfe5d10eb8ae52924&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41

田地边上还有工具

图片附件: DSC_1971_tool.jpg (2009-4-7 22:41, 366.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23&k=5df0d22b8b97ae489bc39d2511d7b77c&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43

old man

图片附件: DSC_1978_oldman.jpg (2009-4-7 22:43, 193.4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24&k=96d3516daec16e7e4587677a7b7b5831&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44

采春笋归来

图片附件: DSC_1980_girl.jpg (2009-4-7 22:44, 258.4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25&k=a079058e75d8ea97a83916b039321c1c&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45



图片附件: DSC_1985_wait.jpg (2009-4-7 22:45, 174.8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26&k=c242ff4104daa4eceddea15f01a77165&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56

还是牛

图片附件: DSC_1999_bull.jpg (2009-4-7 22:56, 213.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32&k=77eddc554624242b49a90e39ae3a03a9&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57

就是牛

图片附件: DSC_2003_bull.jpg (2009-4-7 22:57, 241.0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33&k=a1d49053662a476b7b83633463d819e3&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2:59

河边的台阶都是这样悬空的

图片附件: DSC_2028_stair.jpg (2009-4-7 22:59, 198.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34&k=59f2d283fe26770aec0d2319af7ea175&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23:00

好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01

门前的台阶

图片附件: DSC_2032_stair.jpg (2009-4-7 23:01, 207.3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35&k=841e282e3a898f833feace216d4789c5&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08

好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23:00


你家有几头呀
还是铁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13

村头的一家三口
结果我一过来那头小牛就跑开了的

图片附件: DSC_2041_bullfamily.jpg (2009-4-7 23:13, 347.5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36&k=986a8e4b01384efd3d6de6ed83f64c49&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14

接下来就到了黄田古村落了的
这个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17

洋船屋
黄田最有名的建筑当属“洋船屋”了,这样的建筑全国也是绝无仅有。这座停泊在凤子河边的“洋船屋”给后人留下的是古代“孝”的象征。清道光年间,当时的黄田盐商朱一乔、朱宗怀父子在沪经商成巨富,并接触到很多新事物。每每回到家中,便向家人讲述外面的风土人情和奇闻轶事。朱宗怀的母亲和妻子在听到“洋火轮”的情形后,产生了想见一见的愿望,因路途太远加之缠足致行动不便,难以出行,一直未能如愿。禀性孝顺的朱宗怀为圆母亲夙愿,与父亲商量后按客轮的模样在家乡修建了一座占地4000平方米的“笃诚堂”,又称“洋船屋”。


“洋船屋”船体是一圈高高的围墙,两侧开有深渠,围墙及屋体皆仿轮船外形依地势而筑。屋前有青狮、白象的两座山,门神似的守卫在两旁,凤子河穿村绕屋而过。两边各有一个小门和从墙内伸出的下河石阶——“舷梯”;内部格局极力模仿客轮,屋的最高处为“梅家村塾”,高出墙头之上,酷似“驾驶舱”;花园为船头,住宅部分为船舱,大院为船尾,船尾缘正中开一院门为进出的大门。现存有16单元,72间房,150多道门楣。凤子河从“船头”分两股,在“船尾”又汇成一股,犹如船在航行。园内房屋错落有致,巷道纵横幽静,住宅区和前后花园布局精巧,曲折多变,其间山池花木,疏朗宜人,亭台楼阁,古色石香。在洋船屋边还有一组古民居建筑与洋船屋相呼应,由三大进主体建筑和边屋组成。前院院门外有用麻石铺设的晒坦。远远望去,这组建筑形似候船室,晒坦就像是停靠洋船的码头。


整个建筑总体布局、外型塑造、功能安排和细部处理精巧,无不展示了皖南建筑的特色。青瓦覆顶,廊道相映,石板铺巷,上得“船”来,即使大雨倾盆,人们也可衣不沾雨鞋不带水地走遍每一个房间。


经过150多年的风风雨雨,至今洋船屋风貌依旧,古韵尚存。那青砖黑瓦于陈旧清幽间诉说着历史的曲折幽深,见证着主人的聪明才智。在清朝中期,上海等港口才刚刚出现洋船,而在交通闭塞的黄田山区,就已造出了设计精巧、结构别致的洋船屋,堪称是件奇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18

http://www.jxtour.gov.cn/news/Show.asp?id=132

黄田的详细介绍
很喜欢这个村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19

黄田以朱姓居多,是与南宋理学大师朱熹同属一族,现存的黄田朱氏家谱,就是朱熹写的序,由此可见黄田历来文风昌盛,做官的人也不少。清朝中期,出过巡抚朱理,翰林院侍讲、国史馆总纂朱荐这样的大官。当时黄田人丁旺、田地稀,所以外出经商者居多。在明清和民国初期,就出现不少有实力的工商业者,其代表人物有朱鸿度、朱幼鸿父子,他们曾经在李鸿章处供职,在上海创办机器纺织局,又在浙江、山东等地开设盐业30多处。朱幼鸿投资家乡创办泾县最早的私立学校——培风小学,后来增设女子职业专科和初中部,并逐步发展为培风中学和黄田师范,书写了黄田教育史上辉煌的一页。当代的著名音乐家朱践耳、中国科学院院士核物理学家朱永、书画家朱永芳和京剧表演艺术家朱世慧均属黄田朱氏家族人。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7 23:53

村头的一家三口
结果我一过来那头小牛就跑开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3:13


只剩了夫妻俩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7 23:54

洋船屋
黄田最有名的建筑当属“洋船屋”了,这样的建筑全国也是绝无仅有。这座停泊在凤子河边的“洋船屋”给后人留下的是古代“孝”的象征。清道光年间,当时的黄田盐商朱一乔、朱宗怀父子在沪经商成巨富,并接触到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3:17


旅游宣传不可轻信
眼见为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00:01

房子还是很有特色的
船头是个小菜园
就是现在住了好几家
有点像北京的大杂院
乱是肯定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8 00:07

牌坊在河边显得有点突兀
旁边的房屋已经废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7


这地方适合拍恐怖片
聊斋、探墓之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00:17

最好旁边有个大宅子
像査济的爱日堂之类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00:21

顺便贴个査济的吧

http://www.jxtour.gov.cn/news/Show.asp?id=134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00:23

夏天的时候想要再去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00:23

有时间的话再去茂林逛逛
http://www.jxtour.gov.cn/news/Show.asp?id=13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00:25

今天就到这里吧
明天晚上继续上pp
黄田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8 12:30

这地方适合拍恐怖片
聊斋、探墓之类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00:07


据说其实是为纪念一位伟大的母亲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8 12:32

采春笋归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44

非常好吃!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8 12:36

保存的也不太好
但是还是可以看书来雕刻的十分精美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8


这张拍的不错。
这边的石狮好像在问背后的石狮:
“咱们背靠背几百年了都没能相见,你还好吧?”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8 12:40

山顶握月庵门口的桃花开得很鲜艳
下雨没有拍
上张下山路上的小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5


握月庵的桃花照呢?
帮你补一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12:50

非常好吃!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32


感觉像是毛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12:50

握月庵的桃花照呢?
帮你补一张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40


我拍的都不满意
就不放了
作者: phoe    时间: 2009-4-8 13:40

耕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35


xiaofeim真是自助强人呐。。
攻略/计划/行动/整理行程都是超有效率和执行力~~~
景仰~~~

61楼好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13:50

不想浪费春天的每一个周末
不过上海的春天也很美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13:51

这张拍的不错。
这边的石狮好像在问背后的石狮:
“咱们背靠背几百年了都没能相见,你还好吧?”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36


这个注释很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20:11

村头溪边的小牛一直在低头吃草
根本就不看我们这些外来者

图片附件: DSC_2048_eat.jpg (2009-4-8 20:11, 365.0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24&k=2b7209d277d76227668ed7eb9b3a25f6&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20:20

村头的水牛也不是很友好
自从我们到了以后就没有再吃草
一直昂首挺胸的

图片附件: DSC_2049_bull.jpg (2009-4-8 20:20, 266.1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25&k=1f6f43ee66b7551d4c43cf76d312addd&t=1782280304&sid=rc1W6Q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8 20:24

还是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56

就是这头牛,想去摸摸他的
结果在和我对视三秒后落荒而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