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天气预报在哪里找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3 13:49
谢楼上MM 天奇 发表于 2009-4-3 13:54
回来多上PP~~~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3:52
26# xiaofeim 你带了两个头还用得着手机拍啊。。。 Rojay 发表于 2009-4-7 16:15
几个人去了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6:40
用手机充当卡片机 主要是用来发彩信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7:00
好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23:00
村头的一家三口 结果我一过来那头小牛就跑开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3:13
洋船屋 黄田最有名的建筑当属“洋船屋”了,这样的建筑全国也是绝无仅有。这座停泊在凤子河边的“洋船屋”给后人留下的是古代“孝”的象征。清道光年间,当时的黄田盐商朱一乔、朱宗怀父子在沪经商成巨富,并接触到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3:17
牌坊在河边显得有点突兀 旁边的房屋已经废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7
这地方适合拍恐怖片 聊斋、探墓之类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00:07
采春笋归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44
保存的也不太好 但是还是可以看书来雕刻的十分精美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8
山顶握月庵门口的桃花开得很鲜艳 下雨没有拍 上张下山路上的小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5
非常好吃!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32
握月庵的桃花照呢? 帮你补一张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40
耕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35
这张拍的不错。 这边的石狮好像在问背后的石狮: “咱们背靠背几百年了都没能相见,你还好吧?”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36
还是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