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突然发现偶的ub好少哇,,,,看来要努力发图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4
我先来拍卖啦,沙发板凳的黄金广告位啦,有意者出价啊,不求盈利只为谋求一点福利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5
哈哈。。。幽游太好了!UB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财主们终于可以挥霍UB了! 网络拍买也挺新鲜好玩的。。。如果能拍到中意的好东东真是两全其美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0:28
顶! UB少的可怜。。。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0:41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1:05
哇,浩浩融融版主是大财主啊~~~~别人抢不过你了。除了小马哥!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0:48
你有足够的幽币吗?那你发财了~~~~ 如海外想转让给敬子1000幽币,实际敬子得到的只有900幽币,论坛需收取10%的转让费。 幽游 发表于 2009-4-3 09:32
请尽快转帐,谢谢 敬子 发表于 2009-4-3 13:01
海外不想,谢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3:17
海外,不要和敬子打情骂俏,她现在有主了,如有想法,请排队!谢谢。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3:18
海外很热门。。。对海外有意者请排队。。。。。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46
底价20UB。。。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出最高价码者,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限重20KG,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现在开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58
记得去年我也大把大把散钱出去,没有2K起码也有1.5K。。。如果留到现在就更富了。。。。。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2:53
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 今年再来一次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3 15:07
HR去年散给我过,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你看看我多穷 小安 发表于 2009-4-3 17:35
有一个土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21:22
你怎么比我还少啊。。。嘿嘿,怎么挥霍的?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7:56
这个活动啥时候可以开始啊,不锈同学?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5-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