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1分钟竞拍活动公告——幽币竞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4-3 09:32     标题: 幽游生活1分钟竞拍活动公告——幽币竞拍

你有足够的幽币吗?那你发财了~~~~
赶紧参与到幽币竞拍中来,把你中意的物品拍回家,装点家居,时尚美观。
怎么获取幽币

拍卖物品:
1,由某外贸公司全力赞助,基本都是出口到意大利、德国等地的玻璃制品,家居装饰品等。
2,每次,我们会把物品的照片登在拍卖预告贴中,便于大家选择参与。
3,拍卖的大部分物品都是只有一个,还有少部分物品,他们如还有货,没有拍得又十分喜欢的会员,可以现金购买(可购买的货物数量及价格会公布于拍卖贴中)。

拍卖规则:
1,在规定时间内,论坛每个ID可以不计次数出价(跟贴回复出价)!
2,每次出价,如高出本人幽币数量的总和,将视为恶意扰乱竞拍,扣除其所有幽币作为处罚!
3,每次出价,如帖子显示为更改信息,本贴出价视为无效!
4,竞拍帖子被关闭视为竞拍结束,5分钟内统计出价及公布竟拍结果,出价最高者拍得物品
5,如拍得物品后不要者,将视为恶意扰乱竞拍,扣除其所有幽币作为处罚。本次拍卖物品将有出价第二名者无偿获得。
6,拍得的物品均以快递形式送达,快递费均由拍得者承担。

拍卖日期:
本活动定期开展,基本定在每月第二、三周的周三晚20:30~20:31内开展,时间如有调整,请关注预告贴发布信息而定。

幽币规则:
1,幽币可以转让,站内短信给snowpine操作。举例:如海外想转让给敬子1000幽币,实际敬子得到的只有900幽币,论坛需收取10%的转让费。
2,每次出价参与竞拍者不扣除幽币。

注明: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属幽游生活论坛管理员

竞拍物品举例
摄影:老树新芽
描述:******
起价:50幽币,每次出价加价幅度10(或10的倍数)
数量:1套4杯
市价:35元/杯
现货:仅此一套,无存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0:19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0:24

唔,突然发现偶的ub好少哇,,,,看来要努力发图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0:25

我先来拍卖啦,沙发板凳的黄金广告位啦,有意者出价啊,不求盈利只为谋求一点福利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3 10:28

哈哈。。。幽游太好了!UB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财主们终于可以挥霍UB了!
网络拍买也挺新鲜好玩的。。。如果能拍到中意的好东东真是两全其美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3 10:35

唔,突然发现偶的ub好少哇,,,,看来要努力发图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4
是你以前大把大把的慷慨送金币,千金散尽了呀。。。被你送过的都会感谢你的。。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0:41

顶!
UB少的可怜。。。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4-3 10:44

这个季度拿出来拍的东西,都很灵,平时生活中都可以用到。
版主有权给版内优秀帖子和个人评分和加幽币。
对于版主为论坛维护做出的积极贡献,论坛也会按月发送幽币给你们。
而且每季度,会安排版主特拍会或者赠送物品给版主等等活动,以此感谢各位版主为幽游做出的诸多贡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0:48

哇,浩浩融融版主是大财主啊~~~~别人抢不过你了。除了小马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0:53

我先来拍卖啦,沙发板凳的黄金广告位啦,有意者出价啊,不求盈利只为谋求一点福利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5


你强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0:53

哈哈。。。幽游太好了!UB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财主们终于可以挥霍UB了!
网络拍买也挺新鲜好玩的。。。如果能拍到中意的好东东真是两全其美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0:28


重要的在于掺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0:54

顶!
UB少的可怜。。。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0:41


多发照片就可以了
easy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4-3 10:54

有意思,我来检查一下我有多少U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0:55

直接就可以看到的呀,1171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1:05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4-3 11:05

我看下我的U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4-3 11:06

好少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1:08

听不锈说,这次刚到的一套喝果汁的杯子,超赞的,我很想抢到手呵呵~~好像是下周就可以开始了,大家多积累点钱抢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1:09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1:05


这个么有问题的
打算清明去徽州多拍些照片回来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9-4-3 11:14

进来看看我有多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3 11:20

唔,突然发现偶的ub好少哇,,,,看来要努力发图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4


你的UB少?!那我好跳海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3 11:22

我想起妈妈的话:存钱是王道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2:41

土豪太多了啊,,,看看HR、xiaofeim,哎,没得混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3 12:43

怎么看有多少幽必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2:44

24# 蓝山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9-4-3 12:44, 35.3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913&k=12018f8274b9870ca1c6182059d921ad&t=1782272111&sid=k2374G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3 12:53

哇,浩浩融融版主是大财主啊~~~~别人抢不过你了。除了小马哥!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0:48
记得去年我也大把大把散钱出去,没有2K起码也有1.5K。。。如果留到现在就更富了。。。。。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3 12:59

我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4-3 13:01

你有足够的幽币吗?那你发财了~~~~
海外想转让给敬子1000幽币,实际敬子得到的只有900幽币,论坛需收取10%的转让费。

幽游 发表于 2009-4-3 09:32


请尽快转帐,谢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3 13:01

我伤心啊,以前老是点那个“查看新帖” ,没想到那是要扣幽币的,等我发现怎么发图那么多幽币还那么少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扣除多少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3:13

请尽快转帐,谢谢
敬子 发表于 2009-4-3 13:01

呵呵,海外会不会抓狂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3:17

请尽快转帐,谢谢
敬子 发表于 2009-4-3 13:01



海外不想,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3:18

海外不想,谢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3:17

海外,不要和敬子打情骂俏,她现在有主了,如有想法,请排队!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3 13:31

海外,不要和敬子打情骂俏,她现在有主了,如有想法,请排队!谢谢。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3:18


海外,保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3 13:46

海外很热门。。。对海外有意者请排队。。。。。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3:50

海外很热门。。。对海外有意者请排队。。。。。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46


好主意!众美女竞拍海外。。。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3 13:58

底价20UB。。。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出最高价码者,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限重20KG,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现在开始!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4:18

底价20UB。。。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出最高价码者,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限重20KG,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现在开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58


汗。。。不要作贱海外啊,起码100起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4:21

底价20UB。。。拍卖截至日期4月17日。。。出最高价码者,可得到海外全程帮助背包(限重20KG,没包的直接背人也行)。。。现在开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3:58

办年卡可以打折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5:07

记得去年我也大把大把散钱出去,没有2K起码也有1.5K。。。如果留到现在就更富了。。。。。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2:53


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
今年再来一次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3 17:35

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
今年再来一次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3 15:07


HR去年散给我过,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你看看我多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3 17:39

我房间里正好缺杯子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7:56

HR去年散给我过,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你看看我多穷
小安 发表于 2009-4-3 17:35


你怎么比我还少啊。。。嘿嘿,怎么挥霍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3 18:22

突然发现,定的这个时间,我是永远没可能参加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3 19:06

我都要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21:04

看看我有多少UB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21:06

你们把UB都变成玻璃杯吧
我就是大财主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21:22

有一个土豪……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22:18

有一个土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21:22


他叫小飞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4 01:22

好杯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4 01:23

原来我是老财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4 02:49

LSD是土财主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5 16:52

好多土豪啊!这个拍卖对新人明显不公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5 22:45

你怎么比我还少啊。。。嘿嘿,怎么挥霍的?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7:56


不是说了吗,以前看贴习惯点“查看新帖”,没事还喜欢刷一下,没想到一下就是一个UB...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5 23:10

给老土豪发挥的机会嘛,等发挥完了看他们还的色啥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5 23:21

我也刷新掉好多ub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4-6 14:34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4-17 22:41

看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4-17 22:41

54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2 13:12

今晚有事。。。不能来拍怎么办?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29 23:56

5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5-7 23:30

这个活动啥时候可以开始啊,不锈同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5-7 23:39

这个活动啥时候可以开始啊,不锈同学?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5-7 23:30


预计下周闪亮登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8 09:10

期待下周。。。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8 10:13

都是有钱人
作者: 佳林    时间: 2009-5-25 0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