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学习魔术,这里有喜欢魔术的爱好者吗?如果有人有兴趣的,可以在某个版块里开个魔术版吗?大家交流一下,呵呵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23:04
我晕,蓝山你可是样样不放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