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管理员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2 23:04     标题: 管理员在吗?

最近我在学习魔术,这里有喜欢魔术的爱好者吗?如果有人有兴趣的,可以在某个版块里开个魔术版吗?大家交流一下,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3 00:26

蓝山要花小姑娘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3 09:14

晕,我从来不花小姑娘的好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3 13:15

我现在知道名人堂是干吗的,是原来做过版主,为论坛做过贡献,不做版主以后,可以进入幽游名人堂。
蓝山也是做过版主的,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4-3 15:52

最近我在学习魔术,这里有喜欢魔术的爱好者吗?如果有人有兴趣的,可以在某个版块里开个魔术版吗?大家交流一下,呵呵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23:04
等你学会怎样把报纸变人民币你来教我
我肯定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4 07:47

米哥,要不要我教你怎么把人民币变成报纸?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7:49

我超fan刘谦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0 14:29

我晕,蓝山你可是样样不放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0 15:43

我晕,蓝山你可是样样不放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4:29

哈哈,你们两有得一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1 08:20

魔术都是假的。。练出特异功能才实实在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