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0+手柄大概在1k左右 手柄后可以用5号电池 胶片看你想啥风格了 比ccd好在可以变化成像风格 负片起步吧 后来可以用反转+黑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11:19
我知道胶片也有感光度,100 200 400 800,那胶片机的机身可以判断是多少感光度的胶片吗?胶片是不是和CCD一样,感光度越高的话锐度也相对降低,也会出现噪点?胶片会有噪点吗?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11:28
弱弱的问一下,胶片机是不是全画幅的?我听说,D80套头18-70的头用在F80上会有暗角,但是50/1.8和我现在用的那个老镜头70-210的不会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11:37
怎么就没人上C家啊 蓝山啊,C家的胶卷机,价钱便宜量有足,来吧来吧 (当我什么都么说)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2 14:41
i服了you。现在送我胶片机我都不玩,早知道我把我的海鸥df300和镜头都留着,现在出给你,好歹能换点钱。后悔送人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21:39
F80+手柄 不要1000的,600-700就行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2 15:02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蓝山 发表于 2009-4-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