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澳门的一切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 23:47     标题: 关于澳门的一切

小吃篇

我对澳门的兴趣,首当其冲就是吃,澳门的吃基本都是符合我的口味的,于是我到了澳门就好像老鼠掉进了米缸子,恨不得自己再多有几个胃,也于是回来有很多人鄙视我说,我该减肥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 23:52

黄枝记面家 鲜虾云吞面
古色古香的门面,云吞面是它家的特色,MOP21一碗,强烈推荐,比另一个干的虾子捞面要好吃

图片附件: DSC_0088.JPG (2009-4-1 23:52, 192.3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44&k=c7b1b812c4f968ff5a3d65b56dfa9a04&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075.JPG (2009-4-1 23:52, 85.1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45&k=f5304754a359021182c07ce809f3d851&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 23:52

沙发,,,哈哈,,,么人跟我抢,,,出售广告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 23:53

b4自沙的,出售板凳广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 23:53

黄枝记面家 鲜虾云吞面
古色古香的门面,云吞面是它家的特色,MOP21一碗,强烈推荐,比另一个干的虾子捞面要好吃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23:52


偶喜欢吃云吞面,哎,算了,半夜里,有点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02

玛嘉烈蛋挞

到澳门当然不能错失品尝正宗葡塔的机会,玛嘉烈首当其冲,关于玛嘉烈蛋挞还有一个典故,原来这家蛋挞是夫妻店,后来俩人离婚了,丈夫安德鲁就在路环岛另开了一家安德鲁饼屋,因为路环岛比较偏僻,专程去吃安德鲁没啥必要,我们就只选择了老婆店。

还有一个小插曲,这家店的地址是:马统领围66号地下,我们就狂在附近找地下商场却找不着,原来是在地面上某个角落...后来发现澳门所有地址带有“地下”的,其实都在地上...

小店很有些欧洲小花园风情,蛋挞MOP7一个,味道么,好像和KFC差不多,KFC还是学得满到位的

图片附件: DSC_0157.jpg (2009-4-2 00:02, 146.3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47&k=f50651352f08bc4b38e8217bb2a216b5&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12

偶喜欢吃云吞面,哎,算了,半夜里,有点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 23:53


发得我都饿了,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13

恒友鱼蛋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末有鱼丸...”
看到鱼蛋我第一反应就是可爱的麦兜同学

其实恒记就是麻辣烫,鱼蛋很Q,不过料用的是咖喱,很好吃哦
鱼蛋贡丸平均MOP7一串,蔬菜MOP5一串

图片附件: DSC_0469.jpg (2009-4-2 00:13, 256.2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48&k=58d7250047431f5c32608b382083d6f5&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71.jpg (2009-4-2 00:13, 22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49&k=d7bfd6b3c5f06aa481192186f99d1899&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21

柠檬车露意大利冰淇淋

恒友鱼蛋对面,看着好吃顺便也买了,MOP30,3种口味
减肥?回上海再说吧...

图片附件: DSC05061.jpg (2009-4-2 00:35, 82.8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53&k=e2ac9afbec4c1d95a3cbb411f9000ca0&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Anne    时间: 2009-4-2 00:26

哎呀,赶上直播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32

沙美娜木糠布甸

就是一小奶茶铺,花里花哨就在宣传韩国版《花样》曾在此取景,奶茶没尝过,蛋挞不如玛嘉烈,木糠布甸值得推荐
是带有木糠粉的雪糕,MOP15一个,巧克力味的比原味的好吃

图片附件: DSC05078.jpg (2009-4-2 00:32, 115.7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51&k=d28f4ea06f24fd7a4ff8f3c84d9dc18b&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45

杏仁饼 猪肉脯

大三巴前的手信一条街,遍布卖杏仁饼和猪肉脯的店,店员热情地招呼你试吃,
杏仁饼一块块随便拿,要吃啥肉脯就用剪刀剪一块给你,
中午在这边一圈下来,午饭也省了

杏仁饼MOP35一盒,很适合带回来送人,但趁热吃味道会更好哦,
猪肉脯就好似上海有卖的美珍香,MOP59一磅,倒是比上海的便宜

图片附件: DSC_0234.jpg (2009-4-2 00:45, 168.4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54&k=4ac3353ce3d040bcecf3c50f3d46b101&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52

莫义记大菜糕

讲完本岛的美食,来说说氹仔的美食一条街——官也街。
其实从官也街这头走到那头,不过也就两分钟...
入口的莫义记大菜糕店员很熟练地用中文跟我们说,大菜糕就是果冻
那就叫果冻或者啫喱都好啊,这名字怪怪的
芒果大菜糕MOP8 芒果雪糕MOP9

图片附件: DSC_0268.jpg (2009-4-2 00:52, 312.8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55&k=f06cc293ee11b351aa149dccf9d07b50&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0:59

大利来猪扒包

这是我在澳门全程中,看到的人最多的一家店,感觉环境还是像个大排档,但是旁边的大榕树太有感觉了,有点夏天众人乘凉的味道
猪扒包就是两块面包夹一块大猪排,虽然猪排满嫩,可惜我不是食肉动物...

图片附件: DSC_0281.jpg (2009-4-2 00:59, 177.5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56&k=157c5df003918931082c3291a8ca2445&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1:08

诚昌饭店 水蟹粥

官也街的诚昌饭店以水蟹粥出名,我们进去发现就是一国营老饭店,店员全是大叔大妈,
水蟹粥死贵死贵,MOP95一碗薄薄的,喝得我胃胀,也没吃出什么特别的意义,
墙上到处贴着“左邻右李”来喝粥的照片,后来才知道,这粥是用膏蟹,肉蟹和水蟹三种蟹的精华熬成的,难怪价钱那么辣手呢

图片附件: DSC_0267.jpg (2009-4-2 01:08, 292.4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57&k=aab10110da203ecf4af0bf625447b9cb&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291.jpg (2009-4-2 01:08, 238.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58&k=19b5dfa406c4c2d9aa5ea8b763aeff42&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1:08

撑不住了,睡觉,明天继续其他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 08:23

早饭时间到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 08:50

早饭时间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8:23

估计小安还在拼命回味呢,LZ醒醒,天亮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 09:33

小吃篇

我对澳门的兴趣,首当其冲就是吃,澳门的吃基本都是符合我的口味的,于是我到了澳门就好像老鼠掉进了米缸子,恨不得自己再多有几个胃,也于是回来有很多人鄙视我说,我该减肥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23:47


一样一样.我绝不会鄙视你的.我最好你单独开个澳门饕餮专题报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 09:36

我觉得好饿啊,哈啦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09:42

大利来猪扒包

这是我在澳门全程中,看到的人最多的一家店,感觉环境还是像个大排档,但是旁边的大榕树太有感觉了,有点夏天众人乘凉的味道
猪扒包就是两块面包夹一块大猪排,虽然猪排满嫩,可惜我不是食肉动物.. ...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00:59



哇,居然不是食肉动物啊,哈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2 09:46

木有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9:57

美食末有了,其他的还在酝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 09:59

那么就来几张赌场的照片吧
上次我去的时候就是去了大三巴和妈祖庙
其余就是车游澳门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09:59

哇,居然不是食肉动物啊,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09:42


恩恩,对肉不感兴趣,甜品大爱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2 10:01

恩恩,对肉不感兴趣,甜品大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09:59


不爱吃甜品  无肉不欢 我是男生 飘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08

不爱吃甜品  无肉不欢 我是男生 飘过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 10:01


哈哈,那猪扒包你肯定喜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27

住宿篇

澳门有黑沙和竹湾两个青年旅舍,属澳门教育暨青年局管辖,MOP50-80一个床位,都在遥远的路环岛不说,床位少得可怜,要求YHA的持卡人提前八个工作日才有资格申请,话说我的YHA卡就是为此而去办的,但是澳门青年局工作人员还是很郑重地回复我说,满房了...

除了威尼斯人葡京那些动不动四位数的酒店,其他的都属一般般,比国内三星级的档次还不如,价格在400-600,周末平均涨一两百还到处满房。我通过macao.com订的东亚酒店,MOP430一晚,但是当天去居然跟我说信用卡担保被取消没有预订成功,加之前台一付爱理不理人的样子,我们便在附近找了一家“富丽酒店”,也就国内的招待所档次,不过老板还算热情,价格算澳门便宜的了,MOP31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30

英皇酒店

图片附件: DSC_0576.jpg (2009-4-2 10:30, 130.3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74&k=3061bc723d43c6ec62f5e8889646714e&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37

威尼斯人

图片附件: DSC_0331.jpg (2009-4-2 10:37, 216.3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75&k=9ac4ef8caf5d0f1a349671c47fbb0b06&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38

那么就来几张赌场的照片吧
上次我去的时候就是去了大三巴和妈祖庙
其余就是车游澳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9:59


赌场有的,一个个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42

葡京酒店 繁华与破落之间

图片附件: DSC_0188.jpg (2009-4-2 10:42, 97.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76&k=420817550dcde0d8d0f4ff0ca5c6027c&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572.jpg (2009-4-2 10:47, 186.0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77&k=0a319ede2759943f16e61b745206ccf7&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56

住宿篇花絮大放送

玩了一天尽兴地回到富丽酒店,推门而入,看到一番巨雷滚滚的情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0:58

大家竞猜,我继续酝酿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11:04

脑细胞不够用,不猜
作者: Neo    时间: 2009-4-2 11:13

莫非酒店变身为赌场了?
作者: Neo    时间: 2009-4-2 11:14

猜中有奖伐拉?否则激不起动脑子的欲望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1:16

莫非酒店变身为赌场了?
Neo 发表于 2009-4-2 11:13


是变身了,不过不是变的赌场...
作者: Neo    时间: 2009-4-2 11:20

难道说是变成了小卖部?
曾经在阳朔碰到过一次……
作者: Neo    时间: 2009-4-2 11:20

给点小提示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2:47

吃好饭来揭晓答案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2:50

到了晚上,酒店成功变身淫窝...

不大的大堂里坐了十多个浓妆艳抹呼之欲出的发廊妹,我心惊胆颤地穿过她们身边,进了房间立即锁门,开始怀疑我的房间也是他们的工作地点,加之澳门当天是我从未体验过的100%湿度,被子和衣服都是潮的,我无限怀念起前一天在珠海住的7天酒店,便宜的价格舒适的环境mm的热情微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12:58

青年旅社好,青年旅社好,青年旅社没有光着屁股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2:58

交通篇

澳门真是小到无语,基本上本岛只要走走都行了,游客到澳门记住三大线路:3路,10路,33路,可以到几乎所有的景点了,费用是本岛全岛MOP3.2,过桥到氹仔MOP4.2,各大赌场都有免费班车,回来了以后我总结了一条交通费全免游遍澳门路线,造福大众了。

拱北关闸出关——免费班车到葡京酒店,游葡京——葡京步行到议事厅前地10min,游议事厅前地,大三巴,玫瑰圣母堂,博物馆等——步行回葡京10min,坐葡京到港澳码头的免费班车——到港澳码头步行到渔人码头5min,游渔人码头——回港澳码头,坐港澳码头到威尼斯人的免费班车,过桥到氹仔,游威尼斯人——步行至氹仔官也街15min,游官也街——步行回威尼斯人,坐威尼斯人回拱北的免费班车,回拱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2:59

小巴士

图片附件: DSC_0190.jpg (2009-4-2 12:59, 157.6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98&k=d5b3e3cccaf281c91aaec0b271ff837e&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04988.jpg (2009-4-2 13:29, 266.8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6&k=00cc907a526d8b69b77e090f9f4845f4&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02

出租车都是黑黑的花冠,本岛打打车也就30-40,本想最后从酒店打到拱北感受一次的,结果等半天没空车,来不及了,只好继续搭3路车

图片附件: DSC04891.jpg (2009-4-2 13:02, 149.5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799&k=3c238bc52c407f9554512c4dfdb349d4&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2 13:06

住宿篇

澳门有黑沙和竹湾两个青年旅舍,属澳门教育暨青年局管辖,MOP50-80一个床位,都在遥远的路环岛不说,床位少得可怜,要求YHA的持卡人提前八个工作日才有资格申请,话说我的YHA卡就是为此而去办的,但是澳门 ...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0:27


你要是告诉我你去澳门了 就让你住我MM家里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12

当地人的机车数量堪比上海的自行车,看到机车帽就想到陈老师了,好亲切

图片附件: DSC_0129.jpg (2009-4-2 13:12, 169.9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0&k=7920512cb95021e256f3c5951e75ca39&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04878.jpg (2009-4-2 13:12, 170.6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1&k=5c5dbd1a93d5b431295f08b1e79f63a2&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24

到了澳门才发现,原来我的dream car还有那么多颜色

图片附件: DSC_0192.jpg (2009-4-2 13:24, 261.7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2&k=95feacb2eec0078c00542d429ab99681&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155.jpg (2009-4-2 13:24, 291.1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3&k=60b1b0bd2fc5644b69d61794342e8b83&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295.jpg (2009-4-2 13:24, 275.5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4&k=468804d884d195b621cb549a12a2838d&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27

各大赌场的免费大巴

图片附件: DSC_0519.jpg (2009-4-2 13:27, 241.9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5&k=c95d4b6bc11fb2dedf613237ef3b0c0e&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36

小美女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图片附件: DSC_0300-1.jpg (2009-4-2 13:36, 163.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7&k=5caa97935eb7fe02a5db5e75317a5748&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Neo    时间: 2009-4-2 13:38

认真学习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39

好吧,狗狗也有交通工具
我继续暴走

图片附件: DSC_0567.jpg (2009-4-2 13:39, 237.0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8&k=c3face08aaf9fc0432bb26da147334aa&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48

青年旅社好,青年旅社好,青年旅社没有光着屁股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12:58


早订重要哦~
订不到的话,我觉得还是回珠海算了,晚上口岸到24:00,时间很充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3:49

你要是告诉我你去澳门了 就让你住我MM家里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4-2 13:06


马后炮
作者: seven    时间: 2009-4-2 13:57

y云吞面的色泽。。。。我咽了咽唾沫 虽然我刚吃完饭。。。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02

万众瞩目赌场篇

吃住行解决了,开始放送大家最关注的赌场,老牌赌场如永利,金沙我都没有进去,新兴的赌场中葡京专业一点,进去要安检搜包,摄影摄像器材要托管,周边一圈全是当铺威尼斯人则大众一点,什么都不会管,适合游客小赌怡情,我在威尼斯人里面看了一圈,基本就是港片里面赌博的台子,看不懂...100HKD起赌,我小试了一把,两秒就没了,伤心回忆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04

永利

图片附件: DSC_0547.jpg (2009-4-2 14:04, 207.8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09&k=51b070b2822b0452e8c85766d8b330a4&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07

金沙

图片附件: DSC_0544.JPG (2009-4-2 14:07, 165.7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0&k=a93e751bb65885b10a68412ca6f732ab&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16

葡京,我喜欢这个颜色,晚上一定更美

图片附件: DSC_0574.jpg (2009-4-2 14:16, 237.8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1&k=a46d565120efa7d1baecb01cc5aa6788&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212.jpg (2009-4-2 14:16, 257.0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2&k=297b446dfe1d9690500f35b40d85432e&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19

金碧辉煌的葡京外墙,衬映出对面一排当铺

图片附件: DSC_0198.jpg (2009-4-2 14:19, 277.0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3&k=d16165d76573f8e2a489558c5caf8e8f&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24

威尼斯人除了赌场,还有shopping mall,各种游玩的项目,男女老少皆适宜

图片附件: DSC_0346.jpg (2009-4-2 14:24, 159.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4&k=f6b3ecbdaea78e3a9ddf8163429a0775&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24.jpg (2009-4-2 14:24, 154.9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5&k=5709002d9f9a19f3769d197631a54c7b&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30

这个有感觉了吧,偷拍的,手抖霍了

图片附件: DSC05037.jpg (2009-4-2 14:30, 127.9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6&k=644544d57bf0c15bee39aee3a06bcbf0&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35

威尼斯人
梵蒂冈式酒店穹顶,广州凤凰城也有,奢华但缺乏底蕴

图片附件: DSC_0435.jpg (2009-4-2 14:35, 271.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7&k=6540858139e6fb1d6a80a9fa6e678d71&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57.jpg (2009-4-2 14:35, 134.5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8&k=41a8fb623ff5504b175887e34f0ece2d&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14:35

唔,小赌怡情,不错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43

威尼斯人的威尼斯情结

图片附件: DSC_0440.jpg (2009-4-2 14:43, 89.7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19&k=b6c98e92073460cb1b168c595a9f856b&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44.jpg (2009-4-2 14:43, 282.7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0&k=bfadbc876d70de40d07a9807893b78d5&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396.jpg (2009-4-2 14:43, 256.0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1&k=b28b0c78d7fa882ef718007f2e573842&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48

大运河广场的蓝天天幕

图片附件: DSC05004.jpg (2009-4-2 14:48, 278.4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2&k=11a06199d743a426d8ec51a8efbc5610&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4:55

威尼斯人各类表演

图片附件: DSC_0359.jpg (2009-4-2 14:55, 115.9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3&k=1912abc1f935284d94b2b43f3a91b79b&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37.jpg (2009-4-2 14:55, 277.7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4&k=d682806fae2d9317e5bec1bc153d7d72&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05013.jpg (2009-4-2 14:55, 136.0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5&k=5cc74b201ad153c99c50dfc675905690&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384.jpg (2009-4-2 14:55, 240.1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6&k=0e472a425b74defb4e2fee2f6732da46&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5:08

橱窗诱惑

图片附件: DSC_0408.jpg (2009-4-2 15:08, 121.6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7&k=1fae5ad396684266c056b222935b7c80&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10.jpg (2009-4-2 15:08, 111.1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8&k=2c175a3679d2e5f5b2d0176d9f38196c&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05033.jpg (2009-4-2 15:08, 87.0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29&k=d142d901ec375077016c0ddc8521fa2f&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05008.jpg (2009-4-2 15:08, 157.6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0&k=8ee5caafb79873f66d5c099350dcec58&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16.jpg (2009-4-2 15:08, 68.6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1&k=ff965acf75934e473ae05040bb70208a&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12.jpg (2009-4-2 15:08, 249.2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2&k=b8128ff7cb97ff6c50f6231793f0737b&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2 15:15

不错,挺有情调~~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2 16:24

貌似我赶上直播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6:49

景点篇

网上做功课的时候看到一串景点的名字,有点担心玩不过来,到了澳门才知道,原来这些景点都相当集中,站在议事厅前地的广场,就能看到4-5个景点了,省心省时。

澳门的建筑可谓是两个极端,除了奢华的赌场酒店,剩下的就是墙壁斑驳的几十年老房,以至于我回到上海充分感觉到,我生活在多么繁华的一个国际大都市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6:54

徒步游览从新马路议事厅前地开始

左边是三街会馆,黄色大楼就是旅游局,里面可以拿免费地图和各种景点介绍,右边白色的是仁慈堂大楼,背后就是民政总署

图片附件: DSC_0220.jpg (2009-4-2 16:54, 235.8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4&k=f5a1974f680eb5bf12ccbc030defd7b9&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16:55

不错的,景点集中方便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02

可以随便进去参观的民政总署

图片附件: DSC_0493.jpg (2009-4-2 17:02, 107.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5&k=45c6057d562f52337c687d08bc7145c2&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217.jpg (2009-4-2 17:02, 144.4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6&k=af1ea3910eead442b9dc9c14d37fc794&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2 17:03

继续等照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07

仁慈堂大楼

图片附件: DSC_0063.jpg (2009-4-2 17:07, 225.4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7&k=b492df3e806f7ab61b4abf2ba47a30cc&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09

仁慈堂旁边的邮政大楼

图片附件: DSC_0223.jpg (2009-4-2 17:09, 275.1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8&k=4cb6c992c649c93244b45411df870a96&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12

经典大三巴,从后面可以登上去,不过脚下是悬空的,考验我的恐高

图片附件: DSC_0238.jpg (2009-4-2 17:12, 261.7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39&k=9025c562a7a60a95094194793ce39b75&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245.jpg (2009-4-2 17:12, 280.8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0&k=bc0b5b6ce7ec4a0c5a007c28781aaff3&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14

号外:大三巴前惊现超像福山雅治的日本人,到现在我还在怀疑见到的是不是本尊...

图片附件: DSC_0503.jpg (2009-4-2 17:14, 190.8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1&k=94f69b1cd9b145636f605e183e315c61&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20

主教座堂
白天与夜晚不同的美

图片附件: DSC_0133.jpg (2009-4-2 17:20, 237.8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2&k=fd76322cf290b95e74a515a490daf742&t=1782288211&sid=49H88K



图片附件: DSC_0466.jpg (2009-4-2 17:21, 74.8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4&k=98423365e6fc4b4f5d9675b29ca4f02a&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24

重点推荐:玫瑰圣女堂

图片附件: DSC_0228.jpg (2009-4-2 17:24, 252.3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5&k=a696badf3a6d53c40e11827129bb87c3&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27

玫瑰圣女堂内景
里面好多日本团,凑了半天想蹭导游讲解,结果导游讲话太轻,听不到,汗

图片附件: DSC_0099.jpg (2009-4-2 17:27, 91.0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6&k=69b5b29aa7eebfbbbf1e51d94457553a&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28

玫瑰圣女堂之虔诚的背影

图片附件: DSC04862.jpg (2009-4-2 17:28, 258.0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7&k=106c51e4f413804d3310c330bed502b1&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29

玫瑰圣女堂之C家N家大PK

图片附件: DSC04854.jpg (2009-4-2 17:29, 250.1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8&k=bf29ecd38120c62f21c850fb65575e63&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31

玫瑰圣女堂 总算见了忏悔室真面目了

图片附件: DSC_0122.jpg (2009-4-2 17:31, 210.4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49&k=d7ce4cd136fd373f05ab75a91492e3e9&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7:33

玫瑰圣女堂 烛光

图片附件: DSC04858.jpg (2009-4-2 17:33, 229.7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50&k=03d07a9d77ea53cdfb989716eb678b43&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 20:35

呵呵 澳门深度游~~~~~
一边流口水一边叹建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 21:07

这几个景点倒是也去过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 21:34

80# 小安
福山yama现在贵庚啦?大叔MS最近又活跃起来.他是我小时候模糊记忆里的帅锅了.要不是他长得漂亮,他那唱歌的功力实在有些怪异.不过听说他CD很好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21:38

80# 小安
福山yama现在贵庚啦?大叔MS最近又活跃起来.他是我小时候模糊记忆里的帅锅了.要不是他长得漂亮,他那唱歌的功力实在有些怪异.不过听说他CD很好卖.
lenell 发表于 2009-4-2 21:34


40岁了,大叔现在越来越灵啊,我也越来越倾向于喜欢成熟大叔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 21:44

40岁了,大叔现在越来越灵啊,我也越来越倾向于喜欢成熟大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21:38


伽利略,伽利略。哈哈哈哈。MM,说明你也越来越成熟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21:57

伽利略,伽利略。哈哈哈哈。MM,说明你也越来越成熟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 21:44


说到伽利略我又要激动了,现在新出来的花样美少年跟大叔比真不是一个级别的

图片附件: 福山.jpg (2009-4-2 21:57, 91.5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860&k=0ac2bb46b21947c95bb3ae572954aae1&t=1782288211&sid=49H88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21:57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22:05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汗,那也不应该是阿弥陀佛吧,应该是OMG~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2 22:50

OMG~~~~太漂亮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 23:25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海外TX化缘走错地方鸟~~~~~~~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 23:26

亲爱哒继续哇~~~~
偶已经把你的线路什么的都copy啦,(*^__^*) 嘻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3 10:07

亲爱哒继续哇~~~~
偶已经把你的美食推荐都铭记在心啦.你能再整点好吃好喝的让我想象一下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3 11:07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我也就是拍拍外景
进去拍有些心虚
虽然我是无神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