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7年计划]甘南、川北长假游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4 23:20     标题: [07年计划]甘南、川北长假游


第一、二天(4月30日,5月1日)上海到兰州————————预算350元,计硬座车票(250元)及车上餐饮(自带),兰州住宿(50元)

T116/T117次列车上海到兰州(14:43出发次日14:29到达硬卧423元硬座242元)或可乘T52/T53上海到乌鲁木齐列车兰州下(20:38上车,20:25到)

兰州没什么好玩的,最多买到汽车票吃顿饭。至少我对西北的景致没爱好了。我兰大医学院有朋友,就怕他没等我去就已经研究生毕业了,呵呵。不过可以找他问到FB的好地方。

晚上看南北山,补觉休整。

第三天(5月2日)兰州到临夏或到夏河————————预算130元,计兰州-临夏/夏河汽车票(40元),可能含临夏一个景点观光(20元),晚上夏河住宿吃饭(30元)。拉不楞寺门票(40元)。

(1)兰州每天有三班汽车到夏河,7:00, 8:30 为国营,14:00为私营,票价27元,4.5小时到

(2)从兰州到临夏的车很多,在兰州汽车南站,从早上8:00到9:30分,先后会有7班车到临夏;在兰州汽车西站,也有车发往临夏。从临夏到夏河的车平均40分钟一班,行程约3个多小时(30元)。宿临夏(30元)。

临夏可选择的景观:刘家峡水库、炳灵寺石窟、红园、东宫馆、南关清真大寺、莲花山、松鸣岩、二郎山等

(3)临夏至夏河长途车:13.5元/人(一定要从车站坐车,因为半路截车会高于此价,坐普通车);

下午1点半需赶到拉卜楞寺,看两点的辩经,门票40元(后面行程中的郎木寺也有辩经,可选择);

住宿夏河武装部招待所,45/间,公共卫生场所;
晚上还可桑科草原参加篝火晚会。

第四天(5月3日)夏河--甘加乡,白石崖,八角城,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觉得可以直接从夏河到玛曲,这样后面在红原的时间可以相应宽松。故对第四天之后的行程做了修改:

第四天(5月3日)夏河—尕海—玛曲—郎木寺————————预算70元,计夏河-郎木寺车费(32元),住宿(15元),吃饭(15元)

夏河到玛曲的班车7:00出发,票价22元/人。班车大约12:30经过尕海,如果天气好就下来停留几小时。往后还有4,5趟班车经过尕海到玛曲。4月到5月中旬为玛曲县挖虫草的季节,所以车多,但人也多。

玛曲到迭部的班车到郎木寺下,10元。

住宿:郎木寺宾馆,15元/床。20:00有洗澡,但不保证。

第五天(5月4日)郎木镇发呆————————预算50元,票价未知,饭钱约15元,郎木寺门票(10元),住宿(15元)

(早晨可以看天葬 游览摩格尔底寺 或者去大峡谷有冰川)

爬上郎木寺背靠的小山即可看见天葬台。 民居颇有特色,村民淳朴而热情,常常邀请你进屋做客。 有几条很好的远足路线:
1。与郎木寺遥望的松树林。
早起到林子里散步,班驳的阳光撒在残雪上。往上可见到很多正抽新芽的杜鹃花。爬上三个小石崖可到山顶,需徒手攀岩,不困难但危险,让我再来一次未必敢,但登顶的感觉和壮丽的景色足以回报。 或沿树林左侧的山谷往上爬,半山腰是被残雪覆盖的荆棘林,靠近山顶是碎石坡,很陡。
2。树林左侧的山谷
很休闲的一条路线,极力推荐。戴上手套以防荆棘划伤,见到有帐篷的地方提防狗。 山谷的尽头横亘着一道山脊,从脊顶花1个多小时下山即到玛曲-郎木寺公路,返回有15公里,里程碑数字为262-247。
3。红石崖
夕阳中的石崖红的象火,一轮满月悬在兰色的大幕上。晚风习习,草甸松软,令人心旷神怡。
郎木寺是一个值得放慢脚步,细细品味的地方。


第六天(5月5日)郎木寺--红湖--若尔盖--唐克————————预算100元,计郎木寺-若尔盖车费30元,红湖门票10元,若尔盖住宿20元,吃饭20元

(黄河第一弯 诺尔盖中国最大最美的湿地)

郎木寺-若尔盖130公里,若尔盖是甘南往川西的必经之路,郎木寺到若尔盖车很少,必须到三岔口去等合作到阿坝的班车,大约12:00-13:00之间经过。错过这班车,就只有两种选择,一是在路边搭乘过路的车辆,二是包车,包车的价格随季节波动很大。

从郎木到若尔盖行车约3小时,途经热尔盖大草原红湖风景区,可看黑颈鹤,有人设卡卖门票,10元/人

住宿若尔盖县城边上的红星宾馆三人间18元/人,二人间20元/人,干净、整洁、席梦思、大彩电、楼下有六间独立洗澡间。

第七天(5月6日)若尔盖-红原————————预算100元,计若尔盖-红原车票16元,包车费用、门票及红原住宿费用未知(计60)吃饭(15元)。

若尔盖-红原96公里,3小时若尔盖到红原的班车早上6:00出发,在红星宾馆边上的汽车站即可坐车。

红原万象大慈法轮林:在距红原县城18公里处瓦切下车,徒步7公里可以到达。这是藏传佛教宁玛派在川西北的一座大寺院,绕寺有很长的转经廊道,白塔林,非常壮观的水葬经幡。

月亮湾:距红原县城4公里,徒步45分钟可到达,打小昌河面包,单程15元,来回25元。

傍晚到黄河九曲第一湾:在那时原山坡上静静等到日落。索克藏寺后面的山坡可以俯瞰整个黄河湾。河畔有县旅游局开设的帐篷旅店

第八天[(5月7日)红原-成都—上海——————————预算1000元,计红原到成都票价(80元左右),汽车站到双流机场的费(50元),成都FB(30元),机票(先估800元)


早晨6:00发车,另有一班发往马尔康,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班车了。路上经过米亚罗、汶川等地。中午在米亚罗大餐,此地据说有很好的腐败地(20元)。

红原到成都,,估计要开8-9个小时,县城内有2各客运站。

请注意:第七、第八天两天可以合并,直接从若尔盖到成都票价70元左右,也是6:30在县城客运站发车,估计7-8个小时。从若尔盖回成都更近,也考虑假期不充分的同学,这样可以在假期最后赶回成都。

(2)第七天 (5月6日)若尔盖-成都 ————————预算150元,计若尔盖到成都票价(70元左右),路上吃饭(20元),成都住宿(40元),成都晚餐(30元)

          第八天 (5月7日)成都-上海(飞机)————————预算1000元,成都FB(30元),汽车站到双流机场的费(50元),机票(先估800元)

热辣辣的火锅酸溜溜的夫妻肺片热腾腾的龙抄手香喷喷的串串儿等等,都等着我们去消灭呐!

还有时间的同学,推荐去人民公园找个地方喝茶摆龙门阵,爽呆!还有城里的武侯祠或者青羊宫等值得一去,或者跟着我去敲诈我的成都大款朋友,参观川广电!

同志们,我辛苦啦……这个功略绝对呕心沥血啊。强烈请求表扬下我吧!!!


上述路线是我自己本身中意 的,因为走过藏区一直是俺的最爱,若尔盖那绝不是盖的。有意向的孩子们,大家约起来,讨论一下,为早日成行做好充分的准备。不是十一就是五一,费用我合了一下,不过也就2000-多,飞机票能搞定的孩子一定要帮衬一下啊![/
color]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16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3:27

沙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3:28

真的开团我看时间,有时间一定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4 23:29     标题: 甘南川北手绘地图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15 20:56 编辑 ]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07-3-15 20:55, 53.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254&k=4624d5e97fb1df233707dc616277d18a&t=1782288185&sid=49H88K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3:32

一共要花多少钱你没说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00:10

我的妈啊,算时间算数字真是不在行,折腾了一晚上,总算弄好啦……自己来顶!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00:22

不错的行程,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5 04:18

好长的时间,精神上严重支持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8:38

什么时候的五一啊,貌似明年五一哦?!呵呵,武功山啊、武功山,有人看你怕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8:38

支持一味妹妹,其实你的这个线路我超级喜欢呢!!呕心沥血之作,赞不绝口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09:01

我说了是五一或者十一长假的嘛,计划先做,武工山自虐依旧壮志未酬。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一起讨论嘛!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9-25 09:12

我有兴趣去呢,一味,我们需要好好计划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11:45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5 09:12 AM 发表
我有兴趣去呢,一味,我们需要好好计划下!!!!

嘿嘿,好,LISA要去的话,我们不愁没有摄影师啦,乌拉拉~~明年5。1让我好好打算打算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11:53

看来去的人不少呀~~~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5 13:19

我先报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14:03

哈哈,小捷好象给了我一个三等功勋章啊……美死我啦?
为什么啊?因为这个贴?
美死我了,挖卡卡……大家快来看看啊,闪耀夺目吧?照得我眼睛都有点儿花呀!
我的军功章啊,有我的一半,还有我的一半……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5 18:24

严重支持,四川我去过几次了,下个月可能又要去玩了,不过我准备去九寨和四姑娘山,如果明年走这条线路算我一个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5 18:47

喜欢这条线路的,关注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2:03

这条路线我想了好久的,对着书穷翻啊,一味MM领队,偶一定捧场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22:27

才一天就这么多战友响应啊,这么长的线人不能太多哦,10人以下,最多包一个金杯,那地方估计还没有福特全顺呢。
我还会请教兰州的朋友,进一步完善我们的行程,要是明年5。1去的话,到4月再报名吧……我从武工山自虐队伍退出还是有背信弃义的嫌疑的,违背我做人的宗旨啊……

同志们,大家也主动翻翻地图,查查资料,一起努力成行!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25 23:23

计划很好,只是时间长了一些.有时间的话我也加入.算我一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09:41

明年五一,我们两个参加!估计我们的朋友还有2对(4人)加入,到时候就我们的外挂,也不会少的!

我可以作一味的助手,需要我做什么请吩咐!车子什么的我可以联系,我的资源比较多,而且常叫他们,所以会便宜很多的!

全顺,虽然车子小、车速慢,但跑长途有保障,不容易半路坏。金龙什么的,25座的,跑长途,这种车子不行,太娇嫩,半途坏掉是常事。

要舒服又快的车子,要不就是金龙33座、38座的,那车子能跑快,性能也好,一般情况下不会坏。但是很贵!所以只有人多的情况下才可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10:59

帮兰州的哥们儿电话通好了,他现在就着手帮我们那边问问包车的事情,如果价钱合适我们全程包车,看人数确定,10人座金杯2辆3辆也成,一辆大金龙也行.

这个哥们05年自己去过,估计明年会跟我们一起再去若尔盖.

和小捷飞合作把这次驴行搞起来,想来应该不难,+U+U~~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11:1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6 10:59 AM 发表
帮兰州的哥们儿电话通好了,他现在就着手帮我们那边问问包车的事情,如果价钱合适我们全程包车,看人数确定,10人座金杯2辆3辆也成,一辆大金龙也行.

这个哥们05年自己去过,估计明年会跟我们一起再去若尔盖.

和小 ...

好的!那飞机票的事情我可以提前一个月问到!到底打几折!
其实跑了那么远,坐飞机也是节约时间了!出趟远门也不容易,既然去了,要在当地多玩玩 !

一团长,那么我们时间是不是改在十一呢,照一般的常规来看,他们说青海只有8、9、10三个月去最好!这样又可以和武功山错开!

组织一次这么好的计划,首先,组织者很不容易啊!(我没有组织过大活动,但是小活动不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方方面面要协调)
其次就是好计划,大家都想参加,可以考虑到驴友的热情,满足一下大家嘛~~

请老大定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11:24

我们是不是可以参考阿建他们的包车方式,在当地包一个长途车,跟着我们走,可以到很多景点!
而且包他的话,也会便宜点。就是买了他所有的位子!中途不要上乘客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11:38

谁的热情都拒绝不了啊……武工山也想去,甘南也想去。可是我那兰州的哥们明年毕业了,5。1还在,10。1就到西安去了……
为难为难……
人多的话,包车和机票团购应该都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在当地找个就经验的好司机兼向导。
早知道就早点号召,今年十一就能去了。干干等一年,我要折寿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6 11:49 A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6 11:59

我是很希望去的~~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我现在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瓦咔咔!!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13:4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11:13 AM 发表

好的!那飞机票的事情我可以提前一个月问到!到底打几折!
其实跑了那么远,坐飞机也是节约时间了!出趟远门也不容易,既然去了,要在当地多玩玩 !

一团长,那么我们时间是不是改在十一呢,照一般的常规来 ...

怎么弄到青海去啦?
我跟阿建的路线还是大不一样的,主要是走藏区……,甘肃与四川交界处。
8是青海甘肃那条线哦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26 15:45

好路线,喜欢。不过觉得一味MM的行程好像有点紧,MM列了超多的景点,害得我们都想去,咱们挑几个重点的玩玩, 嘿嘿,有个十天应该就可以痛快地玩了。上回走到拉卜楞寺就呆了2天,原来想去郎木寺的,据说是发呆的好地方,最后没时间了,只好回西宁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6 16:2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2:22 AM 发表
不错的行程,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

瞧你美得那个样子,“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 ”,肉麻不肉麻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6 16:2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6 11:59 AM 发表
我是很希望去的~~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我现在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瓦咔咔!!

苍天啦,大地啊,神啦,上帝啊,佛主啊,仙姑啊,神父啊……救救这个无知的人吧……,他要挂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7 12:43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不要这么说,相信他如果一起组织,活动会又轻松快乐又斗志昂扬,我自己也分担给他一点责任。
加上小捷飞,我们幽游的中流砥柱要是一道,这次远行,就应该是我我们坛子最盛况空前的一次活动了。

骄傲,骄傲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8 10:19

谢谢一味的鼓励!!我一定努力做好协作!!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8 12:14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8 12:5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12:14 PM 发表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旺姐其实你的高原反应心理因素影响的大~~莫怕。98年我去九寨黄龙的时候完全不懂所谓高原反应,不懂藏区温度有多低,进沟就穿了真丝长袖衬衫,高反到胃里半粒米也不剩。
但是去年在云南去梅里,到白马雪山丫口,海拔到了4292米,食品袋都是吹弹欲破的样子,我们提前服好红景天胶囊,一顿不落,就一点没事了。上了高原少洗澡少运动,少喝酒少抽烟,没事的~~

我了解了一下,甘南川北的海拔是3000出头,具体的还没问清楚,成都的朋友去过红愿原,兰州的朋友去过甘南,而且不出意外会陪同,而且是医生~~
所以安全问题大家尽可放心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8 01:00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8 15:38

有医生保驾护航,怕什么呀~~旺姐一定要去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08: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7 12:43 PM 发表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 ...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哦。。。。。。。。。。。。。。。)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9 A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9 09:00

hoho~~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09:3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7 AM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 ...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9 09:5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9:38 AM 发表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请问你认为5.1好还是10.1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10:0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9 09:59 AM 发表


请问你认为5.1好还是10.1好?

十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0:26

一味!看样子我要更加努力了!
我51一定要去武功山!要看看高山草垫!!!

但是,我支持你的出游计划,满详细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9 10:2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10:08 AM 发表

十一!!


要听人家一味妹妹的

小孩子家不要瞎插话~~~~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1:14

如果大家确实认为十一好,我们就明年十一去~就是可惜了兰州的人力资源~~
俺也是贼乐意跟小可去武功山啊 ,前提是这半年我得好好锻炼锻炼。怕拖后腿啊。

一年的时间做计划。笃定啊!!嘿嘿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9 12:54

我是意思是5.1的日子好还是10.1的日子好,10.1我们想去贵州的,因为10.1是去贵州的好时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9 12:57

藏区的话,理当是金秋最美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14:1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12:57 PM 发表
藏区的话,理当是金秋最美的

是滴是滴!!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9 15:46

长假都没空,要挣钱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9 15:47

哦,是1-3没空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9 15:57

希望用年假走长线,节日加班挣路费,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0 03:4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9 03:57 PM 发表
希望用年假走长线,节日加班挣路费,呵呵

真正的驴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09:04

二厅是够专业的,挣钱就想出去玩,哎!你可怜的孩子啊!多可爱的孩子,祖国的花朵!下次出去带上她一起ZN,我帮你背防潮垫!其他自己搞定!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30 09: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30 09:04 AM 发表
二厅是够专业的,挣钱就想出去玩,哎!你可怜的孩子啊!多可爱的孩子,祖国的花朵!下次出去带上她一起ZN,我帮你背防潮垫!其他自己搞定!


你都这样帮他,我就扶着他吧!!! 好孩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13:4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30 09:49 AM 发表


你都这样帮他,我就扶着他吧!!! 好孩子~~~~

多好的孩子啊,我帮你被钱袋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1 09:08

哈哈,女儿帮忙花我的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7 20:5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 09:08 AM 发表
哈哈,女儿帮忙花我的钱


这个钱是你的?本来就是你女儿的,不过是你上班去挣,发钱就必须给她!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10-8 10:34

个人感觉,拉卜楞寺比塔尔寺好,一个是喇嘛讲解,原汁原味,一个i是过度开发,钱字当道。我上次就看了拉寺,塔尔寺没逛,只在门口拍了照片,到此一游。其实,那边的寺庙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实质上的区别。仔仔细细看一个就可以了,而且拉寺藏民多,塔寺游客多。

      另外,拉卜楞寺早上有喇嘛们的早课的,起得早的朋友可以先和喇嘛们的队伍一起混进去的,不要门票哦。聆听好他们的诵读之后,可以在里面慢慢的一个人逛逛,挺有意境的。然后出来逛逛街,吃吃早饭。有便宜的,也有西式的(在卓玛旅社的旁边,好像有一个旅店时涉外的,那边提供西式的早饭,好像是很不错的,10元还是15元1人我忘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8 13:19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0-8 10:34 AM 发表
个人感觉,拉卜楞寺比塔尔寺好,一个是喇嘛讲解,原汁原味,一个i是过度开发,钱字当道。我上次就看了拉寺,塔尔寺没逛,只在门口拍了照片,到此一游。其实,那边的寺庙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实质上的区别。仔仔细 ...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划现在很有可能要延迟到1秋天了,也就是明年10。1。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8 16:2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19 PM 发表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划 ...


满好满好!可以安排了!加油一味,看的出来,你是够尽心的!我支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08:22

十一我稀饭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9 12:47

明年的都给安排上了呀!厉害厉害!
作者: chenyue007    时间: 2006-10-9 21:57     标题: 我来搞机票!

我认识旅行社的人,可以买到便宜的机票!很希望能才成行啊!就是时间好象长一点,如果来回做飞机,四天应该可以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00:57

期待中~~~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0 10:08

原帖由 chenyue007 于 2006-10-9 09:57 PM 发表
我认识旅行社的人,可以买到便宜的机票!很希望能才成行啊!就是时间好象长一点,如果来回做飞机,四天应该可以吧!

4天是绝对不可能的,火车上的时间比飞机花费多算1天已经了不起了。

这条线路要尽兴的话,同学们还是想办法拿10天假期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0 14:16

10天啊。。。。。。。。。。。。。。。。。。。。。。。。。。。。。。。。。。。。。。。。。。。。。。。。。。。。。。。。。。。。。。。。。。。。。。。。。。。。。。。。。。。。。。。。。。。。。。。。。。。。。。。。。。。。。。。。。。。。。。。。。。。。。。。。。。。。。。。。。。。。。。。。。。。。。。。。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0 23:12

强烈支持,我一定跟你的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8:10

哈哈哈  关注!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1 20:19

偶有的是假期,哈哈哈,公司不给。偶就请霸王假跟你。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26

你们出行快乐吧,只能这样说,假期长是第一担心,荷包是第二担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6 11:33

此行列入日程,有意者请跟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6 11:48

我想拿团体机票,要是有意向赶紧留言报名啊,我们早定早便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6 17:51

总行程几天?
有兴趣的,不过如果假期不一定能拿很多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3-6 19:57

虽然长线喜欢一个人走,但看到这么眼热的线路,还有“志同道合”的一味MM做领队,一路好烟好酒的!嘿嘿!算我一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7 08:21

呵呵,我要控制在国定假日内完成,没有假的同志放心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7 09:11

先赞一个,关注哦!!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3-7 10:01

到底是5.1还是10.1啊~  这条线路很感兴趣的.。

个人认为5.1相对于10.1的人会少一点。因为大家也都说了10.1是风景最好的时候啦~  不过我想每个时段都有每个时段的美吧!快点定下来吧!等不及了!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7 10:20

肯定是5.1的,如你所说10.1藏区风景更好,人也更多。
现在做10.1计划太早了啦,哈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3-7 20: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13:19 发表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 ...

一味MM,朗木寺有一寺庙孤儿学校,去时多带一些学习用品.这个孤儿学校好象是格桑花助学点.
如果我5.1有时间的话就跟你去,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3-8 08:03 编辑 ]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3-7 20:45

五一成行的话算我一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8 08:2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7 20:18 发表

一味MM,朗木寺有一寺庙孤儿学校,去时多带一些学习用品.这个孤儿学校好象是格桑花助学点.
如果我5.1有时间的话就跟你去,


领会。春节带到贵州的文具都没发完,随风那个FB分子居然还把他的一大包最后也扔给了我~~
老山羊带我们去的话,大家疯狂得跟呀~~~~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8 09:14

嘻嘻~~~有烤山羊肉串吃了耶...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8 20:01

成都我有兴趣的
先挂一个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3-13 14:3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7 10:20 发表
肯定是5.1的,如你所说10.1藏区风景更好,人也更多。
现在做10.1计划太早了啦,哈哈



突然想起来,5.6我同学结婚,不能出去玩了!晕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3-13 16:41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7-3-13 14:36 发表



突然想起来,5.6我同学结婚,不能出去玩了!晕菜:

没关系,我这个不是活动报名贴。
具体计划出来,我会重新发贴,确认认识再定票的。
可惜的……那我们三清山一起HAPPY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