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5 09:12 AM 发表
我有兴趣去呢,一味,我们需要好好计划下!!!!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6 10:59 AM 发表
帮兰州的哥们儿电话通好了,他现在就着手帮我们那边问问包车的事情,如果价钱合适我们全程包车,看人数确定,10人座金杯2辆3辆也成,一辆大金龙也行.
这个哥们05年自己去过,估计明年会跟我们一起再去若尔盖.
和小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11:13 AM 发表
好的!那飞机票的事情我可以提前一个月问到!到底打几折!
其实跑了那么远,坐飞机也是节约时间了!出趟远门也不容易,既然去了,要在当地多玩玩 !
一团长,那么我们时间是不是改在十一呢,照一般的常规来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2:22 AM 发表
不错的行程,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
,“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 ”,肉麻不肉麻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6 11:59 AM 发表
我是很希望去的~~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我现在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瓦咔咔!!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12:14 PM 发表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7 12:43 PM 发表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 ...


(伤心太平洋哦。。。。。。。。。。。。。。。)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7 AM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9:38 AM 发表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9 09:59 AM 发表
请问你认为5.1好还是10.1好?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10:08 AM 发表
十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12:57 PM 发表
藏区的话,理当是金秋最美的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9 03:57 PM 发表
希望用年假走长线,节日加班挣路费,呵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30 09:04 AM 发表
二厅是够专业的,挣钱就想出去玩,哎!你可怜的孩子啊!多可爱的孩子,祖国的花朵!下次出去带上她一起ZN,我帮你背防潮垫!其他自己搞定!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30 09:49 AM 发表
你都这样帮他,我就扶着他吧!!! 好孩子~~~~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 09:08 AM 发表
哈哈,女儿帮忙花我的钱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0-8 10:34 AM 发表
个人感觉,拉卜楞寺比塔尔寺好,一个是喇嘛讲解,原汁原味,一个i是过度开发,钱字当道。我上次就看了拉寺,塔尔寺没逛,只在门口拍了照片,到此一游。其实,那边的寺庙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实质上的区别。仔仔细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19 PM 发表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划 ...
原帖由 chenyue007 于 2006-10-9 09:57 PM 发表
我认识旅行社的人,可以买到便宜的机票!很希望能才成行啊!就是时间好象长一点,如果来回做飞机,四天应该可以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13:19 发表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7 20:18 发表
一味MM,朗木寺有一寺庙孤儿学校,去时多带一些学习用品.这个孤儿学校好象是格桑花助学点.
如果我5.1有时间的话就跟你去,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