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次打鸟……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20     标题: 第一次打鸟……

和2个朋友去森林公园打鸟,第一次……,怎么找鸟也不会,是什么鸟也不认识……,随便拍了些……

发现这里宽度限制比较大,大家点开了看吧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21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22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22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22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22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2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1 18:28

db?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8:42

我自己的328L和2X,还蹭了朋友的428L IS+1.4X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31 18:50

不错不错,加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1 19:34

很强大的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3-31 19:34, 30.6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692&k=3afe10bb0a5e02e7e1282d5b48a5afec&t=1782314405&sid=k77m8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31 19:41

一看标题,还当轻舟来发帖了来,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19:45

强大的炮
可惜用了2x后色彩下降不少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20:13

强大的炮
可惜用了2x后色彩下降不少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19:45


色彩其实还好,主要还是色散,画质松了,而且我的2X不是原厂的,是vivitar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21:06


所以有时候还得入一个aps画幅 免费1.5x 画质还不下降 哈哈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21:22


所以有时候还得入一个aps画幅 免费1.5x 画质还不下降 哈哈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21:06


所以我要弄500D,1.6X,嘿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 00:31

打鸟都这么清楚,用来打人岂不是更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1 09:00

森林公园鸟很多的,就这一种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 09:24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09:25

森林公园鸟很多的,就这一种吗?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1 09:00


到那边就下午3点多了,拍了1小时,还看到3种漂亮的鸟,但是运气不好,都没拍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09:41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你不会为了moon去买328吧?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09:43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打Moon用单筒望远镜吧,效果不错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09:45

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
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09:53

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
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5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 09:55

我只想21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10:00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53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10:00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218我也不想
我业余选手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0:01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0:01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0


1d3的合焦能力强啊

普通望远镜还是不能比的,好的望远镜也是超贵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 10:03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10:03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220L多少米? ms新头?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0:04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03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10:08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0:14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8


5级防抖是官方宣称的,嘿嘿,实际当然还是要配合基本功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 10:24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0:26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24


事实上并没有降,以前高价收的,谁愿意亏15k出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10:29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0:47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9


不一定,毕竟218L是一个里程碑,就好像50/1.0L一样,不是仍然那么贵?

但是从使用角度来说,就没意思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 11:36

这个如何?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87895.html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1:55

这个如何?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87895.html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1:36



加6k买全新220L IS了,赫赫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 12:17

加6k买全新220L IS了,赫赫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1:55


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 12:59

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2:17


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13:12

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2:59


有理
xitek上炒家不少 很多头都是被他们炒上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