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53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