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午夜光涂鸦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30 22:46     标题: 午夜光涂鸦

昨晚扫完街闲着无事继续亮骚

图片附件: DSC_0404.JPG (2009-3-30 22:46, 160.9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522&k=cfd36f4c46c94f08e35304f8af8186a4&t=1782296109&sid=coR79v



图片附件: DSC_0395.JPG (2009-3-30 22:46, 186.6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523&k=497023933a468a40c4552181f183d9ba&t=1782296109&sid=coR79v



图片附件: DSC_0412.JPG (2009-3-30 22:46, 208.0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524&k=7b8dbbe78f3f0ac7332a68897d0d13b8&t=1782296109&sid=coR79v



图片附件: DSC_0396.JPG (2009-3-30 22:46, 183.2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525&k=b0bb0d165c5e7f4ef8a15b3dce992836&t=1782296109&sid=coR79v



图片附件: DSC_0430.JPG (2009-3-30 22:46, 232.2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526&k=7aea47a56d1b2e43bed1461b03b7ed92&t=1782296109&sid=coR79v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23:32

给你赞一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0 23:37

强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08:35

自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31 08:58

都有哪些人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31 09:35

我和我的朋友啊,就两个人,画到我腰抽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31 09:41

嗲!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3-31 09:46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31 09:55

问个幼稚园级别的问题:这个怎么搞出来的?描述过程详细点行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3-31 10:00

我也想知道。。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31 10:49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3-31 12:17

好玩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9-3-31 12:38

这是啥原理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31 14:08

我也想知道。。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0:00

我也想知道,还没玩过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31 14:09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10:49

找个时间玩玩,有意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31 14:52

还是小三画得好,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哈哈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31 14:57

下次小三组织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31 16:33

小安同学表扬我要听的哈哈!谢谢表扬我会继续努力的!
还是小三画得好,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3-31 14:5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31 16:33

找个夜黑风高的日子就可以了!
下次小三组织吧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1 14:57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31 16:34

阿大要玩,哪有不从。。。
找个时间玩玩,有意思。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31 14:09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9:11

我也链2张以前玩的吧,不是我拍的,我是写的那位……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19:11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19:46

原来楼上是混kds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1 20:02

ms很多上海人混kds,非上海人去的较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1 20:03

下次组织叫上偶,三脚架没咋用过呢……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20:12

原来楼上是混kds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19:46


我不是混KDS的,KDS那个是应要求写的……

我算是上PCHOME论坛最早的那批人了,只不过已经又一次抛弃PCHOME论坛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21:07

我也是
我去看看我的id还在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21:08

哇塞 还在
原来我是01年的id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21:21

哇塞 还在
原来我是01年的id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21:08


呵呵,看看ID号码多少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21:27

对了,这个是我的

藤井树 [etainxie]
953  8
来自:上海
注册: 2000-09-13
发帖: 77 + 1199
用户编号: 376

看注册PCHOME的先后,就是看最后这个用户编号

方法是点击帖子的左面显示的用户名,在打开的页面左面就可以看到了,也可以看别人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21:34

哪儿能看到用户编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1 21:34

我01年8月4日注册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3-31 21:40

哪儿能看到用户编号?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21:34


看注册PCHOME的先后,就是看最后这个用户编号

方法是点击帖子的左面显示的用户名,在打开的页面左面就可以看到了,也可以看别人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1 21:49

我01年8月4日注册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21:34


元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1 22:31

唔,我也注册过,不过id早就丢了,包括啥泡泡,小熊之类的,哎
ms我只是去占资源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 09:22

海外,我还欠你钱呢!下次一起出来拍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 13:01

话说KDS男和LB女是死对头...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 13:22

学会了KDS里面说的硬盘原来是形容 外地人。。。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13:23

这里有人混xcar上分吗?
kds男好像没有上分男有名吧?
不过共同的话题就是liba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 15:45

看上去都是缩略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 15:53

海外,我还欠你钱呢!下次一起出来拍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2


谢谢提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 15:53

这里有人混xcar上分吗?
kds男好像没有上分男有名吧?
不过共同的话题就是liba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3:23



偶现在啥地方都不混了,哈哈,连天涯都不看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 15:56

看出来了,你现在混YY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 16:32

上分没听说过,kds男倒是以ws出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 20:48

kds现在年龄层太小了 我不太适合了似乎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 22:31

不懂,飘过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2 11:12

我也要画,小三等你组织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2 12:46

恩..........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 15:47

下次我来组织吧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2 16:02

好!有空参加!!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2 16:04

42# zephyr_us

海外,你现在混开心农场,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 16:09

我也要画,小三等你组织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11:12


这个很有意思,至少要现场观摩下。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4-2 16:32

对了,这个是我的

藤井树 [etainxie]
953  8
来自:上海
注册: 2000-09-13
发帖: 77 + 1199
用户编号: 376

看注册PCHOME的先后,就是看最后这个用户编号

方法是点击帖子的左面显示的用户名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1 21:27


弄界滚的嘛,老土匪了
我是
注册:2001-10-27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2 21:50

弄界滚的嘛,老土匪了
我是
注册:2001-10-27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2 16:32


实际上我的注册时间比显示的更早,只是PCHOME的一次改版,就把之前的注册时间都变成那天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4-3 08:32

弄是老早榕树下的藤井树哇?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3 10:39

弄是老早榕树下的藤井树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08:32


我不是那个,但是我在榕树下也是属于元老级会员,我记得我有2-3篇发表的文章编号是20以内的,榕树下我叫逸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