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10:49


对了,这个是我的
藤井树 [etainxie]
953 8
来自:上海
注册: 2000-09-13
发帖: 77 + 1199
用户编号: 376
看注册PCHOME的先后,就是看最后这个用户编号
方法是点击帖子的左面显示的用户名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1 21:2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