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7月10-12日 相约世外桃源 桃花岛——报名中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30 21:37 标题: 7月10-12日 相约世外桃源 桃花岛——报名中
【目的地介绍】
桃花岛古称白云山,又名桃花山。地处舟山群岛东南部,与普陀山、朱家尖带水为邻,距沈家门约14公里,到北仑近岸约21公里,为浙江省第三批公布的省级风景名胜区。桃花岛是以海岛自然风光为主体的风景旅游区。沙滩、礁石洞崖、溪潭、峰岩、花鸟、 林木等几十处自然景观和寺、庙、军事遗址、历史纪念地、名人碑刻、渔乡民俗风情等众多 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并伴随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构成桃花山所独具的岛屿风光。总面积41.5平方公里,分塔湾、安期峰、大佛岩、桃花港、悬鹁鸪5个景区。岛中部对峙山主峰安期峰海拔539.7米,为舟山群岛最高峰。岛上林木苍郁,植被覆盖率达75%以上,林木种类有78科、856种,素有“海岛植物园”之称,是海岛游览观光、度假疗养、探奇访古的理想去处。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舟山桃花岛
【活动时间】7月10-12日
【活动政委】小捷飞
【活动协助】茶烟居士
【出发时间】7月10日晚21: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1: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26人(队员24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60元
【活动住宿】扎营(或者农家)
【碰头会贴】7月6-8日队员提问,7月8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在论坛活动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7月2-5日,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周五〗
21:30 人民广场集合包车前往宁波码头,一路看看片子、打个盹
03:30 到达码头休息一下。就近找个地方吃吃海鲜
〖周六〗
08:00 夜很快就过去了叫醒熟睡的队员,起来了
08:30 吃过早饭,我们将坐车船渡去桃花岛
09:30 上岸
10:00 到住宿的地方,看看天气 看看海 生活多么自然 一点都没有污染~~
12:00 吃饭当然是海鲜大餐,听听音乐
14:00 去桃花峰兜一下吧,走惯了高山是不是不习惯海岛了呢?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18:00 吹着海风,就着美丽的黄昏晚霞悠哉游哉的吃鸡翅膀。饭后带着头灯打牌杀人,晚上看看星星,撇情操。在一片星空下慢慢睡去。
〖周日〗
05:00 要看日出的就要早点起床了,在海边闲逛、戏水
09:00 运气好的话还能买到珊瑚和大海螺。去射雕城看看
11:15 再次海鲜大餐 有时间还可以到处走走。
14:00 下午吃完饭,到处兜兜
15:30 左右回宁波,乘车返沪 晚饭也可以回上海FB也不错,看自己高兴吧
15:00 返沪
21:30 到人民广场,依依惜别,期待下次再聚。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30 21:39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桃花岛报名
论坛 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扎营(或者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莫小莉×2
茶烟居士×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1 19:58
关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1 20:01
严重关注
作者: rlx18 时间: 2009-3-31 20:11
不错的地方,有兴趣!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31 21:09
先关注一下吧,到时候可能去的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31 22:56
照片拍的很灵...
弱弱的问一句,怎么都是五六月的线,这人间四月天就给这样错过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1 09:34
照片拍的很灵...
弱弱的问一句,怎么都是五六月的线,这人间四月天就给这样错过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3-31 22:56 
四月天蛮尴尬的,走长线时间不够,走江浙的水线,天还太冷,不能下水。
很多俱乐部五一走楠溪江,其实五一还太冷,基本很难下水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 12:30
关注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1 17:46
大家都关注。。。那我,报名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1 18:52
大家都关注。。。那我,报名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1 17:46 
我要做茉莉七月的小毛豆!我要去交桃花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 10:04
又一个亲水的。。。先关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 10:06
大家都关注。。。那我,报名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1 17:46 
你行动很快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2 17:41
我要做茉莉七月的小毛豆!我要去交桃花运!
mindy 发表于 2009-4-1 18:52 
嗯。。。。像你看齐,恨嫁地心在灼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2 17:42
你行动很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10:06 
不观寻常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20:51
嗯。。。。像你看齐,恨嫁地心在灼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2 17:41 
桃花岛有桃花运伐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4-2 21:06
嗯。。。。像你看齐,恨嫁地心在灼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2 17:41 
有点饥不择食的味道
作者: mist 时间: 2009-4-3 11:00
哇塞,活动好多啊~~ 已经计划到七月份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2:38
桃花岛有桃花运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20:51 
去了就有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4-3 20:11
关注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3 22:31
有点饥不择食的味道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4-2 21:06 
江湖儿女,不拘小节!
作者: lucy_ye 时间: 2009-4-4 23:04
有兴趣哒!就是还要等好久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5 09:03
有兴趣哒!就是还要等好久哦。。。
lucy_ye 发表于 2009-4-4 23:04 
前面不是还有活动啊,选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10 22:49
到时候桃子熟了吗?岛上能让体验摘桃子吗?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4-12 20:04
还有桃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2 21:59
7月只有毛桃子了,我老家那儿有的
作者: lucy_ye 时间: 2009-4-20 21:36
额~就知道吃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4-20 22:18
关注,占坑(二个)。一直想去,一直没去,这次很想去,不知去得成否?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4-21 09:15
等轮渡太不方便,我4.16号白峰码头等轮渡排了4个多半小时。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3 19:12
还早~不过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嗯嗯
作者: 好小鑫 时间: 2009-4-26 20:29
观注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6 21:51
观望的好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6 22:37
继续观望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9-4-30 23:27
只要是腐败的。我就考虑。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21 22:11
我已占坑了,咋还没更新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5-21 22:42
我已占坑了,咋还没更新呐.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21 22:11 
不锈会更新的,放心吧
作者: 佳林 时间: 2009-5-28 1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cy_ye 时间: 2009-5-30 20:16
参加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6-2 23:36
去过两次,记得第一次去晚上躺在沙滩上还看到了流星,印象很深刻,
第二次去就收获更多了,呵呵
去的朋友记得一定涂防晒霜,呵呵
作者: 毛毛814 时间: 2009-6-15 19:28
很有兴趣的样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6-21 21:18
户外之梦开始的地方,建议去去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24 13:49
此活动取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