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6月26-28日 龙王山漂流腐败游——人员不够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30 21:07 标题: 6月26-28日 龙王山漂流腐败游——人员不够取消
【目的地介绍】
龙王山漂流位于浙北安吉龙王山自然保护区内,在黄浦江的源头龙王山峡谷之中。
漂流使用2人皮艇。漂流全长4公里,漂流时间约2个小时,河道从起点到终点落差达100多米,河道溪水清澈见底,各种巨石散布其中,火山遗迹清晰可见。途经20多处滩、30多道湾、56个滑道、峰回路转、有惊无险。
龙王山漂流集旅游和探险为一体,极富趣味和刺激性,是安全可靠、有惊无险的夏季旅游运动项目之一。
龙王山漂流还设有集餐饮、住宿、漂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接待处。结合当地农家菜、农家乐住宿,和周边交通便捷的大小景区一起,成为游客夏季休闲、游乐的好去处。
贴士:漂流过程:旅游登记领取漂流凭据→贵重物品寄存→更衣服装→穿救生衣→乘车到达漂流点→领取艇具→游客编队上艇出发→开始漂流→按护漂员指导漂流→到达终点、交还艇具、救生衣→热水澡→更衣→休息→返程。
门票:全程漂流100元,包括全程皮筏漂流、洗浴、救生衣、安全帽等,漂流2小时左右。夏季从周末09:00至16:00,非周末漂流需电话预约。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
浙江【活动时间】6月26-28日
【活动政委】骆驼
【活动协助】garret
【出发时间】6月26日晚19: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0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28人(队员26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420元(包涵漂流门票100)
【活动住宿】农家或者宾馆
【碰头会贴】6月22-24日队员提问,6月24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在论坛活动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不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无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周五〗
19:30 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集合,准时出发。
01:30 到达农家 入住
〖周六〗
07:00 起床 早餐
07:45 出发上山
11:00 到达千亩田休息 饱览风光 新鲜的空气尽情呼吸 拥抱大自然吧
12:30 山上午餐(自理)
14:00 去看看黄浦江的源头--浦江源(自由选择,此处需自理门票30)
16:30 下山
18:00 回到旅馆 洗漱 休息
19:00 晚餐
20:00 餐后自由活动或组织各种游戏
〖周日〗
08:00 起床 早餐
09:00 出发
09:30 跳上竹筏,开始漂流这个时候的你,可以眯上眼睛看看沿岸风景,可以释放心情,也可以拿起手边能用的工具,和隔筏的团友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打个水仗先,你来我往,体味童年的乐趣
11:00 玩尽兴了 继续讲座一番谁英勇谁怯后了,上车回旅馆,回到旅馆,该换衣服的换衣服,该洗澡的洗澡 休息一下
11:30 午餐
12:30 餐后有一段自由的时间,到时可以大家再讨论有什么计划或活动想去大竹海看竹子的可以在这个时候去(注:是否进大竹海自行决定,门票自理)
14:30 开始返程
18:30 回到人民广场 依依惜别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图片附件: 2.jpg (2009-3-30 21:24, 60.7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93&k=4b1bd200e17d4f44bc60c1beb646b383&t=1782255801&sid=CMoM3d

图片附件: 3.jpg (2009-3-30 21:24, 52.2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94&k=a9270389e809b2ad64f1c3a4ab02437f&t=1782255801&sid=CMoM3d

图片附件: 1.jpg (2009-3-30 21:25, 57.1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95&k=1cae4b4b6fee7aebda985f275ef00d65&t=1782255801&sid=CMoM3d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30 21:08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龙王山报名
论坛 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ANNE
可乐@Yvonne.com×2
秋之私语
萨菲罗斯×4
KIKI
Boris
ZETA
敬子
hunterswy×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22:50
玩水的好时候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31 11:04
看上去蛮刺激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31 11:21
貌似不错!!关注中!!
就是6月底的天会不会气温还不够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31 11:33
貌似不错!!关注中!!
就是6月底的天会不会气温还不够高?
Rojay 发表于 2009-3-31 11:21 
应该不会冷了,因为是6月底了,如果是酷暑天,漂流一下,晒得太厉害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31 13:46
亲水的活动要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31 16:47
er。。。又看到玩水的活动了。。。。纪念我和相好认识1周年。。。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31 16:59
er。。。又看到玩水的活动了。。。。纪念我和相好认识1周年。。。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31 16:47 
啥时候办事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31 22:47
维萨行程里写的是竹筏漂流?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31 22:50
瞬间看到好多活动,慢慢研究一下...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31 23:21
这个,不会游泳的可以占坑瓦啦,还有领队偶喜欢滴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1 19:30
这个,不会游泳的可以占坑瓦啦,还有领队偶喜欢滴呀
Anne 发表于 2009-3-31 23:21 
偶人送外号海底大白鲨,你掉下去,肯定下去捞你上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4-9 11:01
号外,5已经吃了3天鲨鱼羹了,正在觅食清淡美食。。。。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4-12 01:52
这个地方不错~~!我去过···值得去看看··的··还有苍龙百瀑···和鬼屋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4-12 10:22
看似非常好玩呀,就怕掉进水里,呵呵!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4-28 20:28
龙王山有漂流大?活活,我们老早去的那次记忆犹深呢,哈哈~~好怀念~~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9-4-30 23:00
不会游泳,安全哇?先观望。
作者: lucy_ye 时间: 2009-5-1 00:20
我也不会游泳,纠结>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5-4 00:17
没什么太大问题的,就算不会游泳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9-5-11 16:05
好地方,漂流玩得很爽!刚去过,那地方只有一段是有点深的湖,还有都基本都是小浅滩!
记得带拖鞋和换洗衣物,这漂流肯定会湿身的!而且是全身湿透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5 22:17
我和小螺丝先报名~~~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5-16 00:42
我也要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6 11:03
来,同去同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7 22:39
维萨行程里写的是竹筏漂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31 22:47 
估计是cp过来的,呵呵
漂流不湿身就么意思咯,所以要自己准备好衣服拖鞋之类的,虽然当地应该也有买的了,自带不是更好的嘛
打水仗要注意地点,安全性第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5-18 11:26
o ,根相好同去,我可能还要携女眷一名,找人照顾一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3 21:46
我也带个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3 23:06
找精壮男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3 23:20
我的挂,这次又换了个精壮男~~~偶这里货源不断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4 23:46
s强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5 20:26
多谢LS夸奖,主要去年在千岛湖的漂流不错~~~于是今年纪念下我和相好认识一周年~~~
相好,要不我们还穿去年认识的时候带的衣服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5-26 15:25
多谢LS夸奖,主要去年在千岛湖的漂流不错~~~于是今年纪念下我和相好认识一周年~~~
相好,要不我们还穿去年认识的时候带的衣服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0:26 
没问题,我的小睡衣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6-2 20:36
再挂一个。。。我家女眷的附属品一只
ps:再挂一个
现在是萨菲罗斯*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3 20:45
螺丝弄要组团了~~~我那里一群催我去厦门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7 16:20
占一个坑,占一个坑。
一女,南方上车
这周好象还么安排~~~~~~~~~~~~~~~
月光更新名单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7 18:49
这个头象上的人是谁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7 18:52
这个头象上的人是谁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7 18:49 
领队,我很久没出来混了,好好照顾下我噢,我要吃火鸡,火锅,面片,早饭要牛奶煮蛋,还有很多很多,最好再来个小杨生煎,谢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7 20:39
哇,,,lsd,,,表吓唬我,好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8 10:00
月光,昨天有人问我,为撒她跟你报名了,你没有回应,害得人家MM只好直接来问你索要电话号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8 10:35
哇3,骆驼又要带娘子军出发了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8 11:36
月光,昨天有人问我,为撒她跟你报名了,你没有回应,害得人家MM只好直接来问你索要电话号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8 10:00 
已联系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14 20:18
报名2个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6-15 23:44
真想去呀,今年都没出去过。。。。。艾。。。。。。。。。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6 21:14
带个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9 16:04
呀呀,漂流不错的,O(∩_∩)O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23 12:40
又取消了,么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3 13:15
一声叹息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3 13:25
可惜。现在人气不旺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