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月12-14日 经典水线-浙东大峡谷穿越——报名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30 20:50     标题: 6月12-14日 经典水线-浙东大峡谷穿越——报名截至

【目的地介绍】

浙东大峡谷是一条沉睡了上万年的大峡谷,直到近年才被人发现和开发,因此,较好的保留了原始风貌。她发源于天台华顶山北麓,全长共20公里,九曲十八湾,垂直落差达900多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的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千余吨。其中黄板滩、翡翠潭、七色潭、月亮谷是大峡谷里最引人入胜的所在。浙东大峡谷目前已开发3.5公里,喜欢探险的朋友得抓紧时间了。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
浙江宁海

【活动时间】6月12-14日

【活动政委】野骆驼

【出发时间】6月12日晚19: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0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22人(队员20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80元

【活动住宿】扎营

【碰头会贴】6月8-10日队员提问,6月10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在论坛活动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周五〗
19:30 上海人民广场集合,出发前往浙江宁海.
02:30 抵达浙江宁海柏油塘林场,到达一个露营地开始睡觉。

〖周六〗
06:00 简单的休整早餐后,包车前往柏油塘林场。
09:00 柏油塘林场在向导的带领下,向山里天河森林公园进发。进入山区的空气非常清新,大片的绿色映入眼帘,负重爬山不轻松,穿越森林公园,经过林场烧烤露营处,最后下山至峡谷。
11:30 到达谷底,哇!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世外桃源了.噢!对了,拍照.选一块平整的地面,今晚就在这里露营。先把包包放下,休息一会.不怕冷的可以下水洗澡.水非常干净.里面还有鱼鱼
12:30 搭好帐篷,肚子早饿了吧,埋锅造饭,不用客气,下手晚的就没有了,大家抢啊。

13:00 自由活动,有情趣外加不怕冷的朋友可以去旁边的一个大水滩游泳,带着游泳眼睛潜水就象地中海里一样,看着身边几千只小鱼游来游去太可爱了,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娃娃鱼.
17:30 开始生篝火,天马上就要黑了.
19:00 酒足饭饱.开始聊天,晚杀人游戏。
22:00 睡觉罗.不怕冷和被蚊子叫的可以打开帐篷,便看星星便睡.


〖周日〗
06:30早上的谷低烟雾缭绕,有一种身在陷阱(仙境)的感觉,赶快拍照留念.
08:00 再不起床就有点过分了吧!
08:30 好,开始穿越峡谷,一路上要四渡赤水,有不少人会下水凉快一下,当然是非自愿的.水流有点深,最好还是换双鞋,登山鞋还是登山时穿比较好. (有2条路可供选择)
11:00 到达一个平整的乱石滩,开始我们中午的午饭。
12:00 沿溪走了一段就要上山了,有人已经走不动了吧,需要重新分配负重,mm减压,gg加压,到了山顶就可以出头了。
14:30 到达山顶,逐步村.
15:00 左右做车回宁海FB,大家和老乡依依惜别。
16:30 回上海咯,在车上休息休息。
21:00 抵达上海人民广场,散~~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30 20:51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浙东大峡谷报名
                     论坛 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扎营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月光不锈
qiankun
wujun828×5
huangmin×2
backkom
红树
我的心在跳舞×2
骆驼×3
winz×2
Erich×2
老人与海

书生の晨×2
52小龙虾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书生晨×2 400RMB
52小龙虾×2 400RMB
风动 200RMB
cindy×2 400RMB
wujun828×5 1000RMB
阿永 200RMB
月光不锈×2 400RMB
小闷得儿×2 400RMB

更新时间:09年6月11日1:1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22:50

浙东,又见浙东,我喜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30 23:03

连着去了两年了,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0 23:05

没有去过
关注一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30 23:22

感觉不错,值得关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31 08:46

啊哈哈~~00~~
支持~!!这个礼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31 08:46

啊哈哈~~00~~
支持~!!这个礼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31 10:50

那里的营地的老板娘可喜欢我啦,当初给我留了碗野猪肉~~~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31 11:31

终于有点热闹了, 先占坑,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31 11:32

那里的营地的老板娘可喜欢我啦,当初给我留了碗野猪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31 10:50

免费的吗:)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31 13:14

与水有关的我喜欢的,关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31 13:45

亲水的我喜欢。。。。。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31 13:58

关注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3-31 19:19

第一次虐的地方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 00:38

幽游的避暑圣地,今年又要去朝圣了。每年清一回喔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1 19:25

这个可以考虑~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2 16:58

新人,关注一下
作者: sunsongen    时间: 2009-4-3 12:16

新人, 关注in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2:37

新人,关注一下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16:58



好新的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2:38

好新的名人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2:37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5 11:52

记得上次就是名人在浙东洗澡被偷窥后悲愤不已而后重新做人重新做新人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5 12:36

记得上次就是名人在浙东洗澡被偷窥后悲愤不已而后重新做人重新做新人的。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4-5 11:52


原来偷窥洗澡是浙东的保留项目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4-5 18:06

参加!
作者: lucy_ye    时间: 2009-4-5 23:38

有感觉的,关注关注!穿什么鞋子好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7 01:31

溯溪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7 08:13

军用胶鞋也可以的。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4-7 20:50

第一次准备,所以想问问:
除了帐篷、睡袋,备用衣物,背包里面还需要放些什么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7 21:11

第一次准备,所以想问问:
除了帐篷、睡袋,备用衣物,背包里面还需要放些什么呢?
wujun828 发表于 2009-4-7 20:50

溯溪鞋或者军用胶鞋(涉溪时穿),还有食物和水,头灯,摄影器具等,防潮垫扎在背包外面
大概就这些,具体的碰头会贴上,领队会给你回答提问的,到时候你再问一下这个问题好了。

给你看一个碰头会贴,参考一下: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793&extra=page%3D2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9-4-7 21:27

虽然还有很长时间,不过先占坑要紧!!
小沙+1
谢谢~~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4-9 23:08

29# 小捷飞
收获很大!谢谢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4-10 00:01

老驴们,给菜鸟一些建议吧!
最近想买一个背包。以后希望能经常参加野外活动,比较钟情与跋山涉水野营的项目。身高178,买个多少升的包合适呢?另外,有没有建议的品牌和款式?谢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0 00:09

有关背包的内容,建议去装备家园找找以前的老文章。都有很详细的介绍。
以我个人的经历,建议先借个背包试试,出去一趟后,自然知道什么样的背包适合自己。
背包的大小,不用跟自己的身高匹配,而是应该跟出行的距离、装备的情况、准备的money匹配。例如,你就到上海周边转转,几天的行程65L的背包已经绰绰有余了。经常看到山羊精灵背个35L的包就出门。当然,大包背在身上装的东西多,背起来也帅一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0 00:11

浙东行程,没有难度,但是有一定强度。若是能够成行,建议带好护膝,带好驱蚊防蚊用品。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4-10 00:51

恩,看了一些老帖子,收货很大,谢谢!
还有个疑问,在上海,买户外用品,哪里比较全面而且价格公道呢?老驴们有没有推荐!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4-10 00:51

33# 天灵灵地灵灵
谢谢建议!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0 15:45

恩,看了一些老帖子,收货很大,谢谢!
还有个疑问,在上海,买户外用品,哪里比较全面而且价格公道呢?老驴们有没有推荐!
wujun828 发表于 2009-4-10 00:51

网上。如果你喜欢做冤大头,那就去三夫。
osprey的包当当网上就有,比三夫便宜多了。
淘宝网店也有许多好东西,找一家专门做户外的,信誉好的,会让你有惊喜。
另外,我们的老朋友,精灵同学的户外店也不错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0 15:52

背包和鞋子买好一点的。
帐篷要买防水好一点的,底帐7000,外帐3000.
睡袋最好买羽绒的。
冲锋裤和冲锋衣随意,能防水就行了。
防雨罩是易耗品,而且主要功能是防脏而不是防水,所以挑便宜的多买几个。
防潮垫就买橡胶+铝箔的,又便宜又轻,充气的重量大。

如果你希望户外持续玩下去,那么必然到最后会关注东西的重量。所以与其等到日后换,还不如一步到位。
这是我个人走下来的体会。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2 00:20

P1040356.jpg


P1040357.jpg


P1040359.jpg


P1040377.jpg


P1040382.jpg

图片附件: P1040356.jpg (2009-4-12 00:20, 206.4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1&k=faee2f6eb1aa70fa3f6b18c387068a5f&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357.jpg (2009-4-12 00:20, 185.1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2&k=1a3c10814271a254569a80293c24ed24&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359.jpg (2009-4-12 00:20, 186.5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3&k=4b55df0fa3a74f9079c271a3f419d2b7&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377.jpg (2009-4-12 00:20, 192.3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4&k=22ef3806c707ff59299a9c8223b591a3&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382.jpg (2009-4-12 00:20, 150.6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5&k=b28ad0bd0eb67af1270860d9f91b9310&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2 00:22

P1040387.jpg


P1040400.jpg


P1040406.jpg


P1040421.jpg


P1040429.jpg

图片附件: P1040387.jpg (2009-4-12 00:22, 134.0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6&k=c7f708732f0e1763980ead8c940d0e8b&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400.jpg (2009-4-12 00:22, 159.4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7&k=36016f8c18a1df66acd6b6c89849e8fa&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406.jpg (2009-4-12 00:22, 158.5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8&k=9cd2aa99b8be55effea0e3924f06ace6&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421.jpg (2009-4-12 00:22, 144.6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79&k=2093caaea4b4c3bc7b0997862cdef46b&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429.jpg (2009-4-12 00:22, 131.9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80&k=8f8f226642cbed2bfd532d6c29ed4656&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2 00:23

P1040454.jpg

P1040585.jpg

图片附件: P1040454.jpg (2009-4-12 00:23, 155.2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81&k=8b1c081e04aee77e728407dd646b9949&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P1040585.jpg (2009-4-12 00:23, 154.5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82&k=ea6e41fa680ded2fef18ff0c77352410&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2 09:11

00怎么把这么老的照片都翻出来了啊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4-14 22:30

怎么占坑的人那么少?
会不会成流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4 22:36

怎么占坑的人那么少?
会不会成流局?
wujun828 发表于 2009-4-14 22:30


现在时间还早,很多人没办法确定时间,到邻近日期的时候人会一下子多起来的,浙东是条经典玩水线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9-4-22 12:56

灵灵发的貌似是炉西峡的照片嘛, 呵呵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4-23 09:52

6月目前还没有安排,关注占个位子.
作者: 毛毛814    时间: 2009-4-26 17:16

我说。。。我要不要去捏。。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30 00:03

灵灵发的貌似是炉西峡的照片嘛, 呵呵
小格 发表于 2009-4-22 12:56



绝对正宗,新鲜,如假包换的浙东图片。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4 09:49

占两坑~水路莫走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4 10:08

浙东很好玩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5-4 12:10

照片真眼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0 11:31

竹径很美.很清幽.想起了莫干山,有人夏天想去莫干山吗?.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11 10:25

那里的营地的老板娘可喜欢我啦,当初给我留了碗野猪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31 10:50


既然如此
你再跟我和C去次吧
嗯~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11 10:26

我说。。。我要不要去捏。。
毛毛814 发表于 2009-4-26 17:16


去!
JJ我去
你敢8去...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11 10:28

与水有关的我喜欢的,关注
cindy 发表于 2009-3-31 13:14


与风有关的我喜欢的,关注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8 12:55

占坑2个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5-19 16:26

占坑2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9 18:48

玩水的人真多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19 19:14

犹豫中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5-19 19:38

还犹豫什么啊,你徽杭的伴侣Erich都去了,你们可以再续前缘了。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5-19 20:14

不好意思,第一次参加,想问问,付钱到哪个账号呢?谢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9 21:00

不好意思,第一次参加,想问问,付钱到哪个账号呢?谢谢!
wujun828 发表于 2009-5-19 20:14


还没到付款时间,到时候会通知账号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9 22:22

再占两个坑
一共四个坑~~~谢谢~~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5-19 22:30

还犹豫什么啊,你徽杭的伴侣Erich都去了,你们可以再续前缘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9 19:38

额,这个,叫我怎么说好呢~~~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0 10:58

还犹豫什么啊,你徽杭的伴侣Erich都去了,你们可以再续前缘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9 19:38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0 11:08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阿永 发表于 2009-5-20 10:58


你俩有前途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1:22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阿永 发表于 2009-5-20 10:58


我cn
你们俩太帅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0 13:38

cn?
是什么?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20 14:06

cn?
是什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3:38

呵呵,上海骂人的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0 15:18

小飞马真可爱~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20 15:45

真的可爱,cn~!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0 15:46

帮肥妈google下,
以下内容仅xiaofeim观看: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0000 才可浏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5 10:50

决定占坑,不过各位大虾建议下要准备写什么东东。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5-25 14:07

楼上请论坛短消息给我你的联系方式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5 15:43

楼上请论坛短消息给我你的联系方式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5-25 14:07

已经pm给你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5 20:14

免费的吗:)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31 11:32


恩,免费的~~~

这个坑最近老热闹的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5 20:21

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所以才开始犹豫,之前是不想去的...
Erich,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
阿永 发表于 2009-5-20 10:58


华丽丽的BL王道啊~~~

突然想起了我手上有张早年ERICH的PP,要不要发捏~~~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5 21:08

华丽丽的BL王道啊~~~

突然想起了我手上有张早年ERICH的PP,要不要发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0:21

来吧,让我们看看年轻的Eric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5 22:53

弄真是他相好?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5-25 22:54

华丽丽的BL王道啊~~~

突然想起了我手上有张早年ERICH的PP,要不要发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0:21

是什么时候的阿?发给我看看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5 23:00

是什么时候的阿?发给我看看先
Erich 发表于 2009-5-25 22:54

你难得来的嘛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5 23:01

弄真是他相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2:53

那要看相好的定义是什么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5 23:04

是什么时候的阿?发给我看看先
Erich 发表于 2009-5-25 22:54


就是森林公园3P的照片呀~~~

TO:阿永,也不是很早,半年前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5 23:07

那要看相好的定义是什么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23:01


你见过我和我家相好小螺丝伐?就是关系老好的呀~~~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5 23:10

就是森林公园3P的照片呀~~~

TO:阿永,也不是很早,半年前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3:04

3P?还有更疯狂的!赶紧上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5 23:12

你见过我和我家相好小螺丝伐?就是关系老好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5 23:07

我刚出来混,还没有见过。Erich也是上次徽杭才认识的。
不过我们相见恨晚,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5 23:28

路过吐一口血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08:58

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6 11:22

我是路过增加点人气的~~~浙东蛮好玩的呀~~~就是去年去过了~~~不然这里熟人老多的,就应该一起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6 12:28

去年很好玩,今年更精彩,O(∩_∩)O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26 13:45

不会游泳的人羡慕地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13:46

翻个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6 13:47

不会游泳的人羡慕地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3:45

不会游泳也没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26 17:36

不会游泳的人羡慕地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3:45


不用会游泳,水路的水深最多过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6 23:02

LSD可是过来人,听她的没错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5-30 09:56

还有多少名额呀?能多带个人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5-31 11:41

名额还有很多,可以带的
作者: 52小龙虾    时间: 2009-6-3 14:40

哈嗲还好游泳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3 21:57

游泳啊,,,不错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5 21:34

新人,今日已转账,请查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