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雷!---上海静安寺在招聘和尚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30 16:44     标题: 雷!---上海静安寺在招聘和尚

上海静安寺在招聘和尚


  上海静安寺在招聘和尚,是智联招聘网的。8小时工作制,月薪4000,转正后7000,包吃包住。免税。业余生活不干涉。研究生优先。
  
  智联招聘:上海静安寺招聘和尚
  待遇:4000/月,8小时工作制,包吃包住,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发放出差补贴。
  做满3年7000以上,方丈30000以上/月 (免税).
  下班之后,不干预私生活。
  要求:
  男生,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优先,英语六级,三证齐全。
  获奖学金者优先,信佛教者优先,有其他教派信仰的也欢迎皈依我佛。
  会背诵《金刚经》《法华经》等佛书经典者优先。
  待遇:
  各地分寺住持,实习期一年。斋薪每月,视香油多少而加分红,绩效。
  实习期满,可由 方丈大师传授 72绝技,任选2种,限选3种,必修1 种
  联系方式:hr@jingan.org.cn
  地址:中国上海市南京西路1686号
  电话:021-62486366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30 17:00

我会易筋经~可以优先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30 17:42

有EMAIL和联系电话,直接找主持问问.
不错的,黄金地段,旁边就是9光,后面愚园路还有好多吃的.对面有静安公园.吃住行一应俱全.很嗲很嗲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30 17:49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3-30 19:02

还是这个稳定啊,请问哪有招师太的吗?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9-3-30 19:15

还是这个稳定啊,请问哪有招师太的吗?
太平盛世 发表于 2009-3-30 19:02

汗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19:41

好像这个有招聘启事有点年头了,估计现在要求高了,赶紧先去问问吧,哈哈
应该还有少林寺、灵隐寺等全国各著名寺庙的招聘内容的了,
尼姑也有地方招聘的,如:

主 题:昆山大悲尼姑庵招聘尼姑
  
要求:
女生,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优先,英语六级,三证齐全。
获奖学金者优先,信佛教者优先,有其他教派信仰的也欢迎皈依我佛。
会背诵《嘉蘭经》、《法华经》等佛书经典者优先。

待遇:
4000/月,8小时工作制,包吃包住,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发放出差补贴。
做满3年7000以上,师太30000以上/月 (免税).

下班之后,不干预私生活。

各地分庵师太,实习期一年。斋薪每月10000,视香油多少而加分红,绩效。
实习期满,可由峨眉方丈师太传授峨嵋派,倚天劍法, 九陰白骨爪, 佭龍十八掌, 虎爪絕戶手等峨嵋派鎮派絕技, 任选2种,限选3种,必修1 种

联系方式:hr@emei.org.cn
电话:028-82749119
简历请勿含附件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3-30 21:00

也就我们能搞出这种花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30 22:00

貌似条件蛮符合的。。。就是剃光头有些障碍。。。和尚蓄财也不太正规了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3-30 22:30

雷到我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31 09:33

免税的哦!看清楚,那都是净收入.
比考公务员实在多了.当个村官现在都挤破头,这个只要剃个头就行.实惠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31 13:46

免税的哦!看清楚,那都是净收入.
比考公务员实在多了.当个村官现在都挤破头,这个只要剃个头就行.实惠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3-31 09:33

又要研究生,又要英语6级,难啊。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31 15:56

好像这个有招聘启事有点年头了,估计现在要求高了,赶紧先去问问吧,哈哈
应该还有少林寺、灵隐寺等全国各著名寺庙的招聘内容的了,
尼姑也有地方招聘的,如:

主 题:昆山大悲尼姑庵招聘尼姑
  
要求:
女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0 19:41

能教武功啊,不过要求高得我么过格。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31 17:47

请问自宫的可以入佛门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31 21:56

小三请三思。。。。。。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31 23:01

14# samtastic

你帮谁打听啊?
普渡众生的地方,那能可以歧视残疾人呢?放心,一视同仁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