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10:30 AM 发表 我下载压缩包很快的,但是放不了,用什么东西放呢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6 10:34 AM 发表 天啊,小捷飞,他压缩的文件是用BT下载的种子. 要在BT程序运行下,把种子打开,正式下载DV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