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凉峰dv的bt下载地址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0:16     标题: 清凉峰dv的bt下载地址

试一下看看可以吗
直接下载rar的文件解压就是种子,这里不可以放种子文件的附件
不好意思
不行的话联系我
文件试dvd格式的2.5g大家耐心下载
我考了250k 现在很稳定,大家下好不要关连接,方便其他人下载谢谢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4 09:24 PM 编辑 ]

附件: uvs060924-002.MPG.rar (2006-9-24 20:25, 100.71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35&k=205e092adb71340f0550562654204daa&t=1782235745&sid=louo9N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0:29

大家快点试试,不好用我马上修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0:33

下好的同学希望不要关连接,方便其他同学下载..
已经可以下载的请跟帖回复,让我知道下,谢谢
本人pc每天7点到12点准时开放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0:53

现在技术上有问题大家耐心等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1:22

现在调试成功,250k数度大家自己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4 23:08

在试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5 21:50

要下dv的快来啊,我开着呢,一味已经下了25%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5 22:32

我才4.7%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22:48

我30%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5 23:33

下的人太少了,块不起来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6 10:08

2.5G啊?
太大了吧~
转换成WMV的格式好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10:30

我下载压缩包很快的,但是放不了,用什么东西放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10: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10:30 AM 发表
我下载压缩包很快的,但是放不了,用什么东西放呢

天啊,小捷飞,他压缩的文件是用BT下载的种子.
要在BT程序运行下,把种子打开,正式下载DV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10:5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6 10:34 AM 发表

天啊,小捷飞,他压缩的文件是用BT下载的种子.
要在BT程序运行下,把种子打开,正式下载DV的

怪不得,我一下子就拿下了,结果怎么都不能放!
我回家看看!怎么弄~~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26 12:10

呵呵  这个一定要顶的!  回家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6 19:29

多点人下会很快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8 09:25

我已经下了50%了。下班后大家争取回家早点开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9-28 15:56

公司屏蔽了

只能回家慢慢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9 21:05

大家都来下下,可以块很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9 21:12

现在有3个人再下^_^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9 21:34

我已经下到95%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0 03:56

赞一个~但看楼上的说要那么大的容量,我就不下了,俺硬盘装不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30 21:01

俺已经下载下来看过了,又回味了这次的清凉峰之行, 很精彩!
出去ZN带个DV还是蛮不错的,嘿嘿!可惜绝大部份的行走过程没有拍下来,不过那里谁能边走边拍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30 21:01

我不关BT,大家加油下呀!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1 15:15

我才下到了12.5%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15:32

我开了很久,已经有好多人下完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