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去都没有看到 今年开来还是要去的 据说4.1号开始黄山门票涨价到RMB23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14:00
哎,总算又开了,想去的了 上次去两个都关了,晕死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0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