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29日-5月5日 库布其沙漠穿越——报名截止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29 22:07     标题: 4月29日-5月5日 库布其沙漠穿越——报名截止

游走于天堂与地狱之间————


序:

如果你爱一个人,带他去穿越沙漠,因为那里是天堂…
如果你恨一个人,带他去穿越沙漠,因为那里是地狱…



线路介绍
库布其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平均年降雨量仅250毫米左右。风狂沙漫,植被稀疏....
库布其沙漠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且沙尘二小时可到达的大沙漠。库布其沙漠景观壮美,风光独特。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库布其就是蒙语里〃弓弦〃的意思。大漠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苍茫、朝日浑圆,气魄宏大。如诗如画的新月型沙丘链、罕见的垄沙和蜂窝状的连片沙丘等诸多沙漠景观自然神奇,是原汁原味的大漠风光,给人以发自内心的震撼;


本次活动穿越线路曾经被"旅游卫视""博杂志""北京电视台""黄河电视台""户外时代网""新假日""湖北电视台"等众多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拍摄采访,2006年各电视台陆续制作播出的“穿越库布齐沙漠”专题纪实片,在社会上驴圈内引起很大的反响;并且线路由上士撰稿被国家体育总局"博杂志"收录;本线路实际徒步距离近80KM,是当前最具诱惑力的一条经典徒步驴行线路.



穿沙起止点
1、恩格贝地处黄河南岸、库布其沙漠中段,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乌兰乡境内。 恩格贝 蒙古语,意为平安、吉祥。地处库布其沙漠中段。恩格贝独特的天然沙漠风景,景观壮美,风景独特,700公里黄河呈无比巨大的“几”字形,宛如弓背,迤俪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具大的金弓形。大漠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茫茫,朝日浑圆,气魄宏大,如诗如画。诸多的沙漠自然神奇景观,原汁原味的大漠风光,能给人以发自内心的振撼。
2、响沙湾 位于库布其沙漠的东端,是中国沙漠的龙头,响沙湾也叫银肯响沙(“银肯”为蒙古语,意为“永久”),北距草原钢城包头市30公里,周边延绵的沙山层层叠叠,形成一幅壮观的沙海奇景。该处的沙子,只要受到外界撞击,或脚踏、或以物碰打,都会发出雄悍而奇妙的〃空一空一〃声。人走声起,人止声停。因此,人们风趣地将响沙称作〃会唱歌的沙子〃。但是,阴天下雨或搬运到异地,沙子就不响了。响沙是一种自然现象,但目前尚未得出令人


地平线户外介绍
包头地平线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从2006年10月开始组队进行库布其沙漠负重徒步穿越活动,组织经验丰富,无一意外事故发生,拥有多名多次带队的的沙漠领队及外围保障队伍。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库布其沙漠

【活动时间】2009年4月29日-5月5日

【活动政委】野骆驼

【活动协助】无
【出发时间】4月29号的晚上19点40分的T282火车,27个小时后4月30号晚上23点00到包

                 具体见面时间,碰头会说明
【活动人数】12人(队员11人,政委1名),不满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1900元(车费,保险,基金,农家,向导费)

【活动住宿】帐篷

【碰头会贴】4月25日碰头会,发火车票

【报名事项】4月15-20日,收取订金15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活动交通】火车+骆驼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5天)


【行程安排】
我们上海出发是~4月29号的晚上19点40分的T282火车,27个小时后4月30号晚上23点00到包头。火车站有人接队入住预定好的商务酒店。5月1号上午到出发点集合上车前往穿沙起点,5月3号下午返回拿到当地朋友给提前买好的回程票。5月4号上午10点火车,5月5号下午13点到上海。5月6号上班,共用时6天。
(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3天路线)

D1:早6:30在包头地平线户外俱乐部,7:00包车准时出发,约半小时后到黄河,徒步过黄河浮桥,进入鄂尔多斯市境内。沿公路南行约40千米,到达恩格贝穿沙起点,开始第一天的沙漠穿越,初次徒步沙漠的队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适应,大约1小时后渡过黄河支流黑濑沟。中午根据天气情况选择在沙漠或牧场徒步约4—5小时到达第一日营地,第一日营地有地下水源,徒步直线距离约15KM。

D2:早6:00起床拔营,7:00出发,要经过很多种地貌,行程差不多都是在沙漠、牧场行走,体力消耗比较大,注意补充营养、水分。基本徒步时间约7——8小时到达第二日营地——龙头拐。龙头拐位于黄河的另一条支流西柳沟中段,西柳沟是一条季节性河流、就好象镶嵌在库布其沙漠里的一条玉带,第二日营地有地下水源,直线徒步距离17KM。

D3:早5:30起床拔营,6:30出发。全程在沙山中行走,要求队员有更好毅力与耐力,每人需准备5—6升水,全程无补水点。中途在沙漠绿洲边休息、路餐,约14:00左右抵达目的地响沙湾。徒步直线距离约13.5KM。

【装备及食品】
背包:合适的背包可以让你节省很多体力,建议男士不小于65L,女士不小于55L;
服装:速干衣裤、冲锋衣裤或雨披(必备);
睡袋:睡袋(建议温标在-10—0度)羽绒睡袋更佳、体积小重量轻;
帐篷:最好是铝杆的,防风好重量也轻,一定要是双层的;
鞋袜:建议用高帮防水登山鞋,徒步鞋、登山袜子不少于3双。鞋应该充分磨合,以确保脚的舒适
手仗:建议最好有2只,可以节省不少体力;
雪套:必备,防止沙子进入鞋里;
帽子:带沿帽为佳。或者头巾。太阳镜、润唇膏、防晒霜;
头灯:一定要有,电池备足;
炉具、建议2—3人一套,各带自己的餐具,汽罐每人至少准备一罐;
水具:建议用水袋,水壶、水瓶也可(需准备5-6升的水容器);
食品方面
全程需要2晚餐、2早餐、3中餐(路餐),水根据个人情况每天需携带5—6升,还可多带一些高热量食品,如火腿、果珍、熟肉、巧克力等;考虑到沙漠穿越的特殊性,个人必须准备应急食品如:压缩饼干、能量棒、风干肉等。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库布其沙漠报名
                     论坛 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短信通知
                     住   宿:扎营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占坑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高锰酸钾
ANNE
奶糖
天奇
月光不锈
qiankun
市场先生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29 22:07

安全措施:
1 GPS全球定位系统指示线路行进,确保安全;
2 穿越沙漠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领队及后勤救援工作人员;
3 急救员与急救药品;
4后勤救援人员和车辆随时在外围待命
5队伍雇佣的骆驼是用于驮带急救药品和紧急备用水源之用,骆驼不驮包、不驮人,请周知!有特殊需要租骆驼的团队,请提前告知总领队以便及时定下骆驼,产生费用自负。
撤出说明:
       全程3天穿越共有3个撤出点,每天1个,请队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退出或者继续,退出者所交费用一概不退,请各地队员周知;中途选择退出的驴友会有后勤人员安排在穿越的终点露营,等待队伍出来后一起回市区,或根据撤出人员情况返回市区。
杜绝不文明行为:
1、垃圾要妥善处理,不可使用合成的洗涤用品污染水源
2、尊重所处地方的一切事物,尽量将对当地所产生的影响减小至最小
3、不随便招惹动物及任意砍伐保护及稀有植物
4、野外如厕远离水源
5、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杯、碗、筷等餐具,如果使用,请将用过的全部带回文明社会销毁



库布其沙漠穿越活动注意事项
真正意义上的沙漠负重定点徒步穿越活动,目的是让队员亲自走进沙漠,在感受大漠风光、感受变换莫测气候的同时,对队员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是个很好的考验过程。您报名参加了沙漠负重定点徒步穿越活动,需要注意一些问题。
   
   1、着装:  沙漠五月气温较高,晴天白天气温25-30度,地表温度下午最高可达50几度,晚上气温在10-15度左右。阴天或大风天气温会骤降至5度左右。所以着装搭配建议根据自身状况做好保暖和防暑工作。
   建议着装:冲锋衣裤(或抓绒)+速干衣裤(或排汗T恤 )  雨披必备
   2、饮食:无后援负重穿越,饮水和食品需自己背负,根据以往经验,每日饮水应在5—6升,食品尽量选择高能量的简单易消化并不易变质的干粮类食品,尽量少用耗水量大的食品。
   3、为了防止脚起泡,登山鞋鞋垫建议换成新的,而且在行走时带些创可贴,发现脚有不舒服的部位赶紧贴上,袜子也要换成专业徒步袜子。   
   4、为了减轻负重,尽量和同伴共享一些公用装备,建议2—3人用一套炉具,两人或者三人用一个帐篷,防潮垫最好用泡沫垫子。
    把你所需要的东西列出一个单子,只带必需品,可有可无的东西不要带。比如:钥匙、身份证、钱包、牙膏、牙刷、毛巾、刀具、地席、水壶、手机备用电池、充电器、望远镜、笨重的照相器材、气枕、等等都不要带。把这些东西所占的重量用水来代替,我想你的负重也不会有多少。
    5、沙尘暴:库布齐沙漠的沙尘暴发生的概率很低,强度不是很大,所以并不会带来危险,大家不要谈沙尘色变。其实在沙漠里遇到沙尘天气,不是可怕的问题,随着沙尘的到来,温度会降低,身体耗水量减少,沙尘并不耽误人的正常行走,只是行军速度会减慢。遇到沙尘时带上防风镜、口罩、头巾,把照相器材封闭好,在凉爽的沙尘里行军也是一种感受,只要听从领队的安排是不会出现安全问题的。(你好好想想一生能有几次机会在沙尘暴里背包行走的经历?)
    6、如何控制自己的饮水量:在野外环境,每个人的耐渴程度不一样,在你出发前两天就开始大量饮水,让身体储存足够的水份。进入沙漠后,背包行走,尤其接近中午前后,身体会大量出汗,这个时候你就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定时饮水,每次饮水不要超过100毫升,20—30分钟饮水一次。一般早晨行走1个小时侯后开始饮水,中午路餐用水控制在400-500毫升,在行走时要定时定量饮水,这是考验一个人适应环境和自控的能力,若没有这种自控能力,说明你不适合进入沙漠。
     7、行走时的团队意识:队伍出行,队员身体素质有差异,强体力队员一定要记得你是参加团队的活动,不管你如何厉害,不是你逞强好胜的时候,留着多余的体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队员,相比你先于别人快那么一点点到达目的地的意义更加重大。一同到达目的地,一同完成穿越。      
     8、控制行军速度和定时休息是顺利到达目的地的关键,沙漠负重穿越行走40分钟休息3-5分钟为宜,要严格控制休息时间和行走时间,时速掌握在2.5-3公里/小时。      
     9、行进中队伍之间的通讯联络:领队和收队人员以及小组长确保每时每刻处在能通联的状态下,以及时掌握整个队伍的整体状况,通过各组之间反馈的信息做出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10、营地:帐篷迎风面最小的一角冲向来风,打地钉时先把浮沙扒掉,露出硬度大的潮湿沙子,地钉以大于45度角度斜插在湿沙子里面,一般能防止7-8级的大风。把除了帐篷门的其他三个部分用沙子挡起来,也能抵抗强风和保暖。
    11、沙地里行走:背包负重行走时经常要翻越沙丘,为了给双腿减轻承重,用带大雪栏的双杖辅助行走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是上坡,会为双腿分担至少四分之一的承载力,使身体延迟疲劳,也提高了行进速度。
    12、上坡时行走最好选择前面人的脚印走,跟走在台阶上差不多,利用手杖的支撑,会很轻松的翻越沙丘。
    13、在平缓的地方行走最好不要跟着前面的脚印走,最好在偏离十几公分的没有经过踩踏的地方走。
    14、中午若因太阳直射气温高,可在附近高的沙梁上,把浮沙用手扒掉漏出湿沙子后坐下,用手杖和背包把冲锋衣支起来当做凉棚,沙梁上的微风和凉棚以及湿沙作用可减少身体的耗水量,防止中暑。
    15、白天行走时间有限就得增加夜晚的行走时间,在没有足够强的月光下,开路人可利用强光手电探清前方行走路线,后面的队员利用头灯根据前方脚印行走。
    16、各组长和队员要相互协助,对本组的所有队员做到随时都在视线之内,绝对禁止出现个别队员离开小组长和队员视线的情况发生(如厕时要等待队员出现后再行进),尤其是遇到其他大队伍的时候要格外注意清点人数。
    17、快速拔营:睡袋不要叠,抓起睡袋的一个角直接往压缩袋里使劲积压,10几秒就能收好一个睡袋。收帐篷时内外帐不要叠好,可随意的塞到背包里的睡袋上面并压紧。这样下来,拔营速度可大大的提高。
    18、背包外面两侧可插两小瓶矿泉水,便于取用。
    19、负重徒步穿越沙漠,会耗费很多的能量,建议上午9-10点,下午3-4点边走边拿出少量高热量路餐食用来补充身体能量,并不是等饿的受不了的时候再补充。
    20、相机的使用:沙漠里的细沙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沾满你的全身,所以在拍摄时应谨慎的拿出相机,并拍掉手上的沙子,避免相机跟沙子接触。若不小心沾上沙子可用嘴猛力吹掉沙子。有风的情况下尽量不要使用相机,并用密封性好的袋子或者相机套包住相机。
    21、徒步过程中装备物资全部由队员背负,徒步队伍和保障车随时保持着联系,如果有紧急情况,比如有队员身体不适或者水和食物不足,保障车将在最短时间内到达最近接应点。
    22、食物水的准备及能量营养补充:食物按2晚餐、2早餐、3中餐(路餐)准备(如果有变化另行通知),大家可以多带一些高热量、高营养的食品,尽可能不带垃圾食品。水每人每天准备5-6升水,可以带一些功能性营养性饮料,喜欢喝酒的个别队员也不要带酒,因为酒精会大量消耗水分,等穿越成功回到市内可以尽情腐败。在沙漠里,因为个体的差异每个人所需要的水分也不同,建议在出发前几天就要大量饮水,让身体尽量储存水分,在沙漠负重行走时要采用少量多次的饮水方法补充水分,避免不科学的饮水方法;大家都知道:徒步负重穿越沙漠会耗费大量的体力能量,所以,要求所有队员不管在扎营吃饭或是路餐时都要及时补充食物、补充营养,不要因为累了想多休息一会不想动而不补充能量,那样的话后果会很严重,造成体力严重透支,出现安全隐患,因为以前出现过类似的事情,所以,此次特别强调!如果有队员出现心慌、体力不支等情况要及时报告领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30 15:53

真棒!可惜是虐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30 22:01

真棒,可惜没时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22:38

真棒,可惜领队不是美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0 23:08

真棒,可惜是go north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30 23:28

不错的
不过北方的还是再等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23:08


小飞马破坏队形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0 23:30

小飞马破坏队形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3-30 23:28


updated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31 08:43

真棒!可惜沙漠见多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3-31 08:55

真漂亮,可惜徒步不是我的强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31 09:08

真棒,可惜领队是假骆驼,不能抗大家行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31 09:45

真棒,是因为大家都说真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31 10:51

真棒,可惜要去泰国~~~假期我倒是有的~~~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31 11:23

占坑,要是能请到假准备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31 12:12

.....可惜,今年死也不能请假4天。。还有。。无负重后援。。。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3-31 12:34

真棒, 我有假期, 可惜我是水牛, 没水还要走路太虐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31 13:48

真棒。。。想去看沙漠的。。。可惜不是亲水,时间上也没那么多假。。。。。。。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31 14:26

好虐... 好想.......没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31 16:00

好虐... 好想.......没鞋
michiko 发表于 2009-3-31 14:26


买个防沙套就好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31 18:46

真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还是真棒~
作者: 高猛酸甲    时间: 2009-3-31 22:50

真棒......先占个坑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31 22:53

真棒.看看照片就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 00:20

能成行吗,我很心动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 00:36

真棒,纠结一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1 06:11

][/url][/quote]

为什么成不了行呢???这个计划我已经做了半年了。内蒙包头那我也已经全部联系好了。安全是第一保证,不是无后援的穿越,外围公路上有救援车随时待命。队伍中有驼队跟随,每天的露营地有天然地下泉水,不需要过虑后再饮用的。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9-4-1 11:36

真棒!
作者: Anne    时间: 2009-4-1 14:45

还是真棒,先占一坑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1 17:58

真好。。。可惜么骑骆驼穿越。。。本座体力不是一般的差。。。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4-1 21:34

好想好想去,两年前就想去沙漠了,纠结啊纠结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2 08:17


那就去吧,五月是穿沙的最好季节,白天不是很热,晚上也不算最冷的时候。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2 12:09

真好。。。可惜么骑骆驼穿越。。。本座体力不是一般的差。。。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1 17:58


真谦虚,博克拉你可以在高海拔的地方徒步几天,库布其,就更不在话下了.

另外以本人的骑驼穿越沙海的经验告诉你,骑骆驼,时间长了,也很痛苦的.大腿内侧发酸,下了骆驼后,至少要外八字走上半小时才勉强恢复正常走路感觉.不雅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12:51

真棒,ls的说明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 14:56

我再最后纠结一下,有美女同去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5:32

真谦虚,博克拉你可以在高海拔的地方徒步几天,库布其,就更不在话下了.

另外以本人的骑驼穿越沙海的经验告诉你,骑骆驼,时间长了,也很痛苦的.大腿内侧发酸,下了骆驼后,至少要外八字走上半小时才勉强恢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2 12:09


我骑了骆驼也觉得,看上去比骑马舒服,坐上去很晃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 15:33

我再最后纠结一下,有美女同去挖?
天奇 发表于 2009-4-2 14:56


侬请我去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 16:49

唔,ls的正式发表意见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2 17:04

我骑了骆驼也觉得,看上去比骑马舒服,坐上去很晃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5:32



俺认为骑骆驼比骑马稳多了,至少俺还能在骆驼背上松开扶手两手执相机.
主要是骆驼背上的鞍是特制的,用两根木棍固定在驼峰两侧夹住驼背,行走时两根木棍正好摩擦着娇嫩的大腿.....连续行走五六个小时,生不如死的痛苦.........
所以俺认为,如果试图选择骑骆驼走库布其,还不如自己徒步,最多就雇个骆驼背行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2 17:31

真谦虚,博克拉你可以在高海拔的地方徒步几天,库布其,就更不在话下了.

另外以本人的骑驼穿越沙海的经验告诉你,骑骆驼,时间长了,也很痛苦的.大腿内侧发酸,下了骆驼后,至少要外八字走上半小时才勉强恢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2 12:09


真羞愧,回来以后就残了,至今不能克服心理阴影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2 17:34

我再最后纠结一下,有美女同去挖?
天奇 发表于 2009-4-2 14:56

真欲盖弥彰 ,弄想谁去,直接点名么,你看人家小安tx多莫地直白爽快。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9-4-2 19:01

随队骆驼是背应急用水的,想骑!!!想驮包!!!给钱。除性命出现危险外
沙漠里行走一会上沙丘一会下,根本没法骑骆驼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9-4-2 22:48

真棒~~在沙漠里扎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3 00:32

随队骆驼是背应急用水的,想骑!!!想驮包!!!给钱。除性命出现危险外
沙漠里行走一会上沙丘一会下,根本没法骑骆驼的。
山羊 发表于 2009-4-2 19:01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9-4-3 12:26

好诱人, 真想去...但是我是水牛,得背那么多水..
另外有人帮我背帐篷的话可以考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12:33

真棒,有骆驼背水和帐篷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13:34

侬请我去挖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5:33


你想去瓦拉?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13:34

真欲盖弥彰 ,弄想谁去,直接点名么,你看人家小安tx多莫地直白爽快。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2 17:34


我点你去,你去瓦拉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3 13:53

LS开始点将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15:26

LS开始点将了。。。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3:53


厄~~~低调低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3 17:22

有人请我当然去的,再多点几个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3 19:08

真棒~~在沙漠里扎营?
tina_tian0220 发表于 2009-4-2 22:48

在沙漠中有地下泉水的地方扎营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3 19:10

好诱人, 真想去...但是我是水牛,得背那么多水..
另外有人帮我背帐篷的话可以考虑
小格 发表于 2009-4-3 12:26

帐篷会统一安排,会负责让精壮的男人背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3 21:15

有人请我当然去的,再多点几个
小安 发表于 2009-4-3 17:22


我可没点你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3 22:35

我点你去,你去瓦拉
天奇 发表于 2009-4-3 13:34


真声东击西,咳。。。。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3 22:35

我可没点你哦
天奇 发表于 2009-4-3 21:15


那是请我了?

哈~~里路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3 22:39

天奇撒网了,我看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4-3 22:44

天奇撒网了,我看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22:39


估计很快就要变卖镜头家当。。。尼家的tx注意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3 23:49

估计很快就要变卖镜头家当。。。尼家的tx注意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3 22:44


预订XZP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4 14:20

预订XZP
小安 发表于 2009-4-3 23:49


2万一只,外送库布其6日游,送货上门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4 17:35

呃~~水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4 18:45

我正式报名
去沙漠是要水多点的
我是水牛,希望骆驼多多照顾,特此感谢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4-4 20:12

决定先报名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4 21:11

那是请我了?

哈~~里路亚!!!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3 22:35


你去瓦你去瓦?
我已经报名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5 09:01

我正式报名
去沙漠是要水多点的
我是水牛,希望骆驼多多照顾,特此感谢
天奇 发表于 2009-4-4 18:45

放心啦~~举双手欢迎有大师级的天奇兄弟去,回来能有好PP给大家看了。有我骆驼一口水喝的,就有你的一口。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5 15:11

这次活动我和大家全部都是一样的AA.不需要队员给我分摊任何费用的,预算我做好基本在1800左右.就算是2个人去预算也是不变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6 21:01

有骆驼领队,真棒~~~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6 21:02

貌似有个问题,我们要事先让包头的俱乐部代购点气罐,火车上不能带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6 22:11

][/url][/quote]

 这都在计划中的,等活动成行就会妥善安排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6 22:49

骆驼带队,我放心,当然了,美女们要小心
作者: hxf19    时间: 2009-4-7 01:59

不错,可惜我去不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9-4-7 18:05

5.1不错的选择,纠结中。。。。。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20:59

5.1不错的选择,纠结中。。。。。
LE0N 发表于 2009-4-7 18:05


帅哥,同去同去吧
我们这有很多美女的,比如月光不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8 12:46

是啊是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9-4-8 21:22

月光,开碰头会消息我,谢谢!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9-4-9 22:02

占个坑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4-12 01:54

好地方~~~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09:26

占坑*3

MD...
泰国可能去8成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4 09:28

占坑*3

MD...
泰国可能去8成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09:26


欢迎加入~~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09:33

欢迎加入~~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28


呃...
你反应8是普通滴快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09:34

是啊是啊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4-8 12:46


是哇是哇个头哇~~

胱更名了哦!

请大家现在叫他:肥灵~

哦哟,只名字是赞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4 09:34

唔,人气膨胀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4 09:34

可以一饱眼福了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09:36

可以一饱眼福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09:34



去的哇?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09:36

唔,人气膨胀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09:34


还有你的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4 09:43


去的哇?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09:36


月底结帐,没有假期
坐等你们的pp和8G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0:00

月底结帐,没有假期
坐等你们的pp和8G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09:43


吾只是占坑

最后确认得看泰国政局如何来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4 10:05

还有你的说!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09:36



时间要求太多,去不了,哎,虽然很想去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4 14:30

吾只是占坑

最后确认得看泰国政局如何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10:00


偶这么迅速地~这么热情地~欢迎你们
你~~却~~~脚踩两只船~
偶那个伤心呀~~~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4-14 16:41

吾只是占坑

最后确认得看泰国政局如何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10:00

你是来掏浆糊的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4-14 17:08

他是在找5.1备胎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4 17:17

这里是浏览量最高,报名人最少的活动
说明大部分人在YY,哈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37

时间要求太多,去不了,哎,虽然很想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0:05


想了就要行动的呀

你可以表想了。。。
无用功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39

偶这么迅速地~这么热情地~欢迎你们
你~~却~~~脚踩两只船~
偶那个伤心呀~~~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14:30


个么...
吾...
吾...
吾要矜持一下伐啦...

一个机票钱都已经付了
一个火车票还么买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39

你是来掏浆糊的吧
茧人 发表于 2009-4-14 16:41


吾只是来占坑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40

他是在找5.1备胎
cindy 发表于 2009-4-14 17:08


喂~
帮你和S都留了
米见吾占了三个坑哇...

你方向往吾这边偏点来4哇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41

这里是浏览量最高,报名人最少的活动
说明大部分人在YY,哈哈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17:17


你想呀
早上一起来
耳朵里鼻子里嘴巴里全是沙子
你受得了哇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14 18:42

吾只是来占坑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18:39

弄又敢了了沙漠里扎营了,那里的沙可比檀头岛好叫多老.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44

弄又敢了了沙漠里扎营了,那里的沙可比檀头岛好叫多老.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4 18:42


好吧...
吾只好跟过来看的群众一样了...
吾YY一下下
总来4了哇....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14 18:46

好吧...
吾只好跟过来看的群众一样了...
吾YY一下下
总来4了哇....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18:44

去吧去吧,泰国已经全部拒绝团队游了,我夜到电视刚刚看到.我的新帐篷8弄用,保证没一点沙子进来.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4-14 20:46

啊,你帮我坑也占啦,一想到睡醒就已经埋在沙里了,眼里看到的除了沙还是沙,我连YY的力道也没了,怎么办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4-14 20:46

泰国啊泰国,不要闹啦,欢迎一下我们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