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是哈皮呆胃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1:14     标题: 今天是哈皮呆胃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哈啤!!!!!!!!!!!!!!

祝你早日......

天天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1:16

送个蛋糕给你!

图片附件: 1.jpg (2006-9-24 11:16, 3.9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5&k=48fa61b2127edb5f50ecdbfc211d6c58&t=1782235751&sid=3dDDYo



图片附件: 2.jpg (2006-9-24 11:16, 22.8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6&k=8d14b746370a6e459b06fdad3f7c0fe6&t=1782235751&sid=3dDDYo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4 11:38

生日快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2:51

生日快乐!貌似昨天说过了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5:50

昨天不是,到半夜才是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4 16:5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4 03:50 PM 发表
昨天不是,到半夜才是

我们杀到三点半啊!应该算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4 17:05

生日快乐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4 19:01

谢谢大家!!你们为我过了一个很快乐的生日!
另:杀人到凌晨三点钟,太爽了!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4 07:12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9:08

今天的主角来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9:08

生日快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4 19:1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4 07:08 PM 发表
生日快乐

谢谢你啦!!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24 19:55

没有留下来杀人,不好意思呀。

生日快乐哈皮大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4 20:3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24 07:55 PM 发表
没有留下来杀人,不好意思呀。

生日快乐哈皮大哥!

谢谢你们能来浦东捧场呢!谢谢大家的生日蛋糕!谢谢大家的亲切祝福,谢谢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24 21:35

哈皮哈皮,生日HAPPY~~~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4 23:08

大寿啦!快乐快乐,猪你快乐!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4 23:35

虽然不认识~~也给个祝福~~~生日快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00:16

又是一个迟到的祝福哦!!~~~

是兄弟就不要计较!!你知道我的情况的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8: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2:16 AM 发表
又是一个迟到的祝福哦!!~~~

是兄弟就不要计较!!你知道我的情况的哦!!

我当然知道滴!!
啥情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8:48

谢谢脱裤、谢谢雪松,你们的喜糖呢???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09:39

同样是迟到的祝福,但奉上最真诚的心:生日快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9:46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5 09:39 AM 发表
同样是迟到的祝福,但奉上最真诚的心:生日快乐!!!

谢谢沙子美眉!!!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25 11:09

生日 ~~~happy!!!!!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14:03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9-25 11:09 AM 发表
生日 ~~~happy!!!!!

小羊~~~TKS!!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25 15:55

哈啤.又大一岁了,以后要听话哦,生日高兴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5 18:06

哎,年纪又大了一岁,看见小朋友们爬山时生龙活虎的样子真是羡慕呀,祝生日快乐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5 18:54

迟到了,也要说一声生日快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20:17

呵呵,谢谢楼上的几位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