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年桃花依旧笑春风 [打印本页]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9-3-26 21:36     标题: 今年桃花依旧笑春风

今年桃花依旧笑春风

图片附件: DSC_0003.jpg (2009-3-26 21:36, 178.0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42&k=669a6b078a3dcddb8a2674cca71feb5b&t=1782296108&sid=1Os4S2



图片附件: DSC_0001.jpg (2009-3-26 21:36, 170.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43&k=45e5049b3ae6da2d8198c5ebc120abb9&t=1782296108&sid=1Os4S2



图片附件: DSC_0005.jpg (2009-3-26 21:36, 169.3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44&k=4c2d9e440032750a0b58171a942514e8&t=1782296108&sid=1Os4S2



图片附件: DSC_0012.jpg (2009-3-26 21:36, 139.4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45&k=8e80ec7dcd8edbf1dccfaa6e2700314c&t=1782296108&sid=1Os4S2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9-3-26 21:36, 160.3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46&k=be7005ebc25ed2b27062c64e4229c460&t=1782296108&sid=1Os4S2



图片附件: DSC_0015.jpg (2009-3-26 21:36, 176.3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47&k=87dfa3478247a2f6c3d5e101a4662f8a&t=1782296108&sid=1Os4S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27 09:13

流域的PP还是那么唯美。。。很享受这样子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27 09:21

很春天,象琉璃一样.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27 10:33

好看好看啊!喜欢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7 10:54

xzp?漂亮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3-27 10:56

色彩很漂亮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7 11:11

人面何处去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7 12:56

好美啊,学习了。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3-27 13:25

真的好漂亮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7 15:17

漂亮

又到一年桃花时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9-3-28 15:12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30 12:45

颜色好看  构图没感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0 19:24

这个色彩是怎么弄出来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4-9 15:54

人面何处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7 11:11


人面不知何处去
作者: joan    时间: 2009-4-14 12:12

好美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4 12:14

颜色好看  构图没感觉
七七_ 发表于 2009-3-30 12:45

呵呵,那是因为只有桃花,没有人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