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消息:大家快去申请熊猫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5 21:07     标题: 好消息:大家快去申请熊猫金卡!!!

http://www.pandahome.com/temp/20090323/bd0bfe0b201fa8d4012032f7998e0032.htm

从即日起成都市将面向四川省外游客发放1500万张熊猫金卡。
1、外省游客花一元购买熊猫金卡后,可在成都11个国有重点景区免门票游玩。
2、四川省内发放500万张熊猫银卡,门票半价。
申请地址:
http://www.pandahome.com/pandacard/


窝已经申请成功啦~~

图片附件: 熊猫金卡.jpg (2009-3-25 21:17, 16.5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26&k=a2789a21574b45b143f06b2af3a3491e&t=1782282956&sid=0C5qR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25 21:53

ha哈哈我也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5 21:54

支持个,偶就算了,机会给大家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25 22:35

噢耶
申请成功啦 谁帮偶去拿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5 23:21

啊?永远免费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6 09:13

可是要去成都领 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09-3-26 09:29

这个一定要去成都拿吗?可以寄到付快递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6 10:59

那个,那个~~~网络不通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6 12:16

那个。。。需要自己去拿阿……………………-_-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26 13:12

还要去成都拿啊,白申请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6 15:13

谁帮我去拿啊?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6 16:33

带上网上的打印凭条去成都玩的时候就可以领了... 时效到年底吖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6 22:48

大家帮我凑路费吧,我去成都帮大家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