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消息:大家快去申请熊猫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5 21:07
标题:
好消息:大家快去申请熊猫金卡!!!
http://www.pandahome.com/temp/20090323/bd0bfe0b201fa8d4012032f7998e0032.htm
从即日起成都市将面向四川省外游客发放1500万张熊猫金卡。
1、外省游客花一元购买熊猫金卡后,可在成都11个国有重点景区免门票游玩。
2、四川省内发放500万张熊猫银卡,门票半价。
申请地址:
http://www.pandahome.com/pandacard/
窝已经申请成功啦~~
图片附件:
熊猫金卡.jpg
(2009-3-25 21:17, 16.5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26&k=a2789a21574b45b143f06b2af3a3491e&t=1782282956&sid=0C5qR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25 21:53
ha哈哈我也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5 21:54
支持个,偶就算了,机会给大家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25 22:35
噢耶
申请成功啦 谁帮偶去拿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5 23:21
啊?永远免费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6 09:13
可是要去成都领 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09-3-26 09:29
这个一定要去成都拿吗?可以寄到付快递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6 10:59
那个,那个~~~网络不通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26 12:16
那个。。。需要自己去拿阿……………………-_-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26 13:12
还要去成都拿啊,白申请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6 15:13
谁帮我去拿啊?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6 16:33
带上网上的打印凭条去成都玩的时候就可以领了... 时效到年底吖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6 22:48
大家帮我凑路费吧,我去成都帮大家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