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18日或11月11日后有远行的驴子吗?9-14天 [打印本页]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4 01:29     标题: 10月18日或11月11日后有远行的驴子吗?9-14天

A 福建永定土楼、长仃
B 贵州苗寨
C 云之南,坐小火车。
D 河西走廊,从兰州到嘉峪关。
E 湖南凤凰古城。
F 越南顺化行。
G 吉林雾凇、长白山温泉。

以上6条路线任选一条,花费2000-6000不等。

很多时候,出行是孤独的,也因孤独在路上认识各样的人而变得不孤独。呵呵,这话是剽窃来的,不过,有道理。

MSN:sunman_zg@hotmail.com QQ:231091 Mobile:15921370259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05:15 PM 编辑 ]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4 01:31

自己顶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4 10:23

去宁夏的欢迎来咨询我,去永定土楼的话,我有龙岩当地的朋友,欢迎联系。云南的攻略很多,自己搞得定的对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4 10:23

忘记提醒一下,这个季节去宁夏不是上选……建议7、8月去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2:55

上面的线路都有兴趣,但是没有时间!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4 17:09

谢谢一味MM,会与你联系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9:13

也是很想去,时间不够啊,命苦的小孩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4 20:44

时间时间。。。。。。。。。。。。。。。。。。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4 23:37

从8月28号开始,连续加班100天,包括国庆7天长假,天天晚上十一、二点回家,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

恩。实在是可歌可泣啊,赞美一下下自己。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48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8:22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37 PM 发表
从8月28号开始,连续加班100天,包括国庆7天长假,天天晚上十一、二点回家,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

恩。实在是可歌可泣啊,赞美一下下自己。

从8月28号到现在有100天吗?我汗
不过,铁哥真的是辛苦了额!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08:40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37 PM 发表
从8月28号开始,连续加班100天,包括国庆7天长假,天天晚上十一、二点回家,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

恩。实在是可歌可泣啊,赞美一下下自己。


加班一百天!天!估计还没到休假的时间,就已经向自己投降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11:37

羡慕长假~~~~我需要长假呀!!!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5 13:05

8/28-12/28 很苦的
估计区劳模是跑不掉的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5 01:07 PM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15:49

估计是给共产党卖命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1:57

你的休假时间和我的差不多,10月18号以后偶可以拿九天大假(包括两个双休的),11月中旬考试,下旬可以休假的.
我打算走的长线,和你的选择差不多,不过宁夏过了好时节了,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出游,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1:59

我一直在看你的A,B,D的路线,比较偏向A和B,比较冷门,人会很少,十一月苗族节日多.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想想而已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09:1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25 09:59 PM 发表
我一直在看你的A,B,D的路线,比较偏向A和B,比较冷门,人会很少,十一月苗族节日多.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想想而已

大家是否想过去黑龙江过圣诞节,看冰灯呢。壁虎是地头蛇哦~~
不过来回要机票!我可以帮忙问问!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6 10:34

出行日期确定了10.16-10.29,目的地还在选择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6 16:15

一帮牛人啊!!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10-6 11:25

虽然没时间不过也要顶一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7 09:52

你想选哪条,我现在有的是时间,就是米要省一点.只要11.26前能回上海就可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7 10:22

他人还在贵州晃悠呢~~~你现在过去也找不到他!!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7 10:34

呵呵,原来已经去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7 10:45

上周六不是我还在帮他问神买保险吗!!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0-30 21:39

偶回来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30 21:49

还没说走的哪条线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0-31 11:30

路线:镇远-凯里-西江-雷江-从江-三江-榕江-三都-黎波-都匀-贵阳。
住宿:的都是40元左右的小客栈 最便宜的是在小黄苗寨 10元的房间。不要钱的是在都流江边徒步住帐篷。
交通:中巴、小面、摩的(蹦蹦车)、拖拉机、牛车、自行车、徒步。
统计:不算来回火车、机票,在贵阳住宿以及购物。在黔南\黔西南吃,住,行总计花了736元/人。

这两天忙,过几日发照片游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31 14:08

哈灵的路线,说说花了多长的时间啊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20 13:17

祝你玩的开心!
作者: 冬冬    时间: 2006-11-20 23:12

真正的驴阿,很多地方听都没听过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2 09:07

怎么还 没新杂志……有点闷的说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6 04:25

都想去............可惜 @#%^$*&%(@$()^@!^$*(%#

罢了罢了,大家加油哦~~偶在精神上铁定支持你们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