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时间。。。。。。。。。。。。。。。。。。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37 PM 发表
从8月28号开始,连续加班100天,包括国庆7天长假,天天晚上十一、二点回家,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
恩。实在是可歌可泣啊,赞美一下下自己。![]()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37 PM 发表
从8月28号开始,连续加班100天,包括国庆7天长假,天天晚上十一、二点回家,第二天早晨7点坚持上班,这样就可以享受原本属于自己的年休假期了。
恩。实在是可歌可泣啊,赞美一下下自己。![]()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25 09:59 PM 发表
我一直在看你的A,B,D的路线,比较偏向A和B,比较冷门,人会很少,十一月苗族节日多.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想想而已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