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俩第一张照片能把这个吹转吗?!!!我担心你俩的肺活量!~~~~~~~
第一页的好多照片好黄好黄啊!~~~~~~~~
我喜欢你俩躺在竹筏上的那张,让人很多遐想!~
结婚一定要叫我哦,我全家到齐!
洞房需要 ...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15:53

恭喜恭喜哈~~今年结婚的还真不少



实在是恭喜恭喜...这样想起来, 还是2007年7月份, 第一次到YY活动, 就见证了你们小俩口的恩爱....说无米大哥是YY的活宝实在也不为过的, 更何况还那么好福气, 摊上漂亮的新娘。现在又能见证你们的圆满, 除了值得恭喜之 ...
婷婷 发表于 2009-3-24 20:05

一味,看到你和无米能圆满结合,真地为你们高兴,为你们祝福。
我们从平淡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一路没有轰轰烈烈,更多的是彼此信任的默契。两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将来的路还很长,祝你们从此携手同心,笑看风云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25 13:16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