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代数学之父"丢番图的墓志铭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2 00:02     标题: "代数学之父"丢番图的墓志铭

“他生命的1/6是幸福童年。再活了寿命的1/12,胡须长上了脸。又过去一生的1/7,丢番图结了婚。再过5年,儿子降临人世,他幸福无比。可是这孩子的生命只有父亲的一半。儿子死后,老头儿在悲痛中度过4年,终于了却尘缘......”
最后问,“丢番图活了多大年纪?”

『注』"方程法"是被斥为"最笨解法"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3-22 02:00

I got 84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2 11:54

给lsd...加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