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代数学之父"丢番图的墓志铭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2 00:02
标题:
"代数学之父"丢番图的墓志铭
“他生命的1/6是幸福童年。再活了寿命的1/12,胡须长上了脸。又过去一生的1/7,丢番图结了婚。再过5年,儿子降临人世,他幸福无比。可是这孩子的生命只有父亲的一半。儿子死后,老头儿在悲痛中度过4年,终于了却尘缘......”
最后问,“丢番图活了多大年纪?”
『注』"方程法"是被斥为"最笨解法"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3-22 02:00
I got 84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2 11:54
给lsd...加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