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第一个Laptop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14     标题: 我的第一个Laptop

以前一直用公司的电脑
但是现在IT越来越多的限制
居然连RAR的文件都不能下载了的

所以今天下午去徐家汇太平洋买了自己的Lapto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14

HP541(NE808PA) @ 4850
另外还买了卡巴斯基的安全套装 @ 18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15

之前也还有些备选机型
CQ45 307
Lenovo Y430A PSI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15

惠普541(NE808PA)参数

主要性能
上市时间参数纠错2008年11月
产品类型商用
产品定位日常办公本
处理器系列英特尔 酷睿2双核 T5系列
处理器型号Intel 酷睿2双核 T5670
标称主频1.8GHz
前端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2MB
内核架构Merom
主板芯片组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2GB
内存类型DDRII
最大支持内存4GB
硬盘/光驱
硬盘容量250GB
硬盘描述5400转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LightScribe 盘面光刻技术 DVD+/-RW SuperMulti DL 光驱
显卡/音效
显卡类型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ATI Mobility Radeon X1350
显存/位宽128MB
显存类型DDRII
音频系统内置音效芯片
显示屏
屏幕尺寸14.1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1280×800
屏幕描述TFT WXGA
尺寸/重量
笔记本重量2270g
外形尺寸338×246.4×30.8mm
机壳材质复合材质
网络通信
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
鼠标/键盘
指取设备触摸板
键盘描述全尺寸键盘
接口
USB接口3个USB 2.0端口
扩展接口ExpressCard
读卡器集成
视频输出VGA 端口
其他接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接头、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
电源描述
电池类型6 芯 (47WHr) 锂离子电池
续航时间3小时
电源适配器90 瓦惠普交流适配器、惠普快速充电技术
其他
操作系统Linux
质保时效1年
随机附件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16

不过主要就是放在家里用来上网
所以最后买了足够用的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17

让经销商直接装了X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20

为了保险起见没有去找报价最低的JS买去了HP的合作经销商

http://h20465.www2.hp.com/gpl/search.aspx?country_code=cn&language_code=zh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21

查找到 2 个合作伙伴
公司名称和地址电话号码E-mail地址网址概况
上海仲璇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上海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5号航空科技大厦705室 200030
电话号码 : 021 54964432/54246762 [email=][/email] 概况
上海敏高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上海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 圣爱大厦1009室 200030
电话号码 : 021 64415771/2/3/4 [email=][/email] 概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23

敏高电子在太平洋一期有个店面的
比我在百脑汇看到的贵RMB50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21 19:37

laptop是什么东东?我可以理解为笔记本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44

可以的
本来就是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1 20:10

HP541(NE808PA) @ 4850
另外还买了卡巴斯基的安全套装 @ 1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19:14

卡巴斯基感觉怎么样?我用了觉得慢的无法仍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1 20:11

这个本子一共花了多少?看配置还可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20:12

4850
低端本吧
因为我主要就是上网,不玩游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0:30

laptop是什么东东?我可以理解为笔记本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21 19:37


就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0:32

哎,只上网用这么好的本本,浪费啊,太浪费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3-21 21:01

我考,现在笔记本真便宜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21:23

哎,只上网用这么好的本本,浪费啊,太浪费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0:32


你是上网本的fans
别的就不说什么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1 21:28

4850
低端本吧
因为我主要就是上网,不玩游戏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20:12

真的便宜,我的T43当年水货还花了1W3,现在想来真贵啊,内存512M,配置一点不低端啊,还用独立显卡。
对小黑情有独钟怎么办?可惜已经是联想的小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