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认我比较肤浅 我觉得这比《生死朗读》好看些呢 喜欢那个土著小男孩,也知道了澳洲当时同化土著造成的“被偷走的一代” 所以没觉得空洞 更何况,半老的尼可比半老的凯特身材好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21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