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福州转车。我也想走这条线,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 霞浦两天,厦门两天。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24
去过了,精神支持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26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6
多凑点人,或者让YY开个活动,正好5*1去闹。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3
18# lenell 对啊,如果景色太单一,还能顺带去去太姥山什么的。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5:41
那个好像顺路的吧!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5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0 10:16
恩,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方便多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0 12:23
雨意介绍一下这地方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0 07:36
= =去年在厦门就呆了4天 还是觉得不够。。 关注一下行程 seven 发表于 2009-3-20 12:10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6:28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包子 发表于 2009-3-20 13:43
四季都可以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09:26
春末夏初是最好的季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1:39
那么就是5.1或者端午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12:32
端午~幽游组织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2:42
端午要等到5*28号,早点吧,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1 15:08
http://www2.xiangshu.com/UploadFiles/Day_090123/64_418284_678895aa15a0053.jpg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1:49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可惜没组织, 雨意 发表于 2009-4-1 12:33
是的呀,如果到4月下旬还么组织么,又要一个人去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2 09:25
大嵛山岛海上天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