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司机备忘录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3 20:23     标题: 幽游生活司机备忘录

有照的请在这里报个名.以及熟练程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3 20:34

沙发,C照,整6年实际驾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3:15

B照,整5年虚拟驾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08:55

C照,6年实际驾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2:52

C照,3年虚拟驾龄!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4 17:09

C照,实际4年,出租车生涯半年多~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4 19:15

C照+F照!实际驾龄5年余!!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5 11:49

就这么几个人?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5 18:11

c照+f照,2年,虚拟和实际各一半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5 18:56

C,虚拟驾龄3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20:05

C照,7年实际驾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5 20:54

C照
实际驾龄两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5 21:02

啥叫f照啊?没准我也混个f照~~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5 21:2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5 21:02 发表
啥叫f照啊?没准我也混个f照~~


就是轻便摩托车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开拖拉机的呢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6 13:24

先B照 虚拟驾龄10年,实际1年,后被吊销。现C2 实际驾龄2年。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6 16:21

哦哦,那我再加一个F照~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27 12:22

B照!!
七年驾龄!!
技术一流!!
作者: 胡子拉碴    时间: 2006-9-28 15:51

C照,无驾驶经验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2 17:28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25 06:56 PM 发表
C,虚拟驾龄3年


很奇怪的,我考的时候是C照.怎么今年让我妈拿回家帮我年审,审完了就变成B1照了?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8 23:24

C 照,2年实际驾龄。 旺姐不会是要搞个自驾游吧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9 07:59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8 11:24 PM 发表
C 照,2年实际驾龄。 旺姐不会是要搞个自驾游吧

哈哈!很想搞个超级腐败的自驾,希望都会开车,这样可以赶时间走个什么长途玩玩.比如海南等等.还有青岛大连是最适合自驾超腐败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0-9 08:44 AM 编辑 ]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10-10 14:23

C照,实际驾龄一年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3 12:5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7:59 AM 发表

哈哈!很想搞个超级腐败的自驾,希望都会开车,这样可以赶时间走个什么长途玩玩.比如海南等等.还有青岛大连是最适合自驾超腐败的.


我先报名!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3 15:1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12:51 PM 发表


我先报名!


又到杠头上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5:2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12:51 PM 发表


我先报名!

还有偶!!!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5:27

我跟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3 18:01

你们给我听着,你们的车开的好吗?开的好的带上,开的不好的淘汰.哈哈!比试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31 14:4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3 06:01 PM 发表
你们给我听着,你们的车开的好吗?开的好的带上,开的不好的淘汰.哈哈!比试吧!

报名  俺最北开到内蒙古最男到了厦门, 有AB,C,G,H,J,M,Q.的照面  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31 14:56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31 02:45 PM 发表

报名  俺最北开到内蒙古最男到了厦门, 有AB,C,G,H,J,M,Q.的照面  哈哈!!!!

你可以做专职司机,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31 15:48

  他就是!要是不出去ZN,他脚都可以不要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31 17:3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31 02:56 PM 发表

你可以做专职司机,

说对了!  俺就是司机  
要车给个电话就好  不过要收费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