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喜lenell荣生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19 09:18     标题: 恭喜lenell荣生版主!

恭喜恭喜!不知道新版主的三把火是啥啊,很期待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09:35

坐SF期待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09:40

谢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3-19 11:59

恭喜美女,贺喜美女
第一把火先请客吃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12:05

还是天奇最实在了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9 12:40

还是天奇最实在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2:05

哈哈,吃饭别忘了叫我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9 13:02

恭喜恭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3-19 13:45

恭喜吃饭贺喜吃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9 13:46

都要吃饭啊
人家lenell要破财了
一人一个鸡蛋饼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9 13:49

nell不搞文学艺术,来搞影音动漫啦,哈哈
恭喜恭喜~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14:50

我看还是搞“蛋饼”比较实称啊!

影音动漫,文学艺术都相通的,讨大家喜欢的就是好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19 16:59

我找饭店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9 18:28

搞个“蛋饼”文化艺术节吧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19 19:34

nell呀,呵呵.
恭喜一下.蛋饼和饭都不需要啦,有机会多加加分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3 18:26

鼓掌,nell对视觉艺术这块很有研究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4 11:39

新版主请大伙看电影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4 16:10

鼓掌,nell对视觉艺术这块很有研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3 18:26


我也小有研究,经常让人跌破眼睛!~~~~~~视觉冲击过于强烈!~~~~~


新版主请大伙看电影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11:39


要单独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24 16:52

新版主请大伙看电影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11:39

行!问你报销.哈哈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4 16:56

我也小有研究,经常让人跌破眼睛!~~~~~~视觉冲击过于强烈!~~~~~




要单独请!~~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16:10



过于强烈,导致鼻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