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天奇最实在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2:05
鼓掌,nell对视觉艺术这块很有研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3 18:26
新版主请大伙看电影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11:39
我也小有研究,经常让人跌破眼睛!~~~~~~视觉冲击过于强烈!~~~~~ 要单独请!~~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