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吴江路,不是吴江路~~~我怨念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9 10:32
不在上海,不参加了. 红树 发表于 2009-3-24 14:20
周五多少人来清的?吃饭喝酒嚼辣子,爽的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5 14:55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6 11:07
啥长兴岛,不来不找理由,不厚道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6 16:21
TZM...窝把时间搞错了...以为是今晚呐~~晕 咂又没接到通知短讯嘞......呃 michiko 发表于 2009-3-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