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公盂,婺源联合三清-地址确定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19 00:00     标题: 公盂,婺源联合三清-地址确定

时间:2009年3月27日晚19:00

地点:大丰收鱼庄  黄浦区金陵东路500号亚龙国际广场B1楼;金陵中路西藏南路汇通大厦八仙桥,基督教堂兰生大厦华西大厦
附近有地铁8号线(大世界站),220,135,518,775,112等

PS:先把时间定下来,确定出席的TX请回帖报名。三清地点大家也可以回帖推荐(要交通方便的)

碰到陈绮贞了,外加很多TX周六有事,所以时间改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9 00:10

貌似加班日,,,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9 01:51

偶先占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9 07:38

周六晚好,有空,去!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9 08:00

ok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08:00

到底哪天?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19 08:34

肯定要去的呀,报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9 09:38

ok,来的
作者: seven    时间: 2009-3-19 10:02

-0- ms 上课。。。要来也晚点来按爪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9 10:04

啊啊啊???
还真这周六啊???

敬子8是看演唱会嘛...
那天有演唱会的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9 10:30

帮顶
大家吃好玩吃闹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9 10:32

不是吴江路,不是吴江路~~~我怨念一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19 10:39

不是吴江路,不是吴江路~~~我怨念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9 10:32


+111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11:30

周六晚上?
如果在上海的话就一定会去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9 11:44

又见鸽子飞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11:54

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9 12:48

周六,可能来不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3-19 12:51

来蹭饭
作者: phoe    时间: 2009-3-19 13:27

来点名~
RORO不在上海,Phoephoe3/21要去郊区参加某婚礼~
大家吃好玩好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9 13:50

去看陈老师的人飘过~
作者: 藕花深处    时间: 2009-3-19 13:54

礼拜六陪爸妈去春游,不来清了
大家吃好喝好玩好哈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19 14:06

占个坑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20 08:41

好呀,有辛香汇吃,太棒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3-20 08:43

辛香汇,不太可能定得到吧,这么多人,起码要提早一个月才能定得到,换个地方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0 09:34

27号应该有空!!!来的!!!
作者: seven    时间: 2009-3-20 09:45

空+1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0 10:16

空+1,竹筒酒拿来共享!
作者: nano    时间: 2009-3-20 21:59

我倒希望是周六啊
占坑先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09-3-22 09:14

报名报名~~~HAHAHAHA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3-24 14:20

不在上海,不参加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4 16:07

不在上海,不参加了.
红树 发表于 2009-3-24 14:20


不在上海,我也参加!~~~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5 14:55

周五多少人来清的?吃饭喝酒嚼辣子,爽的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3-25 15:10

过来蹭饭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5 16:26

周五多少人来清的?吃饭喝酒嚼辣子,爽的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5 14:55



还有看美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5 20:01

月光,赶紧改地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5 20:02

辛苦lsd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5 20:02

辛苦ls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6 00:15

报着沉痛的、悲痛的心情!~~~~

为了养家胡口,为了更好的报效祖国,为了祖国的强大,为了全人类的和平!

我要在一个荒岛上度过这个令人伤悲的周末!~~~
作者: 包子    时间: 2009-3-26 10:01

我顶。。。虽然路途遥远  为了喝桂花酒 怎么也要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26 10:49

月光,最好再群发下消息,不是每个人都看到帖子的~~~不要让人白跑一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26 11:07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6 15:47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6 11:07


要么来长兴岛三清吧,我一直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26 16:21

啥长兴岛,不来不找理由,不厚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6 18:11

嗯,人不来没关系,把单买了是王道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26 21:02

收到 一定出席~!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3-26 21:17

趁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6 21:46

啥长兴岛,不来不找理由,不厚道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6 16:21


养家胡口啊!~~没办法,当爹的人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6 21:49

提家携口来三清吧
作者: 藕花深处    时间: 2009-3-27 10:46

咦,新地方离我家和上班的地方都很近唉,不错不错
偶来哒
隔了两礼拜,估计都分不清谁是谁了,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7 10:58

帮贴地图

ditu.jpg

图片附件: ditu.jpg (2009-3-27 10:58, 314.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48&k=38e77f3d94934a554f0f83f3d6195bdf&t=1782230545&sid=27vNnr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7 13:22

咦......窝滴辛香汇嘞..??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28 16:36

TZM...窝把时间搞错了...以为是今晚呐~~晕
咂又没接到通知短讯嘞......呃
作者: nano    时间: 2009-3-28 22:19

TZM...窝把时间搞错了...以为是今晚呐~~晕
咂又没接到通知短讯嘞......呃
michiko 发表于 2009-3-28 16:36


可怜
下次三清补上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8 23:06

四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