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月初游广西/南宁 德天大瀑布/北海 涠洲岛/桂林/阳朔 [打印本页]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9-3-18 21:06     标题: 6月初游广西/南宁 德天大瀑布/北海 涠洲岛/桂林/阳朔

预计6月初用9天的时间游广西,景点包括南宁,德天大瀑布,通灵大峡谷(待定)--北海 涠洲岛--桂林--梯田(待定)--阳朔。
预定南航的机票,来回共计900(如果非周末出发还可以更低)可先到南宁,然后从桂林返沪,也可以先到桂林,南宁返回。

目前就我一个MM确定,另一个MM待定,希望招募MM(优先),呵呵,情侣,GG也可以啦。具体时间和路线可以再商议,有兴趣走此线路的驴友希望你不要太计较,能接受长途跋涉,呵呵,属于经济型计划,预算3500,联系:MAIL:tulip_small@163.com QQ: 42273320,remark: 广西游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9-3-18 21:35

米有人理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22:01

我来帮你顶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8 23:02

精神上支持一下,楼主吃好、住好、完好!!!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9-3-18 23:05

4# Snowpine

是地是地,前提是要找人同行,找个女人。。。呵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19 09:24

顶好时间好地方好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09:29

帮顶.等等人就来了.想去总归能走成的.
"北海涠洲岛"听说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09:36

都是好地方
就是有点赶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9-3-19 09:46

顶好时间好地方好人!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19 09:24


好人,说得对。顺便。。。额,早上又去你家偷过菜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20 10:11

好人,说得对。顺便。。。额,早上又去你家偷过菜了。。。
甜甜 发表于 2009-3-19 09:46


尽管放马过来偷,越偷我的魅力值越高,哈哈!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0 12:51

米有人理我
甜甜 发表于 2009-3-18 21:35

因为去过了,所以么。
通灵峡谷,德天瀑布上两次么去,别的都去过了,不错。特别是梯田和涠洲岛还有人民币20元背后的兴坪。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9-3-21 15:47

因为去过了,所以么。
通灵峡谷,德天瀑布上两次么去,别的都去过了,不错。特别是梯田和涠洲岛还有人民币20元背后的兴坪。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0 12:51

是啊,很想去的~~~
作者: 小童邪    时间: 2009-3-25 10:26

我也准备6月份走差不多的线路 可是我得6月底啊 好像时间上有点合不上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31 09:51

一个人上路嘛!一个人在涠洲岛的海边潜水发呆是非常赞的!一个人在阳朔也许是会有艳遇的!一个人在龙脊和德天是蛮无聊的!不过男的一个人去德天是可以勾搭越南mm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9-3-31 21:45

支持,也非常想参加,可惜没有时间啊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9-4-13 15:39

现在有个MM同行了,时间也定在5月15日出发,5月24日回来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9-4-28 01:31

报名待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