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好时间好地方好人!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19 09:24
好人,说得对。顺便。。。额,早上又去你家偷过菜了。。。 甜甜 发表于 2009-3-19 09:46
米有人理我 甜甜 发表于 2009-3-18 21:35
因为去过了,所以么。 通灵峡谷,德天瀑布上两次么去,别的都去过了,不错。特别是梯田和涠洲岛还有人民币20元背后的兴坪。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0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