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来晚了,快报名参加20-22日景德镇瑶里摄影团采风
[打印本页]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9-3-18 21:04
标题:
来晚了,快报名参加20-22日景德镇瑶里摄影团采风
偶发贴晚了,大家看贴,有空能去的可打电话给我,13764159388,周五8点在人民广场武胜路那里集中
http://www.photofans.cn/forum/showthread.php?forumid=40&threadyear=2009&threadid=25599&PHPSESSID=a638f38d55b8f28a0da77dd825c783b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1:44
这个应该算是结伴同游的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21:59
海外挪一下地方吧
放到结伴同游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8 22:09
这也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
今年主打江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2:54
上海周边都是我的主打目标
计划一下那个赣南围屋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9 07:49
小马哥你周周出去玩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08:00
那个是我的目标
目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09:08
蛮好的行程。就是时间有点紧张。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9 21:51
上海周边都是我的主打目标
计划一下那个赣南围屋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2:54
初定端午+2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07:08
端午是周四,那么周五请假就可以四天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