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来晚了,快报名参加20-22日景德镇瑶里摄影团采风 [打印本页]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9-3-18 21:04     标题: 来晚了,快报名参加20-22日景德镇瑶里摄影团采风

偶发贴晚了,大家看贴,有空能去的可打电话给我,13764159388,周五8点在人民广场武胜路那里集中http://www.photofans.cn/forum/showthread.php?forumid=40&threadyear=2009&threadid=25599&PHPSESSID=a638f38d55b8f28a0da77dd825c783b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1:44

这个应该算是结伴同游的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21:59

海外挪一下地方吧
放到结伴同游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8 22:09

这也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
今年主打江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2:54

上海周边都是我的主打目标
计划一下那个赣南围屋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9 07:49

小马哥你周周出去玩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08:00

那个是我的目标
目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09:08

蛮好的行程。就是时间有点紧张。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9 21:51

上海周边都是我的主打目标
计划一下那个赣南围屋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2:54

初定端午+2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07:08

端午是周四,那么周五请假就可以四天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