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五的票票到手(陈绮贞)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8 13:01     标题: 周五的票票到手(陈绮贞)

有谁跟我同行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8 13:09

我郁闷了,抢在出票第一天买了票,结果加场,把我搞到第二天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8 13:17

我正好相反
本来想是看不成了,结果周五加一场一讲,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8 14:00

这人是干嘛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3-18 14:06

镜子也喜欢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14:10

有谁跟我同行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8 13:01



你送票?偶就同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8 14:12

镜子也喜欢她???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3-18 14:06


跳舞,喜欢陈老师的人很多哒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8 14:12

顺便问下,下个月有人要去看eason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3-18 14:14

跳舞,喜欢陈老师的人很多哒
小安 发表于 2009-3-18 14:12


看来文艺青年多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8 14:15

看来文艺青年多呀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3-18 14:14


偶是伪文艺青年,装那个啥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8 22:30

我只想看纵贯线,
btw,好奇下下镜子干吗到这找人同行,某某人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8 22:40

我以前同事约了我,
我只是想看看是否当天还能碰到YY的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8 22:53

看来飞飞很抢手
海外,要去的话得先下手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23:07

我只想看纵贯线,
btw,好奇下下镜子干吗到这找人同行,某某人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8 22:30



陈老师的场子一般都是不够亮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19 14:50

MSN上有6个人签名是要去看CQZ的,我就听过她的一首《旅行的意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9 14:53

cqz是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9 14:57

期待期待啊,去年小场子的么混进去
这次终于如愿来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9 14:58

陈绮贞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19 15:22

cqz是谁?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4:53

陈绮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16:58

MSN上有6个人签名是要去看CQZ的,我就听过她的一首《旅行的意义》
七七_ 发表于 2009-3-19 14:50


么听说过
看来有点落伍了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20:15

偶是伪文艺青年,装那个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3-18 14:15


你可以的。绝对是可深造人才,别谦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20:23

这人是干嘛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8 14:00

你也可以的.咋连她都不晓得呢.唱歌的MM,刚出道时人家把她划在"独立后"领域.我记得有一出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音乐剧就是陈MM演的。当年反响很不错.不过她现在是越来越POP了。没办法,好的"独立"音乐或厂牌.要么商业化要么消失掉.她有首歌是和陈升一起唱的叫:你一直在玩.挺有特色.推荐听听.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9 20:41

顺便问下,下个月有人要去看eason吗
小安 发表于 2009-3-18 14:12


小安,你要去啊??
需要票票吗,哈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9 21:55

小安,你要去啊??
需要票票吗,哈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3-19 20:41


难道你有票?别藏着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9 22:28

么听说过
看来有点落伍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6:58



哈哈,要么周末三清我带一个她的专辑拷贝给你?
不过我也好久不听她的歌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20 09:01

难道你有票?别藏着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3-19 21:55


我家dingding喜欢陈E神的,去年去看了,今年一冲动她又买了两张票。。。
现在想着要是能转掉就不去了,没人要的话就自己去看啦!:)
两张280的,你有需要吗,嘎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20 09:55

惊显黄牛倒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20 11:09

兴奋兴奋,
倒计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