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三月活动优秀照片评选结束——四号作品胜出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7 21:54     标题: 幽游生活三月活动优秀照片评选结束——四号作品胜出

幽游论坛活动照片评选公告!

三月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心情舒展,笑容堆满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欢迎跟帖回复参与竞选,我们将把你的照片整理在2-9楼,并编号参与竞选!

投票截至日期:3月27日中午12:00

得票最高者奖品:哥伦比亚 OMNI-DRY 圆领印花 速干排汗T恤







参与竞选要求:
1-今年三月出行期间,自己拍摄的照片
2-参与竞选者须是本论坛注册会员,自荐或他人推荐发布照片参与竞选均可
3-每个id每次发布限一张,可以加上照片描述,心情故事,与大家分享你的所见所得


评选胜出者:
到评选截至日期时,得票支持率最高的,视为胜出者,将在三清会上,发布纪念奖品
每月被大家评推选的前三名照片,将有资格参与年末幽游年历上12张照片的角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369&extra=&page=1


参与格式举例:
老A
  
摄影:LEON
参数:相机×××,镜头×××,光圈×××...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三月婺源活动
心情:×××××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7 21:59

1号作品


命名:婺源春早
摄影:阿唐
参数:佳能小兔子,70-200is2.8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三月婺源结伴同游
心情:花中人家,高墙小瓦,炊烟袅袅,幽静而自然...

————————————————————分割线————————————————————
2号作品


命名:大明星
摄影:garrett
参数:NIKON D80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游上海动物园
心情:历经1个多月的雨天后,上海终于放晴,爸爸带儿子 妈妈带女儿 大家都围拢在动物园最有人气的大明星前拍照留念

————————————————————分割线————————————————————
3号作品


命名:公盂
摄影:xiaofeim
参数:NIKON D80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论坛公盂活动
心情:无

————————————————————分割线————————————————————
4号作品


命名:婺源人物
摄影:LEON
参数:无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论坛婺源活动
心情:无

————————————————————分割线————————————————————
5号作品


命名:交流
摄影:迷路
参数:无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论坛婺源活动
心情:三个德国人(一个会讲一点不流利的普通话)在问一个小女孩,里坑的故事吧(也没仔细听).现场的气氛很好.很友好,很和谐,所以拍了下来.

————————————————————分割线————————————————————
6号作品

命名:乡
摄影:考古
参数:无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婺源结伴同游
心情:无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7 21:59

————————————————————分割线————————————————————
7号作品

命名:放牛郎
摄影:七七_
参数:Canon 400D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江岭最终还是没有收门票~开心啊~在江岭上一个小孩和奶奶一起放牛吃草,缰绳被奶奶抓着,小孩没得抓,只有抓牛尾巴了~

————————————————————分割线————————————————————
8号作品



命名:无
摄影:多吉扎西
参数:无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很生活,很温暖,很和谐。。。。。。有一点生活的可爱在里面~.

————————————————————分割线————————————————————
9号作品

命名:回首
摄影:多吉扎西
参数:无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无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7 21:59

————————————————————分割线————————————————————
10号作品


命名:拨笋
摄影:阿唐
参数:无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三月婺源结伴同游
心情:无

————————————————————分割线————————————————————
11号作品


命名:时光.流逝
摄影:时光悠悠
参数:D80 50/1.4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杭州老城区
心情:我用镜头捕捉流失的岁月
        时间凝固在霎那之间
        逝去的时光再也回不来
        全都成为了记忆
        慢慢生锈
        只剩它孤独地望着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7 22:35

好活动,支持,是自荐还是别人推选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17 22:43

好活动,支持,是自荐还是别人推选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3-17 22:35

自荐为佳!推荐也可以,但是如果牵涉到印刷版权问题,希望推荐者可以考虑到就行了!

万一到时候出版了,说幽游侵权就完啦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23:17

哇,大家这么低调的啊,难道需要我来扔个砖头?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3-18 01:14

搬个凳子等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18 07:05

哦也 有好PP看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18 08:37

好活动~···
下周可能我也能放点照片上来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18 09:02

埋坑~~
作者: 阿唐    时间: 2009-3-18 10:50

婺源春早.jpg
都是师长、营长...俺小班长先来抛砖引玉吧
参数:佳能小兔子,70-200is2.8,

图片附件: [摄影:阿唐] 婺源春早.jpg (2009-3-18 10:56, 168.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568&k=3bdd42ba226a73b3d1075b2501884dbb&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18 11:12

感谢阿唐老师的支持!以后多多来指导大家啊~
片子前中后层次分明,加上炊烟的动感,静中有动,学习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1:24

如果在有些具体的拍摄地点就更好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11:28

来了 参加人文类评比

题目:大明星
拍摄时间:2009/3/15
地点:上海动物园

拍摄内容:
历经1个多月的雨天后,上海终于放晴
爸爸带儿子 妈妈带女儿 大家都围拢在动物园最有人气的大明星前拍照留念

图片附件: [大明星] nEO_IMG_DSC_0220.jpg (2009-3-18 12:17, 485.2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570&k=5d39497f545a0818226a270e30666792&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3-18 11:31

参赛作品最好保留EXIF信息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8 13:47

我觉得小马哥这一张不错。
不知道符合不符合要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13:52

在图片简介里建议说下相机型号、镜头、快门、光圈、曝光补偿、ISO等,当然了用像框也不错的、
加入一个漂亮的水印很支持的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8 13:55

LEON这一张很灵,推荐的算不算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3-18 14:02

好活动呀~~~但是最近都没拍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15:28

修改一下吧
我不能投票 看不到结果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3-18 16:47

参加人文类评比
题目:交流
拍摄时间:2009/3/15
地点:婺源
拍摄想法:三个德国人(一个会讲一点不流利的普通话)在问一个小女孩,里坑的故事吧(也没仔细听).现场的气氛很好.很友好,很和谐,所以拍了下来.

图片附件: IMG_6514.jpg (2009-3-18 16:47, 195.4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574&k=34128a9d8836bb7aeae6a5b119c3b92d&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9-3-18 21:11



图片附件: 015.jpg (2009-3-18 21:11, 133.1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599&k=d2820afe55bf2b9cef1097681a01971a&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3-18 22:03

不专业的说一声~这张有点吓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22:04

~~~~~~~~~~
作者: 爱玛宝贝    时间: 2009-3-18 22:29

投给4号,感觉挺好!
作者: tablt    时间: 2009-3-19 09:08

参加人文类评比
题目:交流
拍摄时间:2009/3/15
地点:婺源
拍摄想法:三个德国人(一个会讲一点不流利的普通话)在问一个小女孩,里坑的故事吧(也没仔细听).现场的气氛很好.很友好,很和谐,所以拍了下来.
迷路 发表于 2009-3-18 16:47

从人文角度,我投了这张,感觉比较切题,照片所要表达的意思我比较认同,友谊没有国界。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3-19 12:05

小马的照片满不错的
不过这厮肯定没睡醒,光圈F16,曝光补偿-1.3,快门1/30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0 10:10

衣服我喜欢,可偶没照片~
作者: seven    时间: 2009-3-20 18:11

啧。。。看到某人被推荐了

画面里的mt很面熟。。。。。。。。。。。。。。。啊!
作者: 多吉扎西    时间: 2009-3-21 19:05

_MG_0760.jpg

图片附件: [看风景的狗] _MG_0760.jpg (2009-3-21 19:05, 204.1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92&k=59150185339beef814e0d2e8d4ab4f04&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9:36

小马的照片满不错的
不过这厮肯定没睡醒,光圈F16,曝光补偿-1.3,快门1/30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2:05


海外用M拍了几张,然后我忘记调回A了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3-22 11:27

投给4号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2 17:25

啧。。。看到某人被推荐了

画面里的mt很面熟。。。。。。。。。。。。。。。啊!
seven 发表于 2009-3-20 18:11


我也看到个很面熟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3 14:37

弱弱的说一句啊,这上面好几张照片都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3 14:38

例如第1张和第3张~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3 15:18

楼上的,你的签名好漂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3 16:44

弱弱的说一句啊,这上面好几张照片都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4:37


同感
是不是把漂亮的照片发上来就好了呢?
这次不是人文照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3 16:48

不过作为参评选手 我不太适合说这些
下次作为评委可以分别点评一下
作者: 阿唐    时间: 2009-3-23 20:41

剥春笋副本.jpg
弱弱的说一句啊,这上面好几张照片都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4:37


嗷!
弱弱的问一句:俺还能换一张吗?

图片附件: 剥春笋副本.jpg (2009-3-23 20:41, 109.4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854&k=23f27b4b9c8243affbe9144995734f29&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阿唐    时间: 2009-3-23 20:47

参赛作品最好保留EXIF信息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11:31


弱弱的问一下,每张照片一定都有EXIF信息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3 20:59

弱弱的问一下,每张照片一定都有EXIF信息吗?
阿唐 发表于 2009-3-23 20:47


最好保留
因为需要查看拍摄日期等信息 具体请看评比详细要求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4 01:18

我也来参加~

命名:放牛郎
摄影:七七_
参数:Canon 400D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江岭最终还是没有收门票~开心啊~在江岭上一个小孩和奶奶一起放牛吃草,缰绳被奶奶抓着,小孩没得抓,只有抓牛尾巴了~

图片附件: IMG_4672-1.jpg (2009-3-24 01:18, 296.3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877&k=3a5d13db1f2f8a33fce4b164562370bb&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4 08:28

顶77
这张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24 09:35

我也来参加~

命名:放牛郎
摄影:七七_
参数:Canon 400D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江岭最终还是没有收门票~开心啊~在江岭上一个小孩和奶奶一起放牛吃草,缰绳被奶奶抓着,小孩没得抓,只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01:18

这张灵!
作者: 阿唐    时间: 2009-3-24 09:36

最好保留
因为需要查看拍摄日期等信息 具体请看评比详细要求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20:59


奥。就是不知道胶片的信息如何制作上去呀。
作者: seven    时间: 2009-3-24 10:57



推荐多吉兄的片之一。

很生活,很温暖,很和谐。。。。。。

有一点生活的可爱在里面~
作者: 蟠桃    时间: 2009-3-24 12:49

112792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21 19:05

喜欢这种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4 13:22

奥。就是不知道胶片的信息如何制作上去呀。
阿唐 发表于 2009-3-24 09:36


加框时候可以写在签名里面
或者直接报上参数亦可
作者: 阿唐    时间: 2009-3-24 16:44

ao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3-25 11:25

命名:时光.流逝
摄影:时光悠悠
参数:D80 50/1.4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杭州老城区
心情:

我用镜头捕捉流失的岁月

时间凝固在霎那之间

逝去的时光再也回不来

全都成为了记忆

慢慢生锈


只剩它孤独地望着我



图片附件: moment.jpg (2009-3-25 11:25, 76.4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015&k=4988b8ed08337c625a756c2fb3f1a45a&t=1782276092&sid=sjF8Z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25 17:14

命名:时光.流逝
摄影:时光悠悠
参数:D80 50/1.4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杭州老城区
心情:
我用镜头捕捉流失的岁月时间凝固在霎那之间逝去的时光再也回不来全都成为了记忆慢慢生锈
只剩它孤独地望着我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3-25 11:25


灵的
系列组图也是个好思路 很多展览都有这样的组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26 23:25

看来首次较量,LEON同学遥遥领先啊~不锈同学,奖品准备好了吗,呵呵!众望所归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26 23:39

我好纠结啊,为什么有那么多好pp啊,我投不出来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27 01:19

一切OK,就等美人来拿了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27 20:21

三月优秀照片评选结束,四号作品胜出!
奖品将在下周内寄至获奖者,请注意查收。

4号作品


命名:婺源人物
摄影:LEON
参数:无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论坛婺源活动

1号和7号作品同时入围2010年幽游生活台历三月照片候选名单,参与最后角逐!
————————————————————分割线————————————————————
1号作品


命名:婺源春早
摄影:阿唐
参数:佳能小兔子,70-200is2.8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三月婺源结伴同游
心情:花中人家,高墙小瓦,炊烟袅袅,幽静而自然...

————————————————————分割线————————————————————

7号作品

命名:放牛郎
摄影:七七_
参数:Canon 400D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江岭最终还是没有收门票~开心啊~在江岭上一个小孩和奶奶一起放牛吃草,缰绳被奶奶抓着,小孩没得抓,只有抓牛尾巴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9-4-2 11:52

收到奖品了,谢谢YY。有时间出去拍一张穿衣服的照片传上来,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