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前杭州徽州行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0:53     标题: 明前杭州徽州行

打算清明前去杭州踏春
这也是09年第一次去杭州
久违的杭州在新的一个春天里肯定也是一如既往的漂亮
另外也会带着优惠券去的

时间暂定:3月28/29,也许会周五晚上出发,现在21点多还有一趟动车去杭州
大致行程:去杭州就不必刻意列行程,但春天总是有很多特别美的地方
              周六:逛苏堤,太子湾公园开始免票,同时还有郁金花展,中午打算去龙   井,茶足饭饱,徒步十里锒铛,满眼的茶园,晚上可以回到西湖附近觅食;
              周日:早上睡个懒觉,随便逛逛,出发去宝石山,午饭就在葛岭的抱扑道院解决,在这里继续喝茶聊天,饭后百步走,经保淑塔,湖滨路到柳浪闻莺,时间差不多了去城站坐动车返回上海。

预算:动车往返100左右,青年旅舍的住宿2晚的话大概100,没有什么收费的景点,2早2午1晚的饭钱算100吧




因为考虑到天气情况,1个人也不想虐,所以revised计划为:

Mar 26 杭州太子湾
Mar 27 杭州西湖
Mar 28 绩溪加朋乡
Mar 29 休宁齐云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0:53

预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0:54

关于住宿的情况
有个朋友说下个周末的青年旅舍已经满了
也许因为他们人多的问题
但是anyway应该尽早的预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0:55

对于具体的路线,地图,和景点介绍
有兴趣的tx可以网上google
很多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0:56

除了hostel
杭州还有一些类似的青年旅舍
地理环境都不错的,不过还不知道具体的条件

http://www.chzzz.com/infohz/infohz%20qnls/infohzQNLSa.ht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0:56

看txm有什么建议吧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17 21:12

不错不错,春意盎然了,是要出去走走.还在犹豫去哪里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1:15

江浙很多选择的
杭州总是最美的一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21:40

十二星座吧,想去走走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7 21:48

支持一把

不过那个周末我要去办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7 21:51

清明放几天假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1:51

2009年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4日(星期六、农历清明当日)为法定节假日,4月5日(星期日)照常公休。4月4日(星期六)公休日调至4月6日(星期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1:52

十二星座吧,想去走走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7 21:40


好像你对这个情有独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7 22:02

行程不错,很休闲!就是时间上安排不过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2:05

看来没有人响应呀
不过杭州数十人去很热闹,两个人去很浪漫,1个人独自前往很宁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7 22:15

我今年一定得和小马走一遭
说实话小马的路线都很飘逸的 我早向往已久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7 22:21

确实,小飞马的线路攻略堪称详尽一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7 22:36

看来没有人响应呀
不过杭州数十人去很热闹,两个人去很浪漫,1个人独自前往很宁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22:05


这两周去可不宁静...
我狂想去杭州看樱花,不过貌似没有一周是有空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23:26

去杭州,容易id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3:30

我今年一定得和小马走一遭
说实话小马的路线都很飘逸的 我早向往已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2:15


反正徽杭先跟你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3:31

确实,小飞马的线路攻略堪称详尽一流。。。。。。。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17 22:21


有google,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3:32

这两周去可不宁静...
我狂想去杭州看樱花,不过貌似没有一周是有空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3-17 22:36


去杭州
心动不如行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3:32

去杭州,容易ide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7 23:26


是的
但还是很多时候最后没有能够成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0:51

如果有杭州旅游优惠券的话
也不要忘记带着
万一可以用的话也不错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9-3-18 11:06

不错,我也想去走走,要么这个,要么去富阳~时间上倒是没问题,容我想想~~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3-18 11:17

担心杭州人太多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1:21

反正我是要去的
可以去人少的地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8 12:12

杭州哪里有樱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8 12:53

提问:葛岭的抱扑道院
这是个什么地方啊?有图有介绍没?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8 12:58

小安想看樱花,同济大学有一大片免费提供.另外,虹口公园鲁迅墓前有2棵上年纪的老樱树,开起花来是一坨坨的,绝对壮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3:08

提问:葛岭的抱扑道院
这是个什么地方啊?有图有介绍没?
lenell 发表于 2009-3-18 12:53


   道教是产生于我国的古老宗教,历史悠久,正式形成道教一词至今已有一千八百余年历史。道教不仅有丰富的经籍、精深的文化内涵和博大的教义,且有不少壮丽宏伟的宫观星布于祖国名山都邑。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西子湖畔,海拔一百六十六米的葛岭抱朴道院就是其中之一。   
 
葛岭东接宝石山,宝俶塔亭亭玉立,形如淑女;西接紫云洞,洞幽石奇,冬暖夏凉;南临西子湖,俯瞰西湖,景色全收;背倚黄龙洞,亭台楼阁,别有洞天;抱朴道院居中屹立,山色葱笼,湖光映照。游人香客流连忘返。出尘入世,有"瑶台仙境"之称。实乃旅游之胜地,神仙之洞府。葛岭抱朴道院与黄龙洞、玉皇山福星观合称"西湖三大道院"。
抱朴道院原名抱朴庐、葛仙庵,为供奉著名道学家、化学家、医药学家葛洪祖师之道教庙观。  
     葛岭以葛洪祖师曾在此结庐炼丹而得名。抱朴庐始建于晋,至唐逐步扩建,历五代而至宋,南宋时曾为权相贾秋壑(贾似道)据为别墅,元时部分毁于兵火,明初重建(名葛仙庵),至明正统间又逐渐废弃,明万历间,由地方官会同士绅及葛氏后裔集资重建,几经风雨,以至于今。如今仅存南侧之抱朴庐遗址,早年曾为印染、酿造业每年朝觐,祭奠葛洪祖师之所。庐北红梅阁与半间草堂为贾似道别墅遗址。据民间传说,裴生与李慧娘之故事即发生于红梅阁中。院旁有炼丹井,四方亭旁原有炼丹台(今已埋没),原有之大殿亦因年久失修倾圮,岭上有初阳台。原名葛岭朝瞰(旧西湖十八景之一),为当年葛洪祖师观察日月之所。逢农历十月初一日,登台可望日月并升之奇景。每当晴天破晓,日轮乍起,微露一痕,瞬息间霞光万道,天边俱赤,湖水似锦,景色极为壮丽。
 
  抱朴道院的正殿为葛仙殿,是木结构建筑。殿内供奉着葛仙翁(葛洪)的塑像。葛仙殿的东侧有红梅阁,其建筑精巧别致,为典型的南方庭院式的古建筑。红梅阁内的版刻画廊保存了数十幅历代名人的字画。  
  抱朴道院还有葛仙庵碑,双钱泉。   
  今天,抱朴道院已被列为全国道教的重点宫观之一,在政府宗教政策的鼓舞下,道众们修缮了道院,殿宇亭台、文物古迹得到了保护,老道长们带领青年教徒学习道教知识,兼学武术和医药知识。游览者和信徒到此即可看到道教传统的宗教活动,也可欣赏与我国古老的传统音乐和民间音乐相融的具有独特风格的道教音乐。



http://www.baopu.org/bpdy.htm

http://www.chzzz.com/baopudaoyuan.ht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3:10

  抱朴道院

  在 浙 江 杭 州 秀 丽 的 西 湖 北 岸 , 有 一 座 小 山 , 名 曰 葛 岭 。 该 山 因 东 晋 著 名 道 士 葛 洪 曾 在 此 炼 丹 修 道 而 得 名 。 据 说 葛 洪 在 此 山 常 为 百 姓 采 药 治 病 , 并 在 井 中 投 放 丹 药 , 饮 者 不 染 时 疫 , 他 还 开 通 山 路 , 以 利 行 人 往 来 , 为 当 地 人 民 做 了 许 多 好 事 。 因 此 , 人 们 将 他 住 过 的 山 岭 称 为 葛 岭 , 并 建 “ 葛 仙 祠 ” 奉 祀 之 。 元 代 因 遭 兵 火 , 祠 庙 被 毁 。 明 代 重 建 , 改 称 为 “ 玛 瑙 山 居 ” 。 清 代 复 加 修 葺 , 以 葛 洪 道 号 “ 抱 朴 子 ” 而 改 称 “ 抱 朴 道 院 ” , 遂 沿 用 至 今 。

  从 西 湖 岸 边 , 来 到 葛 岭 脚 下 , 首 先 看 到 一 座 砖 石 结 构 的 黄 色 牌 楼 。 经 过 牌 楼 , 拾 级 而 上 , 不 一 会 就 到 了 抱 朴 道 院 山 门 。 门 外 院 墙 随 山 势 起 伏 , 宛 若 一 条 游 动 的 黄 龙 , 因 此 有 “ 龙 墙 ” 之 称 , 为 抱 朴 道 院 的 胜 景 之 一 。

  抱 朴 道 院 的 正 殿 是 葛 仙 殿 , 奉 祀 葛 仙 翁 ( 葛 洪 ) 。 葛 仙 殿 的 东 侧 有 红 梅 阁 、 抱 朴 庐 和 半 闲 堂 , 皆 精 巧 别 致 , 为 典 型 的 南 方 庭 院 式 建 筑 。 红 梅 阁 内 有 木 刻 画 廊 , 其 中 戏 曲 《 李 慧 娘 》 的 故 事 十 分 引 人 注 目 。 半 闲 堂 是 南 宋 丞 相 贾 似 道 寻 欢 作 乐 的 地 方 , 如 今 堂 内 供 奉 慈 航 真 人 像 。 道 院 周 围 还 有 葛 仙 庵 碑 、 双 钱 泉 、 炼 丹 井 、 炼 丹 台 和 初 阳 台 等 名 胜 古 迹 。 葛 仙 庵 碑 立 于 明 万 历 年 间 , 碑 文 用 简 练 的 笔 法 , 流 畅 的 语 言 , 记 述 了 葛 洪 的 生 平 和 到 此 结 庐 炼 丹 的 经 过 , 以 及 历 代 庙 宇 的 兴 建 情 况 和 祀 典 之 事 。 院 内 的 双 钱 泉 , 水 质 甘 甜 , 传 说 常 饮 可 延 年 益 寿 。 葛 岭 顶 端 有 初 阳 台 , 为 一 石 砌 台 阁 , 是 观 赏 日 出 的 好 地 方 。 每 当 朝 阳 初 升 , 登 台 远 眺 , 天 空 如 赤 练 , 旭 日 如 巨 盘 , 沧 海 变 幻 , 流 金 溢 彩 , 堪 称 奇 景 。 古 人 称 此 景 为 “ 东 海 朝 暾 ” 。 初 阳 台 之 下 有 炼 丹 台 , 为 葛 洪 安 炉 炼 丹 之 处 。 炼 丹 台 旁 有 炼 丹 井 , 是 葛 洪 炼 丹 所 用 。 水 质 清 冽 , 久 旱 不 涸 。 据 说 此 井 水 流 石 上 , 其 色 如 丹 , 游 人 视 久 则 水 溢 , 人 去 则 减 , 其 深 与 江 海 通 。

  抱 朴 道 院 已 被 列 为 全 国 重 点 宫 观 之 一 , 并 为 杭 州 市 道 教 协 会 所 在 地 。 1 9 8 2 年 以 来 , 道 众 们 恢 复 了 正 常 的 宗 教 活 动 , 殿 宇 亭 台 修 葺 一 新 , 文 物 古 迹 得 到 了 应 有 的 保 护 。 因 其 位 于 西 湖 之 畔 , 每 日 香 客 游 人 如 织 。

http://baike.baidu.com/view/543812.ht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3:12

杭州哪里有樱花?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18 12:12


太子湾就有的

杭州曲院风荷因为有福井杭州友好城市公园,所以三月也能够欣赏到很美的樱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3:13

小安想看樱花,同济大学有一大片免费提供.另外,虹口公园鲁迅墓前有2棵上年纪的老樱树,开起花来是一坨坨的,绝对壮观。
lenell 发表于 2009-3-18 12:58


还没有去过同济呢
这个周末去是不是太早了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14:16

不知道的,路边已经有开的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4:19

反正周末没有地方去的
要是雨不是很大的话就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15:30

周末下雨啦,出来打牌吧,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5:53

你不用加班了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18 19:02

无锡鼋头渚是看樱花的好地方。跟旅行社的话也就98元一人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wme/replylist.asp?writing=2199950&typ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9:08

樱花只是顺便
主题是去杭州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18 19:13

杭州倒是去的烂了,要是4月的话,可以考虑,就是人群扎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0:19

无论去了多少次
都可以再去的
因为本来就是不是去旅游的
是那里的生活的感觉和享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8 22:16

我倒是想去,
奈何29号外服体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22:23

你不用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5:53



周日的咯,周六晚上也可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22:23

樱花只是顺便
主题是去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9:08


Nic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8 22:34

无锡鼋头渚是看樱花的好地方。跟旅行社的话也就98元一人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wme/replylist.asp?writing=2199950&type=1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18 19:02

不用跟团拉,自己去也很方便
不过樱花ms4月初比较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8 22:36

周末下雨啦,出来打牌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5:30

这人,不加班就想着到处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2:44

我倒是想去,
奈何29号外服体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8 22:16


只能那一天体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2:44

周日的咯,周六晚上也可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22:23


我支持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22:45

不用跟团拉,自己去也很方便
不过樱花ms4月初比较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8 22:34


无锡还是不打算轻易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19 13:26

小马,不如一起去景德镇不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20:48

瑶里?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9 21:50

瑶里如何?去过的人说说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9 22:02

忽然想起那个“明前茶”大概跟你这个明前一个意思
清明以前采摘下的绿茶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9 22:27

无锡还是不打算轻易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2:45


对你很神圣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19 22:37

我本来打算这周一个人去
么想到公司又要去team building
哈无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23:10

瑶里如何?去过的人说说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9 21:50


地处东经 117 ° 33′45〃—117 ° 33′56〃,北纬29 ° 30′32〃—29 ° 30′33〃, 位于皖赣两省、四县(安徽祁门、休宁、江西婺源、浮梁)交界处,地处两湖(鄱阳湖、千岛湖),六山(黄山九华山庐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连线交点位置,距闻名世界的瓷都景德镇市区 50公里。
瑶里,古名“窑里”, 远在唐代中叶,这里就有生产陶瓷的手工业作坊,因瓷窑出名而得名。直到本世纪初,瓷窑外迁,“窑里”才改名为瑶里。 1994年8月24日撤乡置镇。2001年4月2日被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同年10月9日,被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03年8月9日,瑶里镇、高岭村分别被评为江西省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2005年,瑶里镇一举并获“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高岭国家矿山公园、中国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名录、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六块国家级品牌。现辖10个村委会,1个居委会,110个村民小组,总人口近13000人,均为汉族。辖区面积192 . 18平方公里,山林面积22 .5 万亩,耕地 1 . 4万亩。
瑶里,四季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 20℃左右,年均降雨量2000毫米。境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4%,有“天然氧吧”之称,境内存有国家一二级珍稀植物南方红豆杉、银杏、鹅掌楸等各类植物95科、256属、648种;有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金钱豹、黑麂、娃娃鱼、狗熊等各类动物100多种。东端的五股尖主峰海拔1618米,是赣东北最高峰。


瑶里境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的美称,旅游资源具有“红、白、绿、灰”四大特色。其中“高岭”是闻名世界的陶瓷圣地,是世界“高岭土 ” 的命名地,现遗存古矿坑 127条,古窑址67座、水碓149乘、古作坊600处、古码头100个。境内盛产的“仙芝”高山云雾茶,在宋代还成为朝庭贡茶。现代研制的“崖玉”仙芝茶系列曾先后三次荣获国际金奖,被农业部评为AA级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另外,境内盛产的鸭脚板、苦槠豆腐、苦菜、山蕨等森林蔬菜及地方菜肴享誉省内外,初步形成了瑶菜系列,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



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的江南古镇瑶里是瓷都景德镇风景最美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有古镇老村,有古窑古矿。山并不高但却挺拔峻秀,葱翠欲滴;水并不深却急流遍布,千弯百转。古镇老村依山傍水,数百栋明清建筑宛如一座规模宏大的古民居博物馆,踏着麻石铺成的徽饶古道,穿行古镇上的明清商业街,飞檐翘角,青山绿水之间掩映着的是古朴的建筑,一幢幢房屋上岁月的沧桑仍在,一条条石板路上历史的足迹依稀可见,千年不停转动的制瓷坊还在水车声中默默前行,梅岭古村落还在雾蔼中静静伫立。新四军瑶里改编旧址和陈毅旧居的妥善保留又为瑶里增添了新的亮点。

瑶里的水光山色透着大自然最淳朴的气息,清新的空气,苍翠欲滴的竹林,九曲十八弯、水花乱飞溅的溪流,总能唤起人们内心最深处的自然情怀。这里高山耸立,植被茂盛。急流从峡谷中咆哮而出,像利刃一般将山谷劈成两半,将敢于挡道的巨石冲得千疮百孔,碰到落差大的地方,急流从峭壁上倾泻直下,水石相搏,珠玉飞溅,云雾蒸腾,声撼山谷。最有趣的是有700多年历史的亭桥,弯弯的石拱桥上还建有一亭子,打此经过的路人要是累了还可在亭子里歇歇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23:11

对你很神圣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9 22:27


和杭州苏州南京比起来
我就不要再去了的。。。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20 08:25

和杭州苏州南京比起来
我就不要再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23:11

苏州还是不错的,上周刚去了穹窿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20 11:16

我怎么觉得小马哥,是开帖骗分的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0 11:37

苏州还是不错的,上周刚去了穹窿山。
Erich 发表于 2009-3-20 08:25


下次你也组织一下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0 11:43

我怎么觉得小马哥,是开帖骗分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0 11:16


那么我直接ZT就可以了
根本不需要开帖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0 17:10

哎,xiaofei又放了会卫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07:06

没有人去
一个人就灵活安排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07:07

计划赶不上变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2 06:38

http://www.doyouhike.net/city/hangzhou/345634,0,0,0.html

3/21号太子湾的郁金香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3-22 21:01

杭州确实是个好地方,比较适合现在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3 07:43

周末预计天气还不错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3-23 07:43, 65.1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802&k=e5a86c2ff3586ca03737fbe455105786&t=1782262019&sid=mZw2XA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23 19:27

小马哥又一个人上路的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3 20:49

life is short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3 21:04

Road is lon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3 21:23

路漫漫其修远兮....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3 22:24

吾将日夜而加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07:19

PFPF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4 09:24

我今年一定得和小马走一遭
说实话小马的路线都很飘逸的 我早向往已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2:15

这话让我想起了一句诗:白也一为诗,飘然不思群。哈哈,现在谁是杜甫,谁是李白?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4 09:25

很羡慕小马,怎么走都行,我相对喜欢热闹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4 09:26

有google,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23:31

小马,把你的攻略成文,给我share一份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4 09:27

担心杭州人太多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8 11:17

同感,不过人多可以扫美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09:27

有了Google真的很方便的

春日忆李白
杜甫
白也诗无敌,飘然思不群。
清新庾开府,俊逸鲍参军。
渭北春天树,江东日暮云。
何时一尊酒,重与细论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4 09:28

小安想看樱花,同济大学有一大片免费提供.另外,虹口公园鲁迅墓前有2棵上年纪的老樱树,开起花来是一坨坨的,绝对壮观。
lenell 发表于 2009-3-18 12:58

另,体育公园樱花是大片大片的,风来如沐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4 09:31

我本来打算这周一个人去
么想到公司又要去team building
哈无聊
兰儿 发表于 2009-3-19 22:37

team building还算好的,我这周末要拉出去开会,开两天会,昏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09:33

还是拉出去的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0:16

因为考虑到天气情况,1个人也不想虐,所以revised计划为:

Mar 26 杭州太子湾
Mar 27 杭州西湖
Mar 28 绩溪加朋乡
Mar 29 休宁齐云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0:18

杭州打算周四逛太子湾,十里锒铛
周五雨比较大,决定逛逛雨西湖

图片附件: hangzhou.JPG (2009-3-24 10:18, 71.3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885&k=df71da4206d26162ffb14a64a0f24ac1&t=1782262019&sid=mZw2X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0:25

周五下午15点左右的大巴去黄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0:25

周六绩溪加朋乡坎头村

图片附件: jixi.JPG (2009-3-24 10:25, 71.6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886&k=6e1a24d9769b57e4e1f7331b936eb071&t=1782262019&sid=mZw2X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0:26

周日齐云山
下午返回上海

图片附件: xiuning.JPG (2009-3-24 10:26, 67.5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887&k=f6d8da05e41ef656d226847995091376&t=1782262019&sid=mZw2X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0:57

湖中居没有住过,本来以为不用担心床位了的,但是现在还在装修中
浴鹄湾杭州青年旅舍
杭州市西湖区赤山埠29号(虎跑路与三台山路口,赤山埠停车场后面) 0571-87620058

屯溪老街青年旅舍周末没有床位了的
考拉黄山国际青年旅舍
安徽省 黄山市 屯溪区北海路(原环城北路)58号 0559-2114522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9-3-24 11:51

小马哥玩的开心~本来也想插一脚,结果要出发去北京出差,唉~~要是有人在北京,倒是可以结伴晃晃~~郁闷,不喜欢开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2:06

北京很不错的
最近天气很好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4 12:50

因为考虑到天气情况,1个人也不想虐,所以revised计划为:

Mar 26 杭州太子湾
Mar 27 杭州西湖
Mar 28 绩溪加朋乡
Mar 29 休宁齐云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0:16


28 29我会在磡头,房间已经定好了。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9-3-24 13:03

北京很不错的
最近天气很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2:06


去过北京几次,该去的地方一个都没去过。。。该吃的东西也一样没吃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鼻血倒是流了不少,哗哗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3:30

28 29我会在磡头,房间已经定好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12:50


看到你的那个帖子了
我去加朋就是到此一游,你们的形成不错的
不错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3-24 14:28

我周六去杭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4 15:02

杭州打算周四逛太子湾,十里锒铛
周五雨比较大,决定逛逛雨西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0:18



下个月我也请假一天,杭州待三天,O(∩_∩)O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7:46

去过北京几次,该去的地方一个都没去过。。。该吃的东西也一样没吃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鼻血倒是流了不少,哗哗的。。。
Sarah_小沙 发表于 2009-3-24 13:03


最近也下过几次小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7:47

我周六去杭州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24 14:28


周末杭州的天气还不错
啥行程呀
我看了上个周末网上的照片
人真的很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7:47

下个月我也请假一天,杭州待三天,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4 15:02


支持的
反正你这段时间忙
接下来可以多休息几天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7:49

动车票已经买好了
旅舍也定好了
杭州到黄山的大巴可以在火车站或者一些邮局买的
屯溪回上海的车票到了再买
明天再打个电话到加朋乡政府问问详细情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3-24 18:02

小马太强了
让乡长出来接待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