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论坛活动照片评选公告!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7 20:45     标题: 幽游论坛活动照片评选公告!

基于每月活动(论坛活动和结伴同游为主),出行结束后,我们会开投票贴,由大家评选出活动中最灿烂的笑容、最佳风景照和最佳微聚各1张(具体评选项目每次会有不同)。旨在驴友们自娱自乐,为出游增添后续乐趣。
每次被大家评推选的照片,将有资格参与年末幽游年历上12张照片的角逐,还将得到一些小奖品,当然参与时的快乐心情和大家给予的肯定和荣誉是最重要的。
奖品由赞助商提供或者由论坛基金出资!

参与竞选要求:
1-照片均由活动中来
2-发布者需参加本活动,且自行发布照片参与竞选
3-每个id只能发布人物和风景等各评选项目各一张,可以加上照片描述,心情故事,与大家分享你的所见所得

参与格式举例:

工作中的蜜蜂

摄影:LEON
参数:相机×××,镜头×××,光圈×××...
竞选:最佳微聚照
活动:三月婺源活动
心情:×××××

评选胜出者:
到评选截至日期时,得票支持率最高的,视为胜出者,将在三清会上,发布纪念奖品
每次被大家评推选的照片,将有资格参与年末幽游年历上12张照片的角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21:11

so cut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21:14

建议每个季度增加一个最佳游记,估计每月评选有点悬,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7 21:25

非常好的创意!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3-17 21:26

非常支持这样的评选,建议可以增加几个关于人的评选内容,比如:给予帮助最多的人,给予欢乐最多的人,因为每次活动中,我觉得人与人的交流是最难忘的,很值得回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7 21:26

活动是指论坛官方活动?
可不可以是自己的游记中的照片?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7 21:34

活动是指论坛官方活动?
可不可以是自己的游记中的照片?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1:26

可以,已经修改好!但是照片拍摄日期,需要和评选月份相同。比如最近第一次评选是三月活动优秀照片,参赛者提供的竞选照片,需要是今年三月出行拍摄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7 21:40

可以,已经修改好!但是照片拍摄日期,需要和评选月份相同。比如最近第一次评选是三月活动优秀照片,参赛者提供的竞选照片,需要是今年三月出行拍摄的!
幽游 发表于 2009-3-17 21:34


大力支持!
这样的话每月评比没有问题!
似乎来个双周评比也可以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17 21:42

好提议,摄驴有施展的舞台啦!如果真能印成台历,真的很有纪念意义,有收藏的价值~

garret同学好像对自己很有信心啊,哈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7 21:42

再提个小建议
最佳灿烂笑容似乎有明确的命题作文倾向
是否能改为最佳人文类照片 反映当地的民风 社会事件等 这样笑与不笑都符合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7 21:45

好啊。。。高手们都会蠢蠢欲动了的。。。。。。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7 21:52

好提议,摄驴有施展的舞台啦!如果真能印成台历,真的很有纪念意义,有收藏的价值~

garret同学好像对自己很有信心啊,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7 21:42


不是啦
关键是现在坛子里单反众多 高手非常多
有这样的活动 就能有个平台
可以把大家平时拍照的热情提升一个高度
非常有意思的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7 21:58

再提个小建议
最佳灿烂笑容似乎有明确的命题作文倾向
是否能改为最佳人文类照片 反映当地的民风 社会事件等 这样笑与不笑都符合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1:42

采用!第一次竞选就用你这个提议!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22:37

也可以推荐吧,只要是拍摄人是论坛注册的并且大家认可的作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7 23:16

也可以推荐吧,只要是拍摄人是论坛注册的并且大家认可的作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7 22:37


我也觉得,有些高手很低调的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18 10:39

一开始大家都不习惯呢,感觉不好意思发呵呵,慢慢习惯就好了。敢于表现善于表达嘛,现在进比较好的幼儿园,都要写简历,还要小孩子自我介绍,呵呵!
大家加油!不要害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12:53

发图了
希望抛砖引玉
偶当一回聒噪的小朋友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19 10:32

图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9 11:04

看页面的最上面
论坛置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2 17:27

满好的活动,希望以后搞点亲子活动啊!~~~~~~~~~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