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徽杭以后才有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0:29
这周去大盘山,没空。下周放空,如果去扫街的话,不安排其他活动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18 13:24
时光悠悠是哪位?片子有味道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12:46
同问,强烈要求自暴 是山魂的朋友吧?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0 13:33
beautiful Karan and handsome S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3-30 13:40
不上照,就不自曝了。 我是谁,Garrett知道,聪明的Karan也知道 等大家上照片欣赏你们的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3-30 13: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3/0903301322fe1876a26c2d1e29.jpg 对面那个笑的哈猥琐的孩子是谁啊~~~ karan 发表于 2009-3-30 14:31
时光悠悠,是不是还是觉得YY比较有意思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30 16:49
大家一起拍,就一起发照片,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