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公盂撒时候三清啊 [打印本页]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7 16:19     标题: 公盂撒时候三清啊

公盂回来都十天了,撒时候三清啊,很多人都快没激情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16:23

激情总是会有的
估计是等着一起三请吧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7 16:35

我都快没激情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17:02

3清一下就可以恢复激情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7 17:46

和婺源一起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7 17:52

啥时候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7 18:08

我都等着去吃呢。吃完了再杀杀人好不?好久不杀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7 18:52

公盂回来都十天了,撒时候三清啊,很多人都快没激情了吧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7 16:19


ME2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7 19:08

偶报名蹭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23:51

welcome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18 06:52

是啊 盼星星盼月亮 咋盼不来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08:38

这个周末下雨活动取消了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8 09:08

这个周末下雨活动取消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08:38
难道三清打算在本周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09:45

我只是说我自己的活动因为下雨取消了的
如果也有tx是同样的情况的话
那么应该很多人这个周末会在上海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8 10:16

领导都到那里去了,周六挺好的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8 13:36

偶报名蹭饭
Anne 发表于 2009-3-17 19:08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8 13:36

领导在处理业务...
米空估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13:38

应该会这周的了,表着急,今明天就会出台方案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3:40

三清是平时下班时间还是周末时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8 14:03

我饿啦,要吃饭~~~

那个,只有一个要求,我和小螺丝都要求,不能再吴江路了,那地方吃了回家拉肚子~~~春天,那个,肠胃不太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4:18

2号线沿线就可以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8 14:26

佳佳汇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8 14:38

佳佳汇聚,
Anne 发表于 2009-3-18 14:26


是这个就不来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8 15:11

公盂婺源赶快三清,拉出来腐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18 15:23

是这个就不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8 14:38


上次吃了我肠胃病假了一天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18 15:38

我饿啦,要吃饭~~~

那个,只有一个要求,我和小螺丝都要求,不能再吴江路了,那地方吃了回家拉肚子~~~春天,那个,肠胃不太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8 14:03

呵呵,有一种东西叫大蒜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8 16:33

是啊 盼星星盼月亮 咋盼不来捏~~~~~~~
mindy 发表于 2009-3-18 06:52


点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8 17:01

呵呵,有一种东西叫大蒜头~~~
Erich 发表于 2009-3-18 15:38


最近看到很多这个句式的话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8 21:33

精灵和骆驼在忙撒 啊,同学们都等久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18 22:11

打电话给骆驼呀,他最近比较忙,估计也没时间上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18 23:35

呵呵,有一种东西叫大蒜头~~~
Erich 发表于 2009-3-18 15:38


这个好像是我们公司主营产品,要多少有多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23:41

2号线沿线就可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4:18


人广附近吧,想去买几本书看看,存货不想看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9 10:10

人广附近吧,想去买几本书看看,存货不想看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23:41


-。-0
你书看得很快的嘛...
我本一周一刊的杂志,到现在都米看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9 22:25

-。-0
你书看得很快的嘛...
我本一周一刊的杂志,到现在都米看完...

风动 发表于 2009-3-19 10:10



一周一刊,一刊至少60页吧,一周要看完还是要点时间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