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妖鸡!鸡鸡中的战斗机oh yeah!蓝色妖鸡!鸡鸡中的战斗机oh yeah!蓝色妖鸡!鸡鸡中的战斗机oh yeah!蓝色妖鸡!鸡鸡中的战斗机oh yeah!蓝色妖鸡!鸡鸡中的战斗机oh yeah!蓝色妖鸡!鸡鸡中的战斗机oh yeah!蓝色妖鸡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4:06








































































我觉得非但不下降,反而很有味道,看了这个对比,我现在明白了,尼康相机的出片虽然瑞,但是的确是有点干巴巴的,反而这几张隔着玻璃的pp很有味道,看来不一定锐就是好。
这下搞得我又犹豫是否上d80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1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