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日午后,小区闲逛。。。 [打印本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0:43     标题: 春日午后,小区闲逛。。。

周日,阳光明媚。。。久违的还天气!
闲来无事,便在小区闲逛随拍!

图片附件: [倒映水中央1] 6.jpg (2009-3-16 10:38, 122.0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46&k=efb548d852426c45f1c0df9f33189b92&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倒映水中央2] 8.jpg (2009-3-16 10:39, 132.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47&k=e227e0a56eedd0cff94df519e09574ff&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0:46

随想长廊

图片附件: [随想长廊] 12.jpg (2009-3-16 10:45, 130.5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48&k=f57fdae34cda688e92c7639be1855d7d&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横空出世] 4.jpg (2009-3-16 10:45, 151.3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49&k=e6a66658390fc8fa5ff8aa012e313487&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10:48

很不错的小区呀
这个周末好像就要下雨了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0:50

走自己de路。。。

图片附件: 7.jpg (2009-3-16 10:47, 150.9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0&k=c47b41832145bb76bb60bf651d6a9ef3&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3.jpg (2009-3-16 10:47, 99.6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1&k=b9bd475a0fbcb886a62af35dd9e3bd4d&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0:52

午后光影

图片附件: [生态大堂1] 15.jpg (2009-3-16 10:51, 71.0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2&k=c722593526b80c9575ab07127377630e&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生态大堂2] 13.jpg (2009-3-16 10:51, 102.4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3&k=4681a9c76700529b8e288d4ed948bc66&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0:56

狮子头&亭角灯

图片附件: [狮子头] 14.jpg (2009-3-16 10:54, 90.9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4&k=0cbebaa8501456f1f77346a46a942664&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亭角灯] 10.jpg (2009-3-16 10:54, 88.6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5&k=4b70533edcb580db077ae55382356540&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0:59

花草一组

图片附件: [娇艳羞涩] 9.jpg (2009-3-16 10:57, 84.8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6&k=871883ee2eaeb5b328b8dbe0cd9d2a2d&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藤蔓植物] 19.jpg (2009-3-16 10:58, 133.2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7&k=284ac23325703006dc85e6f79464ff05&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迎春花开] 5.jpg (2009-3-16 10:58, 116.3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8&k=fc245e9d1edd4ca2100207c757a31696&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1:07

继续

图片附件: 11.jpg (2009-3-16 11:05, 122.3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59&k=9f971fbf4dccf26db6c2b558bcf071b7&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16.jpg (2009-3-16 11:06, 155.1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0&k=b53017e1b1c1d2cc44073946e6d6b11a&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1:11

随处可见的排比。。。

图片附件: 20.jpg (2009-3-16 11:10, 160.8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1&k=e90c049ad9cfabe8f8a019cfb81987ac&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2.jpg (2009-3-16 11:10, 114.7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2&k=a2fa9ab97a28632817d6a2db398dd830&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17.jpg (2009-3-16 11:11, 162.0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4&k=8ec4ead70e41dbc574539758fa975c7d&t=1782359173&sid=7W13LL



图片附件: 18.jpg (2009-3-16 11:11, 148.2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5&k=62162fd7085c35eaf22652691b17d6fe&t=178235917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1:12

OVER!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6 11:13

看出来lz手痒了
照片拍得很用心
很不错的照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6 11:28

不错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11:36

hhrr最近没有出去拍pp?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1:39

照片不错,小区不错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3:13

很不错的小区呀
这个周末好像就要下雨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0:48


呵呵。小区是还不错,不过在浦东乡下,哈哈哈!

是啊,周末下雨的话有的烦了,还想去新安江的。带上我的机子外拍一次,嘿嘿!

希望有个好天气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3:15

看出来lz手痒了
照片拍得很用心
很不错的照片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1:13


天气好!新机子得多试试,还在学习中!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3:17

感谢水王、老板还有Garrett给评分哦,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6 13:29

13# xiaofeim 周末世纪公园踏春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16 13:42

看的出拍的很用心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16 13:52

值得鼓励!多多锻炼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7 10:38

锐图。看到一张夕阳美女,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