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22 09:47 PM 发表
楼上的,你真的是好幸运哦,我是4月8号的,但是比你大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9-22 05:41 PM 发表
YY的队伍在逐渐扩大中,天南地北的朋友都聚集到了这个大家庭里,或多或少你可以找到跟自己有缘的朋友;或多或少你可以让自己得到倾诉;或多或少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温暖!
或许在你身边的他跟你是同一个星 ...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23 02:14 PM 发表
呵呵,有征婚之嫌哦..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4 12:53 AM 发表
无所谓的,现代人,开放点......4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4 11:21 AM 发表
开放到什么程度是现代人啊?!标准很难确定啊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24 07:24 PM 发表
我是 10.10 的 双十
![]()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26 11:24 PM 发表
呵呵,我比你再多一个十,合起来三个十的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7 11:41 AM 发表
我,119火警日啊!!!万火远离我,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