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sa 于 2006-5-30 09:22 AM 发表 想去,可惜没这么多假期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5-30 09:46 AM 发表 春节当中去倒是可以的,前后好像没有空呀!!而且春节里去好像季节不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