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好,幸好没错过 yyHike 发表于 2009-3-16 11:00
绩溪是中雨 婺源也是的 而且还有门票 你打算去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2:05
南京真的不错 梧桐树好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2:52
好像去吃过的 很大的小龙虾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7:14
记得小时候班上的女同学很多都是这样的辫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21:56
回到童年青梅竹马的美好记忆中。。。?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16 22:36
还是太早了点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6 23:55
喜欢他的才 作为皇帝 用情专一 也属不可多得 可惜他生来就是皇帝 如果生作是个老百姓 那他一定很快活 那首无言独上西楼 真是中国语言文字的登峰造极之作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