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婺源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5 22:23     标题: 婺源归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15 22:25

沙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3-15 22:28

真累
等到现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5 22:29

地板留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5 22:31

我没照片,等照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2:33     标题: 婺源归来

到家,没有想到可以抢到头贴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2:38

5# dencol

图片附件: DSC02442.jpg (2009-3-15 22:37, 160.6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14&k=f854353f90e07cc10138ed6bca67dfe8&t=1782272158&sid=22FA95



图片附件: DSC02443.jpg (2009-3-15 22:37, 147.3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15&k=bfe71374d3272f2b869acc85d7007287&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5 22:41

终于等到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2:42

6# 脱库啦

图片附件: 1.jpg (2009-3-15 22:42, 329.5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16&k=ae7b7a64fb85ab6354bc05fef514f72b&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5 22:43

5# dencol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3-15 22:38


没发现我这么难看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3-15 22:44

5# dencol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3-15 22:3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5 22:45

首页么了
太快了

p.s. welcome back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2:47

8# 脱库啦

图片附件: 2.jpg (2009-3-15 22:47, 275.1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17&k=86ec13375f8f0e239fdea94a92d25bc0&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rlx18    时间: 2009-3-15 22:49

到家了,还是差了一步,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5 22:52

还有下次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2:52

12# 脱库啦

图片附件: 3.jpg (2009-3-15 22:51, 463.6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18&k=12d7fd444d2c04c67624f517ecc52a64&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5 22:54

金灿灿的油菜花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2:54

13# 脱库啦

图片附件: 4.jpg (2009-3-15 22:54, 381.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19&k=07c10f30c01aef18d688a650b5e788be&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5 22:58

欢迎凯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2:59

15# 脱库啦

图片附件: 5.jpg (2009-3-15 22:56, 433.6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0&k=9ff8e6c66b96555b9c3adcfc4e3a49fe&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5 22:59

感觉油菜还没到最旺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15 23:01

还可以抢,不带照片不能算头贴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3:02

17# 脱库啦

图片附件: 6.jpg (2009-3-15 23:00, 469.0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1&k=231ea84131add07d29c932404288dcb9&t=1782272158&sid=22FA95



图片附件: 7.jpg (2009-3-15 23:01, 443.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2&k=f55080a56fe80f4a201c11bb32921abe&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3:05

结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5 23:06

就这样结束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3:35

8

图片附件: 8.jpg (2009-3-15 23:34, 475.4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3&k=c883c3112f3712fe34dd6d671a678a1c&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3:43

21# xiaofeim

图片附件: 9.jpg (2009-3-15 23:43, 508.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4&k=4cb1749b9738521624cd0b01dc395e2a&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3:46

23# 脱库啦

图片附件: 10.jpg (2009-3-15 23:45, 483.4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5&k=d9cddd3f76578e5cc60609e7fd6a3403&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3:48

24# 脱库啦

图片附件: 11.jpg (2009-3-15 23:48, 473.8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6&k=e8c6b92ad8878d832f50dc3dae04649d&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3-15 23:52

25# 脱库啦

图片附件: 12.jpg (2009-3-15 23:51, 415.9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27&k=0b28f8c220b7ce49da567053253da03a&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Walker    时间: 2009-3-16 00:25

你们这么快就到家拉~~~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6 00:4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01:07

请继续上pp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6 01:35

春游主题油菜花
IMG_0270.jpg

图片附件: IMG_0270.jpg (2009-3-16 01:46, 232.7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34&k=dd03a11df758ab02dbc537df955a55cb&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6 01:55

工作中的蜜蜂
IMG_0279.jpg

图片附件: IMG_0279.jpg (2009-3-16 01:55, 258.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35&k=0e2f41b3b15b4ca9510517dd0ad47b36&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06:48

幸福的蜜蜂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6 07:23

小蜜蜂很灵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16 08:28

LEON的照片很灵,多放点上来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16 08:46

18# 脱库啦
印证了观音男男头的性别哈哈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6 09:07

13# 脱库啦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3-15 22:54
(ˇˍˇ) ~~~~~~~观音
无语中~~~~~~~~~~~~~~~~~~~~~~~~~~~~~~~~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09:17

来了,报个道先,这趟阳光很好,菜花很好,队伍很好,徒步很好,土鸡汤很好,超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6 09:26

leon的微距微得没话说啊。。。。超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09:36

LEON的照片很灵,多放点上来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6 08:28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16 09:47

23# 脱库啦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3-15 23:46


那个...
偶说啊...
第二位..看上去和佛家很有缘的样子..。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6 09:49

工作中的蜜蜂
112035
LE0N 发表于 2009-3-16 01:55
微距~~ 赞一个
作者: 藕花深处    时间: 2009-3-16 09:50

大家好
先打声招呼,报个到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09-3-16 10:11

Resize of track.jpg
哈哈, 第一次看到阳光下的油菜花,虽然少了点。。。

图片附件: Resize of track.jpg (2009-3-16 10:11, 174.9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45&k=d738e1db72c1bbdbb59a07ef1110caad&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celina2000    时间: 2009-3-16 10:27

报个道~
这次领队很open, 队员很nice, 土鸡很delicious,整个行程perfe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10:32

112045
哈哈, 第一次看到阳光下的油菜花,虽然少了点。。。
随便走走 发表于 2009-3-16 10:11


坐车到官坑吗?
后面应该有徒步沿路的照片吧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9-3-16 10:32

先来冒个泡,玩的开心,就是晒黑了
作者: 风轻扬    时间: 2009-3-16 10:45

脸又晒红了。。。
不过风景真不错!
远山含翠,近水如玉~
风景如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6 10:55

报个道~
这次领队很open, 队员很nice, 土鸡很delicious,整个行程perfect~
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3-16 10:27


谢谢夸奖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1:02

报个道~
这次领队很open, 队员很nice, 土鸡很delicious,整个行程perfect~
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3-16 10:27


可惜身材差了些,等夏天大伙再一起去海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3-16 11:04

报个道~
这次领队很open, 队员很nice, 土鸡很delicious,整个行程perfect~
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3-16 10:27

哈哈哈,小可又对大家做了什么open的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1:34

呼唤集体照!
作者: 包子    时间: 2009-3-16 11:35

哈哈 报个到 要是领队在油菜花丛中跳那段舞蹈就更赞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16 11:43

哈哈哈,小可又对大家做了什么open的事?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6 11:04


数十人,我敢做什么啊!~~~就是聊聊天,说说话!~~~然后就到上海了
作者: celina2000    时间: 2009-3-16 11:54

可惜身材差了些,等夏天大伙再一起去海边!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1:02


嘿嘿,原来副领对自己的身材还这么纠结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1:56

我来发照片喽!!!

油菜花来开头。这就是我发现的那支著名的S形菜花

图片附件: 1DSCF9812.jpg (2009-3-16 12:21, 144.6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6&k=684e1118ed79379c78aee9395befe37b&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celina2000    时间: 2009-3-16 11:56

数十人,我敢做什么啊!~~~就是聊聊天,说说话!~~~然后就到上海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1:43


对的对的,呼唤领队与数十人聊天说话的PP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1:57

庆源徒步到官坑的路上

图片附件: 1DSCF9750.jpg (2009-3-16 11:57, 144.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7&k=2407cb6c28be6709ea7c898acba804df&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6 11:58

等PP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2:00

3庆源徒步去官坑,后面是高山平湖

图片附件: 1DSCF9746.jpg (2009-3-16 12:10, 147.1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68&k=6332b38bf3bb07ff491f5e1788fbab0c&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6 12:09

报个道~
这次领队很open, 队员很nice, 土鸡很delicious,整个行程perfect~
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3-16 10:27

哈哈,这个很open应该是小可,孤雁也就算是个open,跟小可差距还有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2:16

4 远眺官坑

图片附件: 1DSCF9761.jpg (2009-3-16 12:16, 147.6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70&k=ef11119187aac89f6e5944bf29e49661&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2:18

5 清晨的虹关

图片附件: 1DSCF9784.jpg (2009-3-16 12:18, 117.7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71&k=c428bbff5654374f14b849afacbd9f0b&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12:20

孤烟加点说明吧
想知道是哪里拍的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12:24

庆源徒步到官坑的路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1:57


这个就是在那个水库旁边拍的吧
风景原来也是这么的每
上次我从庆源徒步到这里搭车去的官坑
感觉除了湖水没有太多的景色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2:26

裤子把小可拍得太ws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2:30

小可本来就很WS嘛,嘿嘿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2:31

我来翻页,刚发的几张抛砖引玉,等待诸多大炮小枪的照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2:31

咋7页了还没看到集体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6 12:51

哈哈,这个很open应该是小可,孤雁也就算是个open,跟小可差距还有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6 12:09



差距很大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2:58

差距很大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6 12:51


哈哈,希望我到他那个年纪的时候不要那么open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3-16 13:02

我也帖一张.

图片附件: 1.JPG (2009-3-16 13:03, 48.4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75&k=cc4b5ae6ecaae6bda4420554d55af8aa&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6 13:02

包子同学好
玩的很虐的一组人啊,下次带上我吧
特别是扎西(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能背着十斤的摄影装备去ZN,PFP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3-16 13:04

我也帖一张.
红树 发表于 2009-3-16 13:02


这张照片有治疗颈椎的功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3:11

庆源,一个叫趣园小馆的小楼

图片附件: 1DSCF9717.jpg (2009-3-16 13:11, 143.6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76&k=acb4e2b6883b4e32b4fd68634e1db283&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3:13

疯长的油菜花

图片附件: 1DSCF9809.jpg (2009-3-16 13:13, 148.3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77&k=0d022be818860d85958bb5323861ccff&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3:17

高山平湖

图片附件: 1DSCF9748.jpg (2009-3-16 13:17, 140.6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078&k=c79c75bb1389d8dc82149651e0631280&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6 13:27

照片都很不错 继续等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3-16 13:28

好美啊。。。后悔生病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3:41

好美啊。。。后悔生病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28


啊,结果你没去啊
作者: Johnnie    时间: 2009-3-16 13:45

我就是一路感冒着去玩的 结果脸还被晒红了
可恶的小可还叫大家看我

作者: 包子    时间: 2009-3-16 13:45

飞飞难道就是敬子??? 迷茫中
十一去理塘去不去 一次虐个够
还有关于集体照,解释一下:多吉扎西是个大懒人,估计让他贴到网上可能性不大
还是改天问他拿到照片在贴上去吧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6 13:46

PP太少,长枪大炮都休息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6 13:49

飞飞难道就是敬子??? 迷茫中
十一去理塘去不去 一次虐个够
还有关于集体照,解释一下:多吉扎西是个大懒人,估计让他贴到网上可能性不大
还是改天问他拿到照片在贴上去吧
包子 发表于 2009-3-16 13:45


要死,知道就把他那几张卡强来了
蝴蝶飞飞=敬子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3-16 14:02

果然是好照片好天气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6 14:07

听说门票涨到180,有这事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14:08

我也帖一张.
红树 发表于 2009-3-16 13:02


理坑溪弦头
很想念的
作者: seven    时间: 2009-3-16 14:10

-v- 俺来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6 14:11

-v- 俺来了!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4:10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3-16 14:11

Leon快发照片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6 14:13

Leon快发照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4:11


晚上回家了就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4:24

多吉扎西?啥地方的人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6 14:26

多吉扎西?啥地方的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14:24


中国人阿,呵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6 14:31

中国人阿,呵呵。。
LE0N 发表于 2009-3-16 14:26


具体点呀
作者: LE0N    时间: 2009-3-16 14:37

具体点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14:31


根据我观察,应该不是藏族人。哈哈
作者: RORO    时间: 2009-3-16 14:38

phoephoe告戒我,一定要在Leon发表前先发出来。。。领旨!

图片附件: 1婺源 013.jpg (2009-3-16 14:38, 198.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141&k=03527739f9592535da9635ea7d375c04&t=1782272158&sid=22FA95


作者: RORO    时间: 2009-3-16 14:40

懒人有懒福,你们烈日下翻山越岭时,我们所看到的彩虹桥景色。

图片附件: 1婺源 0112.jpg (2009-3-16 14:40, 199.1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146&k=cfd1674084d7d8b8c992a536fc9c226a&t=1782272158&sid=22FA9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