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抵制通票~~~ 我希望今天晚上出发的这支幽游队伍不要买这180的通票~~~~ 七七_ 发表于 2009-3-13 14:43
不买,那景点进不进去 那我们今天去干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