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现在的清凉峰----可怕!!!!!!!!!~~~~~~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2 16:32     标题: 现在的清凉峰----可怕!!!!!!!!!~~~~~~



图片附件: 2006912102367073.jpg (2006-9-22 16:32, 60.0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43&k=0757bd0e759f00607b5f2fb5a50d0595&t=1782270608&sid=3E6630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6:34

啊~~~~不会吧,这好像不是我们留下的杰作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2 22:31

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2 22:55

真的是可恶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39

这,这,这.......这肯定是人干的,我保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1:37

你们是不是去了清凉峰的垃圾处理厂ZN啊!好壮观啊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24 19:22

悲哀  默默无语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4 19:33

真的还是假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4 22:23

哦买糕的~~~~~~~~这还能让后人去嘛???!!!!!!!!!!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00:33

严查~~~严格彻查!!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09:35

啊?一个旅游圣地又要被毁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5 11:45

这次去的人有看到这样的情况吗?怎么没有人说起过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5 20:40

60%是阿拉干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5 22:45

不是吧,我记得我们走时该收拾的都收拾了丫~~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26 12:27

偶证明就是小气鬼干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