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13-15日婺源行出发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3-12 19:47     标题: 3月13-15日婺源行出发啦

【出发时间】

广场上车:3月13日晚20:30博物馆门口(8个石头狮子中间)
南方上车:3月13日晚21:00天桥下车站等候


领队:
dencol  13818507874

协助:豆豆

车号:沪B 73205

切勿迟到!互相转告!


请队员仔细核对自己的上车地点,有不符合的,请及早和领队联系!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
tataguan人民广场
迷路人民广场
迷路(挂1)人民广场
醉卧孤烟人民广场
醉卧孤烟(挂1)人民广场
醉卧孤烟(挂2)人民广场
annie_qian人民广场
annie_qian(挂1)人民广场
annie_qian(挂2)人民广场
annie_qian(挂3)人民广场
LEON人民广场
LEON(挂1)人民广场
LEON(挂2)人民广场
藕花深处人民广场
藕花深处(挂1)人民广场
rlx18人民广场
rlx18(挂1)人民广场
rlx18(挂2)人民广场
rlx18(挂3)人民广场
rlx18(挂4)人民广场
rlx18(挂5)人民广场
豆豆人民广场
celina2000人民广场
celina2000(挂1)人民广场
celina2000(挂2)人民广场
celina2000(挂3)人民广场
小豆子人民广场
小豆子(挂1)人民广场
脱库拉人民广场
脱库拉(挂1)人民广场
红树南方商城
敬子南方商城
随便走走人民广场
render人民广场
render(挂1)人民广场
dencol人民广场
人民广场
张(挂1)人民广场
张(挂2)人民广场
张(挂3)南方商城
张(挂4)南方商城
张(挂5)南方商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2 19:49

玩得开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2 19:49

期待p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2 20:34

准备灌水,加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2 20:35

准备灌水,加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12 21:17

镜子一个人去?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2 23:28

明天见,大家伙玩的开心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2 23:50

镜子一个人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2 21:17


有挂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2 23:51

婺源的出行贴ms一堆无关的人在灌水

我知道错了
现在就收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3-13 15:49

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3 15:53

有挂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3:50

没挂
我是随便走走的挂
随便走走,你认识伐
出行名单里么有敬子挂,OK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9-3-13 16:25

好多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3 18:55

多拍点pl油菜花回来给俺欣赏欣赏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3 18:56

lsd好久不见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3-13 19:17

侬晓得我最近忙的呀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3-13 23:06

大家一路顺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