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一记 问一下 是不是直闪模特了?光线没有层次感 干脆别闪也许更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39
相当的华丽啊,,,茶烟好久不见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5:45
偶乱拍的 茶烟表怪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