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刚才登录了一下个人空间,我的积分居然是-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12 10:13     标题: 刚才登录了一下个人空间,我的积分居然是-的。

为少占用空间,就不另外开帖了。
哈哈


同事mm新注册了yy
然后我跟mm说了很多yy逸事
haha...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2 11:17

很好,多发展几个,我给你申请个勋章,O(∩_∩)O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2 11:32

LZ,弄啥时候出来混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12 12:09

to海外
她8是我发展的
ub别扣回去哦
哈哈

to蝴蝶飞飞~~
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
我已经捂得发霉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