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相机啊?不懂啊,介绍一下!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2 00:11
放毒杀人了 呵呵 用的是什么卷? 咋入了p的6x7呢 多少米入的? 我发现你的胶片机似乎都是p家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0:23
希望坛子里多一些中幅机,多一些胶片,多一些黑白灰! 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3-16 14:17